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青趴"!!! BlingTattoo 紋身貼紙玩出潮味;讓妳簡單穿搭就超有型!


朋友聚會要幹嘛?除了聊天打屁外 還可以找點皆大歡喜的事情做!
例如...玩紋身刺青貼紙就是男女通殺的有趣活動! 這幾年刺青盛行 但這麼容易因為時間過去 圖案就過去的事 寶寶我敬謝不敏~深怕過了幾年就膩了 想除掉可是比刺上去還痛上百倍! 現在一張BlingTattoo 紋身貼紙(刺青貼紙)就解決了這樣的問題~ 大家一起剪剪貼貼 把圖案移轉到身上! 歡樂度百分百!現在就拉到"紋青趴"活動現場 看看今天下午我們的活動花絮!與我們一起同樂!


DSC04490.JPG
DSC04492.JPG

為了這次的紋青趴 我打算準備十種風格迥異的圖案! 這間BlingTattoo 紋身貼紙的圖案大概是我看過最多元也最有趣的!在網購上決定了好久好久才挑中這些~每種風格都不太一樣!從最多人喜歡的民族風到潮牌愛好者會喜歡的圖案!都很有各自的味道! 曾經在BlingTattoo買過紋身貼紙的人,應該對後方這個背景信封都不會陌生。沒錯!每一個信封上的字都是純手工!收到時揪甘心!

DSC04493.JPG

BlingTattoo 紋身貼紙的圖案都非常特別~像這款仙杜瑞拉!我覺得是男女通殺!但男生想貼這款 請務必練壯你的手臂!不然看起來就會太娘喔! 女生可以貼在大腿 穿上吊襪帶...呼 整個辣翻! 灰姑娘立馬當王后!

DSC04495.JPG

這款貓頭鷹我也覺得超好看的!幾何線條非常精緻!但我以為女生喜歡的男生一定也會喜歡~朱男友打死都不貼讓我很沒眼福!((還是今天找錯人了? ))

DSC04499.JPG  
這款羽毛我個人也覺得有別於一般~它是金色與藍綠色黑色的配搭 比起一般市面整個金嚇嚇!又多了點特殊性...水水趕快買來貼在鎖骨或肩胛骨...搭配民族風長洋...肯定顛倒眾生!

DSC04525.JPG

刺青貼紙的操作方式很簡單~我也發現BlingTattoo 紋身貼紙的 品質非常優~以往我玩燙金款 不知道是不是當時還很菜鳥...常常黏著度不夠均勻!撕起來發現這邊缺一角那邊掉一塊!但這個品牌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簡直就是幼兒園程度就能貼好~服貼度也很牢支撐度也很久~重點是色度也維持的不錯~不會一下就降彩~算是長壽款...不去搓它撐一個多禮拜都不是問題!廢話一堆後 讓我們趕快開始吧! 兩位背後靈分別是朱男友與他的水噹噹女朋友也是我貓貓的麻吉王BUBU!

DSC04500.JPG


首先我選的是這張有獨角馬跟星球的圖案! 每包紋青貼都會附上這樣的使用說明書! 步驟超簡單!現在就跟著我一步一步完成吧!

步驟1:將你喜愛的圖案連同上面的保護紙一起剪下來~

DSC04562.JPG

步驟2 : 取下上方透明保護膜!

DSC04575.JPG

步驟3 : 圖案朝下~放在自己想要黏貼的位子 ~

DSC04578.JPG DSC04585.JPG

步驟4: 沾水打濕!讓整張紙都完全濕透後~可用手指頭略為施壓!幫助貼圖趕緊"附身"

DSC04592.JPG

步驟5:靜待10~15秒 將白紙撕去就會看到美麗服貼的圖案囉!

DSC04600.JPG

除了獨角馬以外 我還撿選了其他星星/星球/寶石與和平符號的組合方式~是不是很讓人耳目一新呢?

DSC04619.JPG
DSC04624.JPG
  
一場紋青趴~讓人好像回到國小美勞課程 ~ 大家剪剪貼貼把自己的身體當畫布...BlingTattoo 紋身貼紙讓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DSC04651.JPG DSC04652.JPG

除了我自己的以外~我也拍下這對情侶檔的搞怪風格! 今天是他們愛的周年紀念日!兩個人不約而同都挑選了黑色小圖~走的是非常低調但小浪漫的路線!這樣的配搭一點都不輸情侶服是吧? 我真心覺得情人節BlingTattoo 紋身貼紙應該會熱賣! 不如就辦個情侶街頭放閃活動! 看他們如何發揮創意讓愛的宣言以紋身貼展現? 在整個城市一起放閃!

 DSC04654.JPG

紋身趴適逢小倆口週年慶~照片中就是男生正在幫女生貼上紋身貼紙! 話說~玩刺青貼能倆倆一組效率會更高~像左手貼右手右手貼左手這種很障礙的事 交給PARTNER準沒錯~

 DSC04657.JPG

女主角把小愛心圖案貼在每個手指頭的手背上~虎口處也上加上了星星圖案非常特別! 不知道有沒有甚麼特殊意涵? 這大概只有他們自己知道XD

DSC04681.JPG

另一個朋友涓涓則挑選了有濃濃泰國意象的金色圖騰! 趕時間的她花不到3分鐘就搞定了圖騰且意外的好看~圖案的細緻度與服貼度 即使你是第一次玩刺青貼都能馬上上手! BlingTattoo 紋身貼紙讓你簡單穿搭就很潮!

DSC04837.JPG
DSC04841.JPG

感覺對於貼上它的人會被一種神秘力量所守護!!難怪我們涓涓最近整個人逢喜事精神爽!去哪都大受歡迎!

DSC04845.JPG

DSC04643.JPG

唯一的男丁-朱男友才夠經典! 他把FREE的標示貼在他的肚皮上!這到底是甚麼無價呢?是不是完全顛覆了以往你對刺青貼的印象?!

DSC04717.JPG

走指頭內側 這個你們想都沒想過吧? 朱男友果然是個怪怪美少年! 說到刺青!朱男友本身就是個刺青熱愛者~手臂內側頸部胸口等部位都已經被他的真刺青給佔據~今天來個FREE大放送!不知道可以FREE多久!? 如果以紋身貼紙的耐受度 持續一週絕對沒有問題! 但福利當然不是我們的囉!福利屬於他的親密愛人王BUBU!XD

DSC04622.JPG

在一旁看大家玩...我又被勾得心癢癢~玩不過癮的我 此時又挑中了水手服女孩! 這個圖案超Q~打算放在另一邊的手臂上方 跟左邊的獨角馬星球相互呼應!

DSC04697.JPG 
玩不過癮就算了! 還會越玩越上癮! 最後我連胸口都放上了船錨! 連眼角都貼上了小愛心~是不是整個超吸睛?讓我很有壞女人風範XD!

DSC04738.JPG DSC04783.JPG

我發現這樣的紋身貼紙很受到男性友人的歡迎! 你是乖乖牌女生嗎? 下次約會出遊不妨讓他驚豔一下!

DSC04818.JPG  

喜歡這篇"紋青趴"的介紹分享嗎? 現在起氣候將轉成入秋之際還能抓住搞怪愛現的尾巴~讓你即使穿上素T都很搶眼!除了這些圖案也有大型的刺青貼紙! 讓你過足刺青癮又不後悔在潮流的喜新厭舊下!現在就買一些呼朋引伴一起開趴吧!

BlingTattoo 紋身貼紙
歐美燙金、韓式組圖、各國風格文化圖騰。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