我算是美魔女等級的那種人 大概畢業不管幾年 我只要素顏 球鞋 清湯掛麵 在公館誠品出現 偶爾還是會被搭訕 開場白: 妳是台大的學生嗎? 雖然我覺得這可能只是一種很瞎的搭訕理由 但每次都還是樂不可支阿! 不知道是被搭訕樂不可支 還是外表可以騙人感到樂不可支! 每每人家問我怎麼保養 我都說姐沒在保養! 但仔細想想唯一建立的還不錯的觀念大概就是保濕吧?!連防曬這件大事 我做的都比保濕還晚 這讓我很扼腕 如果兩件事情都做 應該可以再撐個幾年都維持很YOUNG的大學生LOOK!

1461502542-3308684464_l

ANYWAY夏天開始時我就介紹過幾支防曬品了今天我想就保濕來推薦一個知名品牌!其實這個品牌我也是今年才因為BUTYBOX四月禮盒才認識的!當時用了一次就讓我整個愛上~我今天一定要再來跟大家聊一下這個牌子!因為他俗在太膩害了!!!

1461431215-2177274051_l
((想回味一下是甚麼產品讓我對DERMEDIC一見傾心嗎? 
BUTYBOX四月禮盒請看>>http://kristin0126.pixnet.net/blog/post/214793717))
 
是的!提到保濕就不能不提到DERMEDIC!這個玻蘭的醫美品牌主力商品就是在保濕!

DSC04907.JPG

有別於其他大牌什麼路線都有 DERMEDIC生產出一系列針對不同肌膚需求的專業保養品(如針對乾燥或極乾燥肌膚、弱敏或易泛紅肌膚、油性及易生粉刺肌膚、熟齡或細紋肌膚等) 堅持以RO 逆滲透純水作為產品基底配方,為的是要給消費者有效、高品質的完整呵護。其中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HYDRAIN3 Micellar Water H2O可是同品項商品中的全國銷售TOP1。在波蘭的醫美品牌中市前三大品牌! 而且其年資已經高達60年且屹立不搖!

DSC04911.JPG

無論是外在天氣、環境、生活壓力帶來的肌膚問題,或是內在因素所產生的肌膚問題,DERMEDIC相信都可以透過良好且正確的肌膚保養獲得改善。講到保濕 產品中最不可輕忽的就是其使用的水質!  值得一提的是 DERMEDIC使用的是高純度的RO逆滲透水去降低水中雜質造成肌膚過敏。!

來岔題一下 大家應該都知道本寶寶一直都在醫美圈工作吧? 話說 寶寶合作的幾個院所 也不乏有自創保養品牌的~醫美鎖定了客人術後保養需要補水溫和等特性 所以產品線絕對不會少的就是保濕! 但 有沒有一間細膩到注重水質嗎? ㄟ 沒聽說ㄟ! 以我自己過來人我甚至可以告訴大家 其實買愛X氧礦泉水濕敷就夠了!但認識DERMEDIC後 我會告訴妳們 這組OK!常做醫美的人真的可以準備一組!它的產品不只是平日可以使用!在療程輕微紅癢不舒適的狀態下 我都會使用DERMEDIC讓肌膚乖乖聽話!

DSC04909.JPG

收到產品時,October Second 美麗時光用抽屜式的紙盒包裝,白色典雅的感覺人讓感覺大方又不失專業保養的風格,抽屜式的紙盒就是這三支保養品的家,拆掉外盒後空間還蠻大的,大家可以把自己常用的保養品一起收納進來方便取用唷! 
DERMEDIC產品線雖然專一於保濕 但其分支很細!
上次為大家介紹過卸妝乳 這次我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DERMEDIC美麗時光組合中的這三支商品!也是許多人接觸這個品牌的人的首購入門款! 現在就讓我為大家介紹一下 這組產品的優越性吧~

刻不容緩的事情-從清潔就開始舒敏!

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180號

DSC04931.JPG

榮獲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傳媒FashionGuide 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上次跟大家介紹過卸妝乳 當時我就覺得讚不絕口! 這次我想跟大家介紹的就是另外一支可用於深層清潔的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它跟上次我介紹的卸妝乳可說是完美配搭!

DSC04946.JPG

提到潔膚水有良好的卸妝能力, 卸完妝依舊有良好的保濕度, 且可以幫助後續保養的吸收, 但價格很實在與國外訂價同步, 不因進口而昂貴販售, C/P值很高!
富含高效保濕的玻尿酸鈉與含多種礦物質的溫泉水! 到底有多好用呢? 我們還是來利用小實驗看看卸妝效果到底如何吧!

DSC04953.JPG

是的 這就是最近我卸妝一次後不夠還要卸第二次第三次的原因! 我都開始懷疑我買的真的是卸妝乳嗎?現在我就先用化妝棉擦一次 讓大家看看各區塊的殘妝吧!

DSC04966.JPG

首先 我先讓大家看看我剛剛下班回家用它牌卸妝乳卸妝後的臉! 仔細看眼周圍還很明顯看得到殘妝阿!

DSC04973.JPG

我想在我用潔膚水擦過了以後 這樣的臉才叫做真的卸妝完成吧? 
現在就讓我用超水感潔膚水再卸妝一次!

DSC04980.JPG
 DSC05006.JPG
潔膚水對於各類型彩妝的清潔能力如何呢?
我手上由上至下依序是染眉膏/深棕色防水眼線/白金珠光眼影筆/口紅

DSC05046.JPG

這款潔膚水同時具有卸妝/清潔/調理功能~使用程序是先"濕敷"再"擦拭" 除了防水眼線筆要經歷兩次"濕敷>擦拭"的手續外 其他大概一次"濕敷>擦拭"就可以完成~(對於防水眼線這種比較厚重的妝容 我的建議還是使用保濕卸妝乳一次就能完成)潔膚水本身添加玻尿酸,所以卸完妝臉也不會緊繃,反而是喝飽水那樣水嫩的感覺! 
 
成分:尿素,甘油,尿囊素,
深層調理肌膚,卸妝,清潔,一次到位~使用RO逆滲透純水為基底,無負擔,不刺激

接下來我要推薦的是:

玻尿酸超水感保濕精華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180號

這款玻尿酸超水感保濕精華 一樣採用了含多種礦物質與超級保濕因子的溫泉水! 成分中還富含了15%高濃度高效保濕玻尿酸鈉及多種滋養肌膚成分 (EX:維他命E醋酸酯,甜杏仁籽萃取,甘油,角鯊烷) 為肌膚帶來瞬間滋潤 屬於一款基礎保濕精華液!

DSC05124
與一般保濕精華最大的不同就是它是乳液狀的~ 以滴管吸取後就能使用於全臉! 它的延展性好、很適合妝前打底用~清透的質地很適合年輕肌膚上完感覺臉上多了滋潤感膚色也提亮不少~睡前使用隔天一早你會發現化妝超省時! (下方動態照片為大家示範 如何以拉提按摩手法來幫助產品吸收! ) 

DSC05131  anigif

這瓶超水感保濕精華我除了會單擦外也會與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或粉底液一起混合使用! 

anigif1  DSC05090  

從夏天一路用到冬天! 

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248號

它是一款好吸收不黏膩也不易阻塞毛孔的輕質凝霜,主要由溫泉水玻尿酸AqualareTMDub Diol等保濕成分組成。我很喜歡這兩款保濕品的宜人的香氣~使用後可以讓肌膚擁有晶透明亮的水水觸感。懶人我喜歡與上一款精華液混合使用!

DSC05233

夏天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的使用小絕招:
塗抹全臉後厚敷約十分鐘後再以溫熱的毛巾按壓全臉!不須沖洗~它就像皮膚表層的防護罩!能防止水分流失~隔天醒來就能感受臉部肌膚觸感很咕溜~白天上妝前可以沾取一點點~先打底後再上妝~保濕做好上妝後真的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anigif2DSC05227

MIX版使用方式:以挖杓取出~並加入數滴保濕精華在手心調和然後再輕輕按至臉部肌膚上, 最後以按壓的方式進行~這款保濕凝霜質地非常水潤~夏天使用我會加溫毛巾幫助吸收~到了冬天 我相信它更能突顯其優勢! 

DSC05754

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嗎? 現在就留言參加抽獎! (活動期間:8/16~8/30)

步驟1:按讚成為棠小璇Lune fete粉絲團的粉絲

步驟2:動態按讚

步驟3:部落格推文+留言{我想獲得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

就有機會抽中100ml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膚水唷!祝您中獎!

DERMEDIC官網 http://www.octobersecond.com.tw

現在8月還有夏季85折的優惠活動喔!快去看看吧!

http://www.octobersecond.com.tw/news.php?nid=88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