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的皮膚怎麼都那麼好啊?!
追求皮膚白裡透紅 彈潤清透的你 必備推薦!

DSC03692.JPG

DSC03359.JPG  DSC03383.JPG          
每次看韓劇 都覺得自己性向是不是有問題!? 韓國女生不只漂亮 皮膚也都霹靂無敵好! 讓我每次看都看到想把對方給吃了...倒底...除了氣候以外 皮膚能好成這樣的秘密到底是甚麼呢? 這款保養品也是我最近才從網路推薦上發現的! 不只是一袋女王的禹安推薦 連SAM老師 也力推! 原來 人家韓妹不只吃人蔘 還擦人蔘成分的保養品...難怪素顏都能美炸!且顏值超高....連我是女生都已經著迷的臉龐 更別提男生了! 難怪每次韓國女子團體一出 男生們就理智斷線!

DSC03389.JPG

霜狀霜狀 雖然這一年很紅 我也用過一些還不錯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 心裡總有怕怕 覺得那是韓國氣候冷才適合使用吧? 台灣那麼濕熱 用多了 一定會堵塞 一定會悶住 一定會長痘! 但 用到這款 我覺得我的觀念再不改 就真的是老摳摳了! 觀念不改 就永遠追不上韓妹的膚況 只能哀怨的讓男人只看電視不看我!!!
有吃過藥補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吃完人蔘都會有種精氣神十足的感覺~我自己特愛人蔘燉雞 或煮泡人蔘茶~尤其是熬夜後身體虛肝火旺 我都會到便利店買一瓶來補一下 身體不舒適的感覺就能得到緩解! 人蔘的妙用無可言喻...每次煮人蔘時 臉部只要靠近煮人蔘散發的蒸氣 就會覺得肌膚似乎格外透亮!

DSC03401.JPG

這瓶黃金紅蔘霜的外包裝是美麗的粉金色~有質感且不會讓人感覺俗艷~但在我打開內蓋後 整個人都愣住了! 這紅通通的是啥? 羊羹狀的質地...怎麼有點像吃的? 等下擦到臉上會不會臉紅紅的啊? 這麼膏狀的產品擦上臉後會不會不好吸收一坨一坨的啊?  部落客總是抱持著衝鋒隊的角色~試了再說!

DSC03567.JPG
DSC03419.JPG
DSC03413.JPG  

瓶蓋打開後有防塵防汙染的內蓋 盒內也有附上小巧精緻的挖杓~這瓶霜的質地與陳色都非常特別~那宛若羊羹般的質地 在挖杓取用後 在表面留下了一個明顯的凹槽痕跡 不像其他流質霜狀保養品 痕跡是一直固著在那的 因為太特別 我忍不住都要多看幾眼~棕紅色的質地富含承接天地元氣美顏聖品紅蔘精華~據說使用等級還是經過2190日培養的頂級紅蔘! 2190天耶 大家知道那是幾年的時間嗎? 六年的時間養成的紅蔘還須經過九蒸九曬繁瑣的工序才能提煉而成!

DSC03705.JPG 
DSC03709.JPG 
(內外盒都有標示製造日期與使用期限)

這瓶Simply黃金紅蔘霜的成份奢華:包含了SYN-AKE(類蛇毒抗皺血清), SYN○R-COLL, 紅蔘萃取與金箔!嚴選成分為肌膚做食補!它的陳色天然不含色素~此外也不含礦物與酒精等成分...使用後不刺激不油悶 保養過程零負擔!

DSC03587.JPG
(有點像羊羹 也有點像果凍的質地 抹開後延展性很高 抹在臉上一開始是滋潤 吸收滲透度高 一下就沒有黏膩感了 非常清爽)

這一年來是我開始嘗試霜類產品的一年  也發現原來好的霜 是不需要擔心悶住黏膩的問題 相反的 使用後的肌膚再經過一夜養膚後 不需要化妝就會有一種柔焦的效果~24K金奢華金箔讓皮膚的穩定度提高 讓前導的保濕化妝水與精華液都被HOLD住在霜類產品之下!現在的我出門打底後 不用掃亮粉也不用遮瑕 只要輕薄蜜粉拍拍就能出門!我特別喜歡它使用後的彈潤感~以手勢稍加按摩提拉後 會發現臉部弧度飽滿澎潤! 打造看上去就很好命的立體臉型!使用兩週下來肌膚綻放著彈潤光澤。讓我素顏也能很美~底妝使用量大幅減少~深深感受所謂肌底顧好 就不用"妝"模作樣這件美事! 現在熬後只要覺得臉色很菜 我就會靠它來美化!

 DSC03465.JPG
(以挖杓取適量抹於臉上 避免內容物汙染~ 塗抹時請避開眼週 )


 商品特色

1. 搭配按摩活絡經絡、促進血液循環
2. 韓國最頂級漢方保養聖物紅蔘
滋養肌膚,從肌底注入元氣,重現好氣色
3. 紅蔘萃取滋養肌膚,奢華金箔穩定膚況
抗老成份SYN○R-AKE,層層保養鎖住年輕
4. 無礦物油 無酒精 無色素,肌膚無負擔

DSC03476.JPG 
(棕紅色的內容物在塗抹按摩後變成透明狀)

DSC03500.JPG   
(聞上去是無香的 這點也讓我安心很多! 吸收速度快 使用後皮膚清爽有光澤!)

DSC03640.JPG
(使用兩週後 兩頰澎潤度對比 左:嘴邊肉明顯 像棉花球般堆在嘴角 右方:使用過Simply黃金紅蔘霜 )

現在 我超喜歡把它帶著出門~尤其是飛來飛去氣溫濕度都不同的國家 它都能幫我HOLD住肌膚水土不服的狀況~被我當作晚上的過夜霜 做為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使用幾天後我實在拍不出肌膚保養前後的差異了! 使用請避開眼睛四周.以全臉按摩方式幫助吸收.每天每天淨裸好命肌!我有多愛這瓶黃金紅蔘霜? 還記得某天難得不用趕文 去朋友家串門子聊天 也帶上了這瓶黃金紅蔘霜 當下真的是嘴巴在動 手也別閒著! 聊完天臉也亮了! 連我朋友都擠過來想"沾光" 你就知道好東西...不開口都會搶成一團!相當推薦給常期機上工作的美麗空姐們以及常待冷氣房工作的小資女...還有....晚上熬夜當飯吃的部落客們! 想要臉上有光? 先為皮膚注入蔘命力吧!XD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訊息請上>>http://www.iqueen.com.tw/v2/activity/816?layout=official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