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是從千頌伊開始認識氣墊粉餅! 大概也是從那時候起 氣墊粉餅就從韓國紅到台灣 現在台灣女生應該每個人都人手一塊了吧?一開始我也覺得得氣墊粉餅真的是還讚的 但夏天來臨後我就覺得那些韓系氣墊真的很不適合台灣潮濕悶熱的氣候! 並不是它們的問題 而是韓系氣墊粉 本來就是順應韓國乾燥偏冷的氣候! 說到這就覺得台灣夏天真是悶熱到可怕! 出門不用三十分鐘就滿身大汗~在這種狀況下不脫妝 真的非常困難~這樣的氣候 也讓在韓國很好用的氣墊粉 來到台灣就掉漆~所以我也開始注意歐美及MIT出的氣墊粉餅~~今天這一塊就是在部落客聚會時 無意間聊到的品牌! 好幾的部落客都跟我力推 這讓原本對這個知名品牌一無所知的我 馬上就產生了興趣 所以立刻被收編到我的氣墊粉餅家族! 成為我所擁有的第四塊氣墊粉! ((我想目標應該是收集到至少八個品牌後 再來出一篇評比文XD)) 
DSC00042.JPG
DSC00061.JPG    
DSC00041.JPG     
試妝之前先跟著對這個品牌還也不太熟悉的我一起認識F.O.X 吧! Fusion of expressions 簡稱為F.O.X ,意思是指融合的表達及展現,F.O.X彩妝的精神是結合時尚與個人獨有的特質,透過多元的時尚藝術技術,將每個女性的特質,不受時間、空間的約束,完全釋放表達出來。F.O.X 的品牌雖然是由美國Pure Essence International.Inc.設計開發,但所有的產品從創意、設計至生產均經過嚴謹把關,F.O.X 並不會在產品的包裝上作過多的綴飾,最主要是希望在品質及使用上能達到最完美的境界,將專業的產品平價化,讓一般年輕的上班族女性消費者,皆可享受.到F.O.X 專業彩妝的魅力,展現自信及時尚感。F.O.X 官網還有許多彩妝影片教學 讓每個女孩都能透過F.O.X 成為彩妝高手!
DSC00079.JPG

DSC00093.JPG

NEW!!今天我要介紹的就是今年全新改版升級的深藍款式~F.O.X 輕柔氣墊BB水粉SPF50! 這次改版的靛藍趨近黑色 只有在光線下才會出現一抹霓虹般的藍光 我覺得這改版讓FOX馬上從從清一色都是白色外盒的各大品牌中脫癮而出!(這句還真繞舌) F.O.X 輕柔氣墊BB水粉拿在手裡隨著光線低調閃耀 帶有一種潮味~LOGO及邊緣的環狀燙金都讓F.O.X 輕柔氣墊BB水粉帶種神秘感且更加尊貴!除了外觀以外 F.O.X 的氣墊粉撲是乳膠的質地 氣墊粉撲手持緞帶上也首批印上金色狐狸眼LOGO!品牌意象也因此更細膩完整!
DSC00111.JPG
DSC00100.JPG
DSC00107.JPG
DSC00106.JPGDSC00105.JPG

DSC00003  

除了外觀翻新外 FOX的內料也添加如下:
高分子玻尿酸 礦物光澤柔焦因子 高比例熊果素精華🎇 讓你上妝的同時也同步防曬與保養!  這個礦物光澤柔焦因子就是所謂能360度的折射光線的『柔焦水裹粉彈性粉體』 藉由柔焦光澤修飾不平整的膚況,讓人眼中你的膚況就像PS後那樣完美!
DSC00114.JPG

F.O.X 最令我喜歡的一點就是...一般底妝產品如果遮瑕力高 通常意味著比較不保水! 但F.O.X 卻打破了這個界限~同時展現了遮瑕力與保水度! 連難掩的色斑都能在輕拍幾下後完全神隱~高保水度的特性 也讓完妝後的膚況沒有卡粉厚重感! 這大概是我認為F.O.X 最讓人歡喜的點!  對於有選擇性障礙的人來說~F.O.X 只有一個顏色 讓人好輕鬆!不像另一個知名韓系品牌 系列多顏色也多 雖然選擇多是件好事 但選擇多也意味著另人頭痛! 為什麼能以單色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正在於 F.O.X 有著BB霜特質~所以能以一個顏色就搞定所有"色階" 彷彿有著智慧型導航 讓不同膚色完妝後都能白皙透亮!

DSC00231.JPG
最後定妝別忘記了~可以選用同樣有光澤度的修容粉掃過T字部位即可!
(文末附上F.O.X 網站資訊! 有興趣的人可以加入F.O.X 時尚彩狐俱樂部會員!享有專業級的線上教學及提供會員最新優惠活動資訊)


INFO

F.O.X  Cosmetic」官方網站:
http://www.foxcosmetic.net/

F.O.X 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heFoxCosme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