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 Valera 七夕情人節禮物開箱文】- 專業彪悍的噴射水護色吹風機(MP3.2)
5900萬奈米護色負離子 染後的PRO級髮質輕鬆顧!

情人節剛過 人家說水瓶座女生 不愛花 不愛衣服 不愛名牌包 送3C就對了!

好吧 但我必須說 我依然愛花 我也愛Joya的水裳 要送我BV名牌包我也OK 但送對3C 應該會看到我臉上像孩子般興奮的笑容!
YES 這真的很準!去年情人節我收到的是IPHONE跟自拍神器 今年我也收到了這樣一個夢寐以求的禮物-護色吹風機!

DSC04153.JPG
收到時我也不知道它是甚麼性能 只看到外包裝上標記的是噴射水護色吹風機! 聽起來跟水槍好像有一取同工之妙! 我忍不住無厘頭的擔心 等下開箱會不會就被它噴發的氣體給嚇得躲回外星球!? (3C產品總是會給我一種莫名的亢奮感!)

DSC04164.JPG
但...我個人的習慣不太喜歡閱讀說明書 (就是人說的喜歡盲測 所以因為這個習慣 也曾經有很瞎的使用紀錄) 但...這就像我的愛牌MAC的訴求...一樣商品如果不需要說明書大人小孩都能使用 它就是最棒的商品~(例如IPAD) 所以為了證明產品好壞 我決定不管甚麼產品都要通過盲測 之後才能打開說明書會驗證自己操作方式與產品效能(...其實寶寶根本就是一個懶字....)
DSC04169.JPG
好啦 以本人的聰明才智請大家無須太過擔心 第一次如果我弄不懂的商品 就代表它是一個很Stupid的設計! 還有 第一次如果沒辦法發掘它的優點 讓我覺得產品介紹言過其實!我可能就會束之高閣...或者退貨處理! 所以我相信朋友在送我前 應該已經幫我做了不少功課了吧? 不然情人節被退貨整個就是糗大了(笑)

DSC04207.JPG

言歸正傳! 還記得第一次使用是某個氣溫飆到40度的周末午後! 中午跟朋友吃完飯後的回家路上 我非常隨性的轉進了日藥本舖 逛了一圈後 我籃子裡多了一樣八百年都沒碰過的DIY染膏~  由於我是遺傳性白髮 所以染髮的頻率超高~最近長出來有點礙眼!看到日本的染劑好像設計得蠻新穎就覺得買回家玩玩...拉回正題 我要說的就是 染髮頻率超高的我 很CARE的就是染的顏色持不持久 會不會很快就退色? 染完如何護理才不會乾燥斷裂? 髮質一直都是僅次於遮蓋白髮這件事以外我最在乎的部分! 染髮後的各種髮品也占據了我大部分的衛浴空間! 這個貼心的禮物-護色吹風機 著實讓我感動了一下!

DSC04212.JPG

但...吹風機真的能吹出極上髮質嗎? 在使用前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今天在染髮後 我就打算開始我的護色工程 讓我們一起看看它的性能到底如何? 這次染完的顏色在它的呵護下是否能更持久!?敬請拭目以待!

回到吹風機選擇這件事!我想問問大家以往吹風機最困擾你的部分是甚麼?
我想馬上會有人會說: 吹風機產生的噪音很吵阿!要是夜歸的家人洗完澡打開吹風機吹頭髮 都會讓已經睡的人從床上跳起來罵人!再來吹風機還有甚麼討人厭的點呢? 當然就是吹那麼久還沒吹乾阿! 很多女生聽到應該會一致認同吧?! 尤其是夏天 吹頭髮真的一件折磨人的事!吹乾一頭長髮 差不多都熱到可以再去洗個澡了! 還有沒有呢? 仔細想想還真多呢? 過熱斷電 過熱產生怪味 有些爛貨還會攪你的頭髮...那種太糟的已經不值得討論! 我們就先把剛才三大吹風機惹人厭的通病給記著~抱持著挑剔的心情 來看看這支VALERA的開箱文!

DSC04163.JPG

拆開氣泡紙後 印入眼簾的是黑色的產品外盒! 中央印著大大的紅十字不知道的人應該會以為是急救標示! 這個標章的來頭可不小! 這代表了瑞士政府授予十字國旗的標誌~更代表了這個品牌值得全球人士的信賴! 下方MASTERPRO的字樣 英文再差應該都知道 這是專業等級的意思! 開箱總是最開心的事 猴急的我還是小心翼翼的打開外盒 摸進去 咦 裡面還有個精光盒 拖出來後發現質感也太精美~ 盒外一樣有紅十字標章!
DSC04194.JPG

吹風機的外觀 也很有專業意象! 整個是消光黑 搭配一輪紅色的金屬飾邊~外觀給人非常專業內斂的質感 ! 拔下插頭上的護套接上電後 把兩個開關隨便按壓一下 馬上就能知道下方的是風量鍵 而上方的123 往右按熱風 中央溫度又超低 左方就完全是冷風了唷~果然是很聰明的設計~就這樣 冷冷熱熱我亂吹了起來 感受它到底有何差異!

DSC04284.JPG

關於使用舒適度

還記得我們剛聊到吹風機的選擇這件事嗎?那三大吹風機惹人厭的點 快乾已經解決了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其他兩大問題!

1吹整時的噪音> 它有靜音裝置 吹整時音量很低 不會吵醒你家老ㄅㄟ老母或老虎 半夜回家也能躡手躡腳不挨罵
2 除此之外 比較敏感的人應該會發現的差異是:一般的吹風機 在吹頭髮時 應該都會有頭皮過熱的狀況 那是由於一般的吹風機 並非均溫~常常是以放射狀的熱度對應到頭皮上!所以會有某個點特別燒的感覺~有些人甚至習慣那樣的感覺才是對的~使用Valera時由於它是均溫 所以頭皮不會有熱燒感 有些人剛使用還會有點錯愕跟之前的感覺怎麼不太一樣~但 均溫很重要~ 這樣一來才能在不刺激頭皮的狀況下吹整頭髮!
3可觸吹嘴不燙手~而且吹嘴可調整方向易於造型

DSC04369.JPG
3.2A10

DSC04182.JPG

DSC04184.JPG
DSC04378.JPG

關於髮質

DSC04393.JPG

第一個感覺: 蓬鬆! 這款吹風機為何能把髮根吹得那麼蓬鬆 是我之前從未有過的感受!
第二個感覺: 快乾! 它的風量真的夠猛!我都開到2就差不多了~ 而且冷熱風皆可調節風量~這對於吹整有非常大的幫助!
第三個感覺: 光澤! 吹完頭髮後 也是我同時要驗收今天DIY染髮的成果~走到化妝檯前 發現不只髮根蓬鬆 整個髮質是亮的~就像剛護完髮那麼誇張!

DSC04170.JPG

所以 我決定回到箱子前取出說明書 研究一下它到底是何方神聖? 而方才我所說的三點 真的都囊括在內了~每次使用完確認特質與我想的相符時 我都會特別開心! 代表我可以沒有一點心虛的推薦這項好物!原本想馬上開箱推薦的!但 隔天我就接到品牌商的關心電話! 電話中客服人員特別強調這隻吹風機 如果給它一個月的體驗時間 會發現髮質上非常大的差異!好吧 不信邪的我決定天天使用 看看會發生甚麼事?

我的洗髮頻率是兩天一次 夏天炎熱會視狀況調整為一天一次~剛洗完頭髮因水量較多可在高溫下吹整,頭髮吹到七分乾頭髮含水量減少,這時冷風收尾同時經由渦旋氣流技術將層層髮絲補充大量的負離子含水量,使得頭髮更彈性柔順避免頭髮乾燥而產生的毛燥,頭皮出油)一週下來 我發現我的髮流比之前順了很多~那種感覺就像是常去SALON給人吹整 頭髮就會有比較柔順的線條 上卷起來也會比較有張力! 用了VALERA後 我的確也有同樣的感受~ 頭髮不會塌塌扁扁的 約會前也不需要跑SALON就能輕鬆搞定當天的髮型!

DSC04174.JPG

第一次使用時 我沒有使用吹嘴 後面幾次我也開始搭配梳子與吹嘴 開始吹乾就是風量開到1來給他強勒! 這樣的選擇可以減少吹整時間 也能達到髮根蓬鬆~
想要直髮的時候 我就會以吹嘴貼著梳子下拉~ 風量2 整頭都拉直吹順後 再以風量3的冷風 再順一次~ 冷風可以幫助毛鱗片縮起~光澤度自然出現!提到這個吹嘴也是有專利的!精光盒裡附上7.5MM與6MM的吹嘴!吹嘴本身不會過熱 吹整時相當安全 不用擔心燙傷皮膚!

DSC04176.JPG

想要髮尾微捲的時候 我會搭配大圓梳~重複剛才吹乾吹蓬鬆的步驟 最後以大圓梳往內捲起髮絲 先以熱風狂灌 最後再以冷風定型! 這樣除了捲度外 你也可以看到捲度帶有光澤感!如果想要更捲 這時就建議先使用電棒!整頭上捲完以後 再以大圓梳把捲度梳開 但這時以冷風3 邊梳邊吹 整個定型就完成囉~

DSC04341.JPGDSC04357.JPG

DSC04337.JPG

valera 吹風機的二大訴求 "速乾" "護色"

3.2A2 
3.2A3

頭髮越受熱越乾越容易掉髮色與毛燥,valera的水護色離子技術可以讓吹整的層層髮絲都吸收到含量非常高的負離子,使的頭髮蓬鬆不毛燥,頭皮清爽不出油速乾~獨特的渦旋氣流技術可將吹風機吹到層層髮絲,讓髮絲均勻受熱吹乾,AC馬達的吹風機正常髮量已5分鐘內吹乾頭髮為訴求,而無刷高階款則是3分鐘內吹乾頭髮,恆溫的渦旋氣流材不會讓頭髮因受高溫而抽乾水份,市售吹風機是靠高溫度來達到吹乾效果,但其熱傷害會造成頭髮毛燥,valera的智能渦旋技術使得低溫下也能讓頭髮快速吹乾,而近距離的風溫同兼具了造型所需的熱度!

DSC04433.JPG
考考大家 這風量與溫度的結合共有幾種變化呢? 這個答案應該國小都會吧!答案就是九種~ 九種的變化來幫助你吹整造型 是不是棒呆了?

DSC04422.JPG


最後 我想說的就是使用它之後的髮質真的好上許多~這跟吹整時間縮短有絕對的關係!另外一個秘密就是來自於這支吹風機的高智AC核心結構 產生強勁的渦漩風速讓吹整時間大幅縮短! 吹髮的同時同步噴射5900萬奈米水護色負離子更是創造極上髮質的秘密武器!一個月使用後 髮質果然滑順光亮!連我的造型師都大讚的說 現在髮質很優 你想怎麼染燙都可以了!(切~動甚麼歪主意!XD)

DSC04427.JPG
 
3.2A9
3.2A7  


後來我才知道 這個禮物精挑細選 決定的關鍵就是 連杜拜的帆船飯店 上海的柏悅 四季飯店 半島酒店等的客房 都是選用這項產品給它們的VIP客人吹整頭髮~極具專業感的外觀VS符合人體工學的握柄 大大提升了使用者舒適度 讓使用過程優雅自在 而不是汗流浹背的狼狽...連這些頂級奢華的飯店都選用Valera了 給我的禮物能不是最好的嗎?

DSC04367.JPG
最後我想在文末感謝送我這個禮物的你~ 一開始收到我還有點生氣你的催促!我想你一定迫不及待希望趕快得到我的讚賞~ 感謝你的用心 讓我感受Valera吹風機的精品魅力~我決定把我的P牌送進資源回收站給需要的朋友~

DSC04460.JPG

以後晚上熬夜寫完文 我不再擔心吹髮的過程會吵醒我愛的人 也不再擔心染髮的效果一下就因吹整的熱傷害退色退得太快~護髮的產品不能少 但絕對可以省很多~謝謝這份禮物 在七夕來臨前~在我寫文的時間點 你應該已經見過情人節當天我自己用Valera整理後帶有光澤感的長髮~

親愛的Valera 謝謝你!

部落客棠小璇 好物開箱文
介紹好物~是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