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護髮品推薦| 挑戰5天不洗頭....植研萃淨平衡系列辦到了!!!

這應該是一個沒有人想承認的問題? 就是 你最高紀錄多久沒洗頭?!

我想對於很多懷孕生過小孩的女生來說 坐月子期間 有些比較傳統的認知還是不要洗頭 我就曾經看過我朋友坐月子一個月都沒洗頭的窘況! 之前跟一個麻豆感情很好 全身美美就是不愛洗頭! 有一次我印象深刻 她見到我就說 ㄟ 我五天沒洗頭了! 聽完我差點沒嚇死! 這時候你是否也想問我 棠小璇 請誠實回答 那妳最高紀錄多久沒洗頭?

20151214-植研萃-淨平衡網頁版商品圖-洗13

好問題 大概也是4~5天的時間吧 而且就發生在最近受傷跛腳後!!!話說那一個禮拜 因為行動不便 很怕在浴室滑倒!加上腳上有五公分長的傷口 所以也很怕洗澡洗頭會讓傷口發炎 又不想下樓花錢給人洗 所以安慰自己 每天都在冷氣房都沒出門 就不用洗頭了~就這樣四天過去!直到第5天非得出門去開會 我才趕緊洗了個頭髮!當時用的就是這組植研萃淨平衡系列商品!

DSC03905.JPGDSC03936.JPG

是的 洗淨,我只須洗淨!在那麼糟的狀況下 只要維持最基本的清潔就好了! 在行動也不便的狀況下 無須過多的矯情! 只要頭髮沒有異味 乾淨整齊就好了!

原本看到瓶身及包裝 我還以為它是茶樹調的 後來洗髮時才發現它的香氣來自很與眾不同的洋甘菊~第一次洗 如我預期 泡沫都去清除油脂與"頑垢"了 所以泡沫不多! 讓人整個驚豔與療癒! 感覺可以趕快洗去這幾天沒洗頭的怪味!

DSC03927.JPG

對洗髮精向來就非常挑剔!還記得有一次學美髮的乾妹來我家過夜!洗完澡後她就跟我說 姊姊 妳的洗髮精都用很好ㄟ~那些都是沙龍在使用的!當時架上放的其中一組就是它:植研萃淨平衡系列! (植研萃淨平衡洗髮露+植研萃淨平衡極致護髮素) 對於洗髮精我其實蠻挑剔的!
20151214-植研萃-淨平衡網頁版商品圖-洗3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我其實蠻排斥有添加香水類的洗髮精!一方面是過度的香讓人在密閉的浴室感覺頭暈!另外一點:我有自己慣用的香水 所以我不希望身上有其它過重的香氣去干擾它~所以...真的只要洗淨就好~味道清新宜人就好~洗後頭皮髮質都很健康就好! (這就是我很基本又很高規的要求)對於我而言一瓶好的洗髮精 最基本也最高規的要求就是不可以添加有的沒有的(例如矽靈,人工色素,化學物質...)


20151214-植研萃-淨平衡網頁版商品圖-洗4

平常工作壓力讓腦內負擔已經很大 晚睡熬夜都會讓頭皮出油過敏跟泛紅! 洗頭這麼紓壓的事 真的不想讓任何成分再增加造成頭皮多餘的負擔。選擇洗髮精我都以天然植萃為依歸!這瓶淨平衡洗髮露就完全符合我的期望! 我喜歡它洗後頭髮只帶有一點點香氣 ! 不譁眾取寵 也不喧賓奪主~

DSC04024.JPG

講到它的成份 也不能不提到它24hr特殊新鮮植研萃取的技術!就是因為這樣的技術~洋甘菊的等等的滋養成分在萃取過程中才能維持最高完整性!

20151214-植研萃-淨平衡網頁版商品圖-洗51  

洋甘菊這個成分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洋甘菊的保養品可以溫和調理臉部肌膚洋甘菊茶品能讓身心舒緩~使用洋甘菊成分的淨平衡洗髮露目的就是以其溫和的親膚性去調理我們的頭皮!從最根本的油水平衡做起 讓頭皮回復到健康的PH值弱酸性!長期使用毛囊健康才能長出強韌的頭髮唷!

DSC04046.JPG

使用方式:使用它來洗髮我都會洗個兩次 這一招可以說是我在美髮SALON裡學的! 第一次是為了洗去頭皮頭髮上的髒污!第二次泡沫比較多的時候 我就會把重點放在按摩頭皮與髮絲柔順上~組合中的淨平衡洗髮露還添加了我最愛的八種胺基酸與玻尿酸~但很神奇的是 洗淨過程並不會像一般胺基酸洗髮精感覺指尖卡卡!

DSC04047.JPG

整體而言它的泡沫量是夠的 也有一定的滋潤度~它能讓髮絲被雲朵般輕盈的泡沫給包覆~洗淨過程髮絲不糾結 洗淨後指尖滑過也沒有殘留黏膩! 妳說需要再滋潤一下嗎? 除了腳傷的那幾天不想在浴室待太久 所以我只做了單純的洗淨! 但 一週後行動比較方便後 我馬上趕緊使用了下面我想跟大家也大力推薦的植研萃淨平衡極致護髮素! 這支商品加上前面這個洗髮露...HOHOHO 絕對會讓妳愛上指尖順到不行的咕溜感~

DSC04104.JPG

成分特點:
8種胺基酸、玻尿酸等多種保養成分添加,使髮絲強韌健康、水漾光潤。多增加了秀髮逆齡配方,從頭展現自信由植物萃取的保濕滋養成分,使頭髮不乾澀毛燥。
來自薔薇草本的自然能量,讓髮絲健康、髮色亮澤。所有髮質皆適用,特別推薦給染燙受損髮。


ec  

DSC04109.JPG

這組不管拆開或搭配都非常的棒!尤其是洗髮後以足量的植研萃淨平衡極致護髮素避開髮根從耳下開始塗抹用手按摩並稍微停留個1到2分鐘!待徹底沖淨後 妳就會從指尖感受髮質有多柔軟 吹整後髮根蓬鬆 髮質說有多亮就有多亮!

 DSC04133.JPG

懶人我可是沒有用甚麼蒸氣就能達到沙龍級護髮效果的唷!(當然如果能跟我一樣選擇使用負離子吹風機 感受一定會更明顯!) 很推薦植研萃淨平衡系列給 頭髮偏長 髮絲末梢吸收不太到養分的乾性髮或微受損髮質! 這個組合真的相當不錯~能以輕盈無負擔的滋養成分,幫助我們溫和改善頭皮與髮質的問題。天然的成分除了很適合天天洗髮的美人們以外~

DSC04147.JPG
 
我原本實在很不想講的 這個系列也很推薦給習慣好幾天才洗頭一次的懶美人們 它除了能長效維持頭皮在一個比較不容易出油以外 頭髮還能看起來柔順飄逸又輕盈 讓妳輕鬆挑戰三天不洗頭毛這種行徑! 雖然這種習慣 我打從內心覺得恐懼...真的不值得鼓勵!
 
DSC04364.jpg


小時候惜髮如金在於頭髮長度 長大後惜髮如金在於髮質與頭皮同步的健康! 我不愛用造型品 如果沒有重要約會我也不會過度吹整~使用一組能讓頭皮頭髮都健康的產品 在無負擔的洗護過程 好好養髮 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洗護後髮根蓬鬆髮絲柔順~

DSC04444.JPG

我喜歡洗淨過程療癒的洋甘菊香氣~喜歡它的成份很天然且不造成地球的負擔~我喜歡洗後頭皮清爽與指尖的滑順~我喜歡洗後不刻意分線 髮絲能放鬆休息的隨性自然!

DSC04460.JPG

美吾髮旗下所研發的植研萃淨平衡系列  讓我能以真實不矯飾的自己面對他人! 這樣就很真也很美~妳呢? 喜歡我的介紹就幫我點點讚~一起支持好產品!喔~附帶一提:這個品牌的代言人還是形象很清新的宋芸樺唷!我蠻喜歡她的~可能她讓我想起最單純的學生時光吧! ^_^

MOMO購物中心:http://goo.gl/Mt8fAU

YAHOO商城:https://goo.gl/D9PTkx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