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體育協會授證
畢業後還可獲得代課正課工作機會
提供未來開業展店指南~~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蠻願意以鼓勵讚美的方式,讓我的朋友看見自己的特質與機會點的人~PAN是我的一個高中同學,而從高中到現在我對她一直只是認識但談不上熟悉。多年前我們成為臉書好友後,我對她的了解從她從事印刷業,更多了他熱愛運動的印象!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去年他從本來很熱衷的肚皮舞轉向學習空瑜及空環。  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他在學習的第一個月大腿都是瘀青的那些照片...看到那麼慘烈的照片我一度覺得他會放棄,但令我驚訝的是⋯⋯他透過非常積極的努力,大概在兩個月後,就能讓專業動作很優雅的呈現!

在我眼中,PAN就是一個身體機能強大的人,才可以在不同的運動項目中都表現得那麼出色。即便我不是那麼熱衷運動的人,她在空瑜的努力不懈,著實也觸動著我⋯所以在一次聚會我見到PAN,我就把握機會與她聊了起來~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我:「PAN~你練空瑜也那麼久了,你有沒有想過要以此為你的工作呢?

她很謙虛的說:「我還不夠格當老師啦~我只是把它當作喜好,所以從來沒想過要以此為業ㄟ~」

我:「 的確…要把興趣變成職業那是需要很多考量與機緣的!但我覺得你很棒耶,應該以此方向邁進唷~」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距離這次談話的三個月後...我透過朋友的認識得知 「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體育協會」 在 「南港101空中藝術」開設專業「空中環師資班」~(包含空中環師資培訓,進階空中瑜伽和舞綢師資培訓 與 全台唯一的親子空中瑜伽師資培訓) 

【主辦單位】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體育協會
🇹🇼全台灣第一個內政部核准空中瑜珈協會
【協辦單位】#101空中藝術 #玩舞集 #樂舞工坊 
【課程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erial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_aerial_yoga
【報名請洽】https://lin.ee/uZojlcM
Line ID 諮詢 : @tayd


#空中瑜伽師資培訓 #空中環師資 #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體育協會
#舞綢師資培訓 #進階空中瑜伽師資班 #瑜伽老師 #親子空中瑜伽師資班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話說,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體育協會 創立於民國106年6月24日,是全台灣第一個舉辦空中瑜伽師資培訓的協會~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創立的初衷就是鼓勵人們能追尋夢想的勇氣!協會目前已培訓出上百位師資,其中甚至不乏來自美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的學員!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體育協會的師資培訓不只是教學技巧,「 空中瑜珈師資班 空中環師資班 的課程後還提供代課、正課的機會;對於未來想開業的老師也提供創業、開教室的輔導~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不論未來是否想當老師,或是未來想去參加團課的人,都可以透過「 師資班 」在密集三天的時間內把基礎打好!對這個課程很有興趣的我,就揪了阿潘一同前往...這次她欣然同意可以多做了解!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透過課程介紹,我們才知道原來往取得師資授證的課程重點並不是技巧艱深困難,而是成為授課師資時⋯針對安全以及教學動作設計等部分的強化!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正確的空中運動基礎就像一個房子的地基,只有打好地基才能蓋得更高。「啟動在做空中運動時應該運用的肌肉,了解為什麼,才能做得到。」未來學習更進階的動作才能舉一反三、才能輕鬆不費力。在「空中環師資班」三天的課程中老師會從零教起...簡單來說就是未來面對學生教學時最基本的要求!課程有提供講義也可以用錄影方式記錄...方便學員在完成課程後,隨時都可以重新複習課程內容!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透過這些照片可以清楚看到...課程前的確實暖身~每個動作做之前老師會以拆解動作的方式去示範~那真的需要很強大的核心與肌力才能達成~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在示範完動作之後,就是換同學們空環實作,這時候老師也會從旁給予協助與指導~在透過老師的指點後,學員在第二次實作時都能突破並獲得成就感!「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體育協會」的「 空中環師資班 」的培訓課程充滿歡笑,遇到程度比較初階的同學,老師也會給予代替的動作,避免學員產生挫折感!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午休時PAN對我說:「真的很感謝妳告訴我這個「 空中環師資班」課程耶!以前都是傻呼呼的追著老師跑~這個課程讓我對空中運動有了完整的認識!例如課程前非常深層的暖身動作也讓我發現...原來這些動作與課程是有關聯性的...透過暖身能讓後續動作表現更加流暢~而這樣的師資課,也讓我重新評估審視未來以此為業的可能性⋯也可以在退休後開啟職場第二春!」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我:「聽妳這麼說,我真的很高興ㄟ~我覺得取得「 師資班 」授證像是一個學習里程碑~”取得授證”就像我們想開車翻山越嶺前,得先取得駕照才能安心上路⋯妳說對嗎?」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PAN:「沒錯~以往看同學去參加師資課,總覺得那是在”很厲害以後”才做的事!但今天來我才發現,這是一個”教大家怎麼當老師”的課程~它課程目的不在於讓我們變得有多厲害,而是如何傳遞正確觀念!像我一直認為,不論是什麼運動,運動安全是很重要的⋯空環師資培訓的第一天課程,就是從”如何組裝設備”開始教起! 後續每個動作的分解式也都是在安全為基礎的前提設計的!這的確能讓學生在空中運動時正確使用肌肉! 「 空中環師資班 」在三天內就教授了環上、環中、環下的各種動作…我真是受用無窮阿!」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對了,「 空中瑜珈師資班 空中環師資班 課程的最後一天,協會也會準備考題來測試學員是否已經具備授課條件唷!看著所有學員在短時間之內都展現著「為人師表」的自信,與三天前的青澀完全不同~~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現在越來越多人對空中瑜伽和空中環有興趣,這次「 師資班 」培訓課程讓我覺得最讚嘆的就是學員裡面也有剛開始接觸者,對他們而言三天密集訓練非常有挑戰性,但達成後成就感也是很大的~

「 空中環師資班 」授課的老師表示:
『 我們不要怕自己不夠強,我們不是要當特技表演者,
當老師是要把空中運動推廣給一般社會大眾,
讓沒學過的人也能愛上空中運動,這就是當老師最重要的事。』


所以師資培訓班,對原本在其他運動領域來說,不失為快速了解空中運動的捷徑~~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就像前面所言⋯「 空中環師資班 」就像一個里程碑可以開啟學員對這個領域的視野~它的目的其實並不在於「動作的困難度」而是在「如何以正確的觀念教學」畢竟自己很會跟要教會別人是兩碼子事!取得授證的老師,更能確保學員運動安全、健康、充滿自信。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最後也提醒大家~~
我們在選擇師資培訓班的時候不能只比較價格,
比價格更重要的還有以下幾點:

1.授課者是否通過有公信力的協會授證
2.從中可否系統性、全面的學到所有動作
3.未來可否提供就業機會(不是上完就不管你)
4.是否提供永久售後服務(遇到解不開的動作時免費為你解答)
這樣才能確保運動安全與自身的權益唷!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推薦~

 


空中環師資培訓 空中瑜伽師資班 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
 

【主辦單位】TAYD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體育協會
🇹🇼全台灣第一個內政部核准空中瑜珈協會
【協辦單位】#101空中藝術 #玩舞集 #樂舞工坊 
【課程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aerial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_aerial_yoga
【報名請洽】https://lin.ee/uZojlcM
Line ID 諮詢 : @tayd


#空中瑜伽師資培訓 #空中環師資 #中華民國空中瑜珈舞蹈體育協會 #舞綢師資培訓 #進階空中瑜伽師資班 #瑜伽老師 #親子空中瑜伽師資班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