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INE數字保養|123456789一字排開使用順序一目瞭然!
不只有趣還很好用的數字保養! 比小鮮肉還擄獲人心! 

關於ZEPHYRINE【 頂級保養新美學 】

主打奢華、純淨、低敏、再生。 給您最頂級的呵護,讓保養成為生活中最美麗的享受。 Zephyrine使命是希望能創造出任何人都能安心使用的美容保養產品。無論是內在還是外在,都能放心地將自己交給 Zephyrine。之前在部落格就看過很多格主分享~那時好像還分成日用與夜用兩種! 很幸運的是我這次可是全都到手了!不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行?!

DSC00872

在分享之前 我很無厘頭的想問大家一個問題?
請問大家吃便當的時候 你們會先吃好吃的 還是把好吃的留到最後吃?  

我發現很多人都會把好吃的留到最後吃耶! 哈哈 所以這篇文我就要以這個概念下去排序! 雖然是數字保養...雖然它們使用上有先後順序! 但如果大家發現跳號~那馬上就可以知道 這樣商品就等同我便當裡的雞腿啦!! 哈哈 所以既然是便當裡的雞腿 那就是我使用過霹靂無敵好用想大力推薦給大家的保養好物!
OKAY 在那之前 我也在默默的寫下我最在意的困擾等下如果遇到對應商品 就可以趕快標記一下! ((這是個領取寶物打通關的概念!))

DSC00876 

首先先讓我幫它們拍個團體照吧!    Zephyrine的英文翻譯是清新的微風~正如它全系列商品包裝從用色到使用材質...處處都讓人愛不釋手!可圈可點的白金的搭配更是深得我心!我要誇獎它搭配霧金的內斂~整個就是極致優雅! 這樣的配色是認為色彩意象裡最具有貴族氣息也最有女王範的!  你說是不是?... 這組實在太美不合照一下怎麼行? 除了它們的團體照 等會我也要跟他們每一隻都單獨拍過...我突然發現自己今天真的挺外貌的! 但每瓶葫蘆裡是否真材實料我"單然"也不會輕易放過唷!   剛好這次體驗到新版已經添加【INVERS3 逆胜肽】的數字保養產品,4-9號都有改版加強(3號則是等很久持到很久的新品)當然一定要體驗個徹底!

#1 光采奇蹟噴霧  

強化肌底吸收力,掌握補水、保水、儲水三大關鍵

 自然散發耀眼光采
 純水基底,完美提升吸收力
 掌握補水、保水、儲水三大關鍵
 珍珠萃取使肌膚展現亮白光彩

編號1到9的頭兩支紛紛都是噴霧狀商品! 但兩款的效能卻完全不同! 我個人非常偏愛噴霧型  市面上比較常見的就是舒緩選項! 像一號這款光彩奇蹟噴霧的目的性也是在保濕舒敏! 但第二款就以比較少見的亮白為訴求! 眼尖的一下拉應該就發現編號2跟3都已經消失無蹤了!是的~它們兩位都是今天雞腿級數的產品~所以我先請他們移駕到VIP區域了! 請稍安勿躁~等會壓軸抽獎的時候我們會能見到它們~到時候我再好好跟大家說明這編號2究竟有多麼好用!

1.JPG

前導做得好 吸收沒煩惱!

1號噴霧使用純水作為基底,製造過程就已經去除水中所有雜質,降低非必要成分,只添加保養肌膚所需要的成分,其中添加物包含了高效修護礦物-珍珠萃取、保水因子-維他命B5,及淨白微量元素-維他命B3,在成分的多重複合作用下,能有效補充修護肌膚所需,提升肌膚含水量,並且讓黯淡的肌膚有明亮效果。

使用方式:
_03  

把它放在保養的第一步驟也是有原因的~ 肌膚在充滿水分的情況下將有助於後續保養品吸收。在盈滿肌膚表面達到濕潤狀態,也可達到幫助後續保養品迅速吸收的效果。成分中極其針對的珍珠萃取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它具備更新、保護、潤澤肌膚等作用,綜和以上保養前導噴霧的主要成分,除了可提供肌膚足夠的水分保濕度外,也可幫助肌膚在角質上具有正常化的保養效果。好用的程度是會讓我無時不刻隨身攜帶~戶外出遊時噴一噴~讓肌膚降溫 ; 冷氣房內噴一噴讓肌膚一直都保持在水潤狀態 ;補妝前也噴一噴看上去就像一大早完妝時那麼秀色可餐唷!( 距離15公分噴灑後以面紙按壓過後再補妝~)

DSC03181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  光透修護,凝潤誘人 
   法國進口奢華白松露
●  黃金比例調和植物萃取
●  質地清爽水嫩零負擔

4.1.JPG

不管#4日霜或#5夜霜居然不到專櫃同類型商品一半的價格!

#4的成分還用到如此奢華的白松露!!! 讓人驚呼未免太物超所值~讓我好安心! 

DSC00884

它的質地非常特別~看似乳狀但推開後就會轉換成液狀水凝霜的質地~ 如此一來的延展性更高,用量極省使用米粒大小的量就綽綽有餘! 這麼熱的夏天我原本還有點小擔心會不會補過頭? 但使用一週後膚況穩定度反而大幅提升! 它的配方即使在高溫的夏季也讓我能用得安心! 


DSC00957

我還蠻喜歡的~現在如果距離出門還有點時間~化妝前十分鐘我都會用它來厚敷比較乾荒容易卡粉的部位~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就快速的以指腹按摩並帶動全臉吸收! 每次只要多了這個步驟就會發現那天的妝容就是很滿分! 不僅貼妝~還會散發清透的光澤感! 

#5 淨白雪肌煥顏霜

 淨透雪膚、活力煥顏
 全方位修護配方
 蛇婆子添加
 碗豆萃取提升肌膚明亮度
 
多種植物精華有效調理肌膚

5.1.jpg

這瓶霜也是好用得不得了! 原本打算只著重撰寫三項...寫到這已經一發不可收拾的碎念起來....該怎麼說呢?實在很難得用到這麼好用不黏不膩的霜!一開始用我其實沒有甚麼期待反而像使用#4時擔心多過於信心~每天熬夜寫文好像也分不清晝夜了!這瓶我常常是熬夜熬到魚肚白睡前匆匆使用~

DSC00965
DSC00966 

用量一開始用得很省是怕毛孔賭塞~但後來我用的極度奢侈XD第一輪按摩到吸收後又用第二輪!有時也會用溫毛巾敷一下才睡! 會讓我那麼愛就是醒來時那個氣色真的就是有差~即使熬夜氣色看上去依然是好的~依然像睡飽一樣的透亮! 

編號#6 #7 #8 #9 都是女生最愛的面膜! 其實每款我都愛 但最後還是從中間挑出了我最心儀的一款! 這幾款面膜我可以依造當天的膚況使用~這讓我覺得自己像極了擁有很多種魔法的精靈一般! 不管當天膚況需要甚麼 都能對應一款面膜使用!

DSC06196  
DSC06188 
DSC00924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想嫩白時來一片7號面膜就對了

  
  7.1.jpg

#8 VENUS女神面膜    最多人愛用的一款! 光聽名字就很讓人雀躍! 今天起床臉看起來輪廓不夠V? 用它就對 用它就對了

8.1.jpg

#9白金玻尿酸晚宴面膜  這款省點用嘿! 重要場合想要爭奇鬥艷時再祭出的法寶! 晚上要站在白馬王子面前? 需要急救?  不用想了 就是它了!!!

9.1.jpg  

剛才大家一路閱讀下來 應該已經發現有些編號已經跳號了! 是的 它們就是本人便當中的雞腿!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看看本次得獎的前三名商品如下:

獲得FG特優的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BANNER  

榮獲FG特優的殊榮&網友一致好評、是保溼清爽不油膩的最佳盛品

_2016-02-22_6.37.42  

 嫩白水透亮的優雅時刻
 純水基底、完美提升吸收力
 玫瑰純露深度保濕、油水平衡
 鎖水磁石保濕防護
 添加維他命B3
 138ml/瓶

2.1.jpg

獲得FG大賞的二號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也是我個人整組保養品中的最愛!  噴霧瓶能節省我每天的保養時間,讓我再忙也能輕鬆做保養 (有種莫名的心安!) 

DSC03190

噴霧細密均勻 我特別喜歡在剛洗完澡毛孔都打得開開的時刻!做全臉全身噴灑! 它成分中含有鎖水磁石能將保濕成分完封起來~在肌膚表成形成一道防護網,達到真正的長效保濕~(高壓噴霧除了能讓保養分子更小,還能讓保養品不會因為按壓開關接觸到空氣,成分不易變質~保存更持久!)

DSC01937

它的玫瑰香氣優雅宜人~我不只用於臉部肌膚...當肩頸與髮絲全身上下都被玫瑰純露所壟罩時...讓人有如沉浸熱戀中的幸福~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會讓人感受呵護與被愛!與第一瓶一樣是我很愛隨身攜帶的保養噴噴~也是整系列中我最推薦的經典組合~~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就是它...讓粉絲苦等到望眼欲穿的就是這一瓶! 你知道有多少人拜倒在這小小一罐的魅力之下嗎?!

#3精華液的配方跟zephyrine數字保養研究團隊,花7年調整的世界級獨家抗老專利【INVERS3】同時誕生,小巧可愛的瓶身設計內容物如繁星點點~感覺就像有著魔法一般! 特殊型滴管設計可精準控制取用量,保養品也不會因隨意接觸外部空氣而變質,讓其保存更加持久。

3.JPG

針對海島型氣候特別研發~質地輕透不黏膩。內含專利技術微膠囊包覆精油型維他命E,有如擁有整個宇宙一般將歲月掌握在自己手裡。
DSC00893

使用後能感受肌膚細緻光滑的觸感! 具有高滲透力~初次使用瞬間吸收讓我驚豔! 使用完不黏不膩也不起屑~

它還能添加再乳液或粉底液中一同使用~可增加保養品的CP值!讓肌膚無時不刻都能得到頂級呵護!  它內涵天然蜂蜜可為肌膚帶來潤澤~除此之外也有特殊環狀結構【INVERS3逆胜肽】相當撫紋!好期待持續使用後的美好感受!

DSC00946 
DSC00897  
DSC01976  
DSC01990  
DSC01993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極致服貼、煥然新生般美肌
 珍貴海藻精華增強保水潤澤
 珍珠萃取使肌膚白裡透亮

 6.1.jpg

這片面膜除了含有我最愛的兩大成分"胎盤素"&"海藻"還添加了珍珠粉! 你說我怎能不愛?! 敷完臉以後最明顯的感覺就是肌膚的油水平衡了~T字部位不泛油光。超適合夏天使用!

DSC02055

新式羽絲絨面膜布技術,輕、薄透、亮的優點,能在臉上形成封閉的鎖水層,完全服貼的將滿滿的精華灌注到肌膚內,達到快速吸收的效果!側面開口讓你輕易的就能去除藍色紙膜~羽絲絨的材質輕薄舒適乘載著豐富的精華液~立體剪裁服貼度也很好~有著行進間也不會掉落的特性~我都會固定扔個幾片在冰箱裡!一有不適就隨手取用~沒有甚麼香氣的東西一向是我最喜愛的! 這片面膜承載了豐富的精華液!所以從頭到尾都能完全貼合你臉部的每個弧度! 再次強調它的精華液量多充足! 讓你敷完臉順便敷個頸項也還綽綽有餘!

以上就是這次Zephyrine數字保養大明星組合喔!!!

DSC00878

文末再把全部產品列出來給你溫習一次!

#1 光采奇蹟噴霧 ×1

#2 玫瑰嫩白保濕純露 ×1

#3 鎖時恆星精華液 ×1

#4 白松露修護水凝霜 ×1

#5 淨白雪肌煥顏霜 ×1

#6 胎盤素活顏羽絲絨面膜 ×12

#7 肌因煥白乳液面膜 ×12

#8 VENUS女神面膜×12

#9 白金玻尿酸晚宴面膜 ×12

有興趣到官網看看吧~


 Zephyrine數字保養的官網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