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蛋白枕 夏季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佳  
讓我天天睡到自然醒
如若雲端一般輕盈舒適~

古人有云: "夏日炎炎暑氣厚,林間有風蟬鳴臥聽,枕上忽聞友人語,起身謂月承光好。"但來到炎熱潮濕的臺灣,這般恬靜的景象卻完全不同...有次我趁著工作空檔回家午睡....夢境中的我彷彿身陷熱帶雨林,周圍濕熱逼人令人極度不適,驚醒後我才發現自己已睡到滿頭大汗還伴隨輕微的落枕...不僅沒補到眠下午後整個人也渾渾噩噩打不起精神....在與同事分享這個夢境後...她卻笑了出來.........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她: "我覺得這不是夢境,而是你那顆吸濕不散熱的枕頭讓你無法好眠啦! 而且"夏日炎炎正好眠"根本無稽之談啊...研究指出"涼感低溫才好睡"...我建議你從寢具下手換購元氣蛋白枕改善睡眠品質,我們全家大小都愛它,你就試試看啊!如果不滿意還可以退換ㄟ~"

就這樣,我在她的推坑下入手了兩顆元氣蛋白枕~希望它能有效改善自己淺眠問題,枕邊人夏季頭皮悶熱爆痘的問題也可以從此得到改善~~

這裡買>>https://japansleep.com/sleep/Christine
品牌官網 https://japansleep.com/sleep 
品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sleep




元氣蛋白枕的外觀
專屬枕套顏色與質感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的外包裝有著日系小清新的氛圍~拆開密封袋取出未裝上枕套的元氣蛋白枕...就被它獨特的立體曲線設計給吸引~這樣的視覺美感無論是搭配簡約的北歐風格,還是古典優雅的臥室裝潢都能融合其中,成為點綴空間的亮點~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的大小比一般枕頭略小~品牌為了這弧狀枕面提供了四種顏色的枕套給大家挑選,我最後挑選的是最百搭的大地色系灰與棕! 使用的時候要注意有紋路的那面朝上有孔洞的那面朝下~並呈現上窄下寬的狀態才對喔~~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的手感摸起來十分軟Q,不管我怎麼蹂躪它...都能在瞬間回彈到原本的樣子,這也代表元氣蛋白枕可以在漫漫長夜隨時接住我們極細微的動作變換,進而完美契合頸椎的曲線,避免頸椎承受不均壓力,除了正躺仰臥時感到舒適也很適合側睡時使用~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符合人體工學
兩邊高中間低的設計
共可區分為ABC三個區塊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A區-側睡區**
側睡是許多人常見的睡眠姿勢之一,元氣蛋白枕A區的側睡區設計旨在滿足側睡者的需求。這區域設計為中等硬度和彈性,有效支撐頭部和頸部,保持頸椎自然曲度,減緩頸部壓力,提供舒適睡眠環境。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B區-頭部支撐區**
元氣蛋白枕B區為頭部支撐區,具有較高的高度和支撐力,有效托起頭部並減輕頭部壓力,提供舒適睡姿。該區域乳膠密度較高,提供穩定支撐,確保頭部得到適當支撐,避免下垂或仰角過高帶來的不適。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C區-頸部承託區**
元氣蛋白枕C區為頸部承託區,專為頸部曲線和支撐需求而設計。此區域的適中高度和硬度緊貼頸部曲線,提供良好支撐和放鬆感,有助保持頸椎自然曲度,減輕頸部壓力,遠離頸椎疼痛,享受舒適睡眠。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使用心得分享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相較於一般低密度記憶棉和普通乳膠枕,我發現元氣蛋白枕真的是一個革命性的產品。材質本身特有的柔滑觸感溫潤如絲,讓人忍不住深深陷入其中,第一次使用不到十分鐘就有陣陣睡意息襲來...這讓我想起之前去購買寢具,服務人員曾跟我說: "你就試躺看看,哪個讓你產生睡意就是你的命定款唷!"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相較之下,傳統記憶海綿枕頭雖然擁有出色的緩衝性,但容易讓頭部和頸部感到悶熱,不通風的特性影響睡眠質量。而一般乳膠枕由於材質緊密,同樣缺乏良好的透氣性,在炎熱天氣下也容易讓人感到不適。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採用100%天然乳膠材質,完全不含傳統記憶海綿等人工材料。天然乳膠具備優秀支撐性和透氣性,並具有卓越的抗菌防蟎效果,有效預防過敏反應和細菌滋生~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獨特的蜂巢狀透氣孔設計 可謂獨樹一幟,有效提升了通風散熱效果,遠勝過一般記憶棉和普通乳膠枕。這不僅能讓我縮短入睡過程,更重要的是可以確保睡眠品質,避免因悶熱而影響睡眠。即使在炎熱的夏日午後,頭部和頸部也能保持清涼舒適,再也不用擔心夢境會像進入熱帶雨林般,醒來滿頭大汗、精疲力竭。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這款元氣蛋白乳膠枕則不同,它採用天然乳膠為主要材質,透過獨特的發泡工藝,賦予了堅韌支撐和出色的透氣性。乳膠本身就擁有優異的彈性和回彈性,能確保頭部始終處於最舒適的位置,它能夠完美支撐頭部和頸椎,無論側睡、仰臥或俯臥,枕頭均能完美貼合頭部曲線,確保頸椎處於中立自然姿勢,避免因壓力不均而引起的不適。元氣蛋白枕絕妙的回彈設計則能確保枕頭隨時適應身體動作變化,始終保持最適合的支撐狀態。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使用起來就彷彿躺臥雲端般輕盈舒適~不同於以往的煩躁和疲憊,我如今每天都能夠自然醒來,神清氣爽,滿懷元氣。同事看到我更換寢枕後煥然一新的精神狀態,也感到由衷的高興。

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優質枕頭,對於提升睡眠品質和整體健康狀況都有著舉足輕重的作用。我由衷地感謝她的建議,讓我的睡眠品質獲得了極大的改善~如果要說....
元氣蛋白枕唯一的缺點就是讓原本不愛賴床的我,現在一有空檔就都在賴床享受好夢連連~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總的來說,這款乳膠枕結合透氣性、支撐性、回彈性和人體工學,無論夏日炎炎或冬日寒冷,均給予我們舒適安穩的睡眠體驗。對於重視睡眠品質的人而言,誠摯推薦這款高品質的乳膠枕,相信元氣蛋白枕能加添您夏日午睡的舒適和享受。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每天都為難以安穩入眠而煩惱,不妨也試試元氣蛋白枕吧~元氣蛋白枕不僅能夠給你帶來舒適的睡眠體驗,還能讓你每天都神清氣爽,滿懷元氣。相信你也會如我一般,為此感到欣喜若狂唷~~
 

元氣蛋白枕 夏季涼感專用枕 好眠必備 天然乳膠抗螨透氣支撐度



這裡買>>https://japansleep.com/sleep/Christine
品牌官網 https://japansleep.com/sleep 
品牌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japansleep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