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Doctors》(別名:女流氓慧靜)正在熱播中,該劇是講述踩著過去傷痛成為醫生的兩個男女,看盡人生百態後成長,開啟人生只有一次的愛情的人類醫學劇。



在劇中飾演的女二的陳書雨氣質十足,令眾多觀眾印象深刻,陳書雨在劇中惠靜(樸信惠)高中同學,國日醫院神經外科研究員。醫生的獨生女 擁有著一切出生 ,擁有出眾的相貌,所有人都很喜歡她。



書雨的人生分為遇到惠靜前和遇到惠靜後。 許多網友們也非常的好奇陳書雨女二的是誰演的?甚至連她的妝容都廣受討論!第三集中出色的五號蘭芝第三集的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 (蜜誘) No.5引發討論之外!最近眼尖的粉絲也發現她的底妝有著女孩夢寐以前的光透亮特質! 到底她的底妝用了甚麼? 答案就是我手上這塊「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

DSC05536 

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的外觀會隨著光線發出七彩光暈~除了充滿時尚感的外包裝...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的內在粉芯採3D菱格紋設計...一樣也是精緻動人...在眾多氣墊粉餅中脫穎而出!

DSC05493

氣墊粉餅不嫌多應該是現在很多女生化妝台上的實況! 但好不好用的關鍵到底是甚麼?

關鍵其實在於用量省不省! 持妝度好不好! 以及遮瑕度夠不夠!

DSC05495

我記得第一次使用氣墊粉餅時 我所購入的是I牌(至於是哪個I牌就不說了) 我記得第一次使用是在冷氣房內~沾取了粉體後就是拚命往臉上拍!一層一層的堆疊後~果然達到了我想要的遮瑕度! 一層一層輕拍後光澤度也非常的好! 但出了冷氣房馬上感覺看起來清亮透的底妝 其實一點都不透! 沒多久就面臨溶妝的窘境..
而且第一塊氣墊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撲個幾次粉芯就乾了! 雖然反轉過來繼續使用也不是秘密了 但用沒幾次也太貴了吧? 後來我發現問題就出在這粉芯粉撲沾取時量是否均勻?是否過大?以及粉體本身的遮瑕度到底如何? 仔細想一下你就會發現 會讓你拼命撲的狀況 粉體本身遮瑕度一定不足...亦或是沾取的量並不均勻 所以無形中你就會不停沾取不停地拍...結果造成超量使用...這樣想想是不是就發現問題所在了呢? 這真是環環相扣的! 如何達到真正的輕薄透!粉芯與粉體甚至粉撲之間的三角關係怎能不好好面對呢?

BB-Cushion_Whitening-SPF-50-TW
key-points-01  

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特點:

首創3D菱格紋彈力蕊心

DSC05496

LANEIGE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這次訴求的就是粉芯的提升!這大概是韓系氣墊粉中,我化妝台上最後的壓軸了吧? 這款粉芯號稱密度超越一般品牌30% 上方的奢華菱格紋設計也不僅僅只是好看! 這樣的3D設計讓粉體沾取時更均勻~這絕對也是後續控粉持妝的決勝點!說得再多不如看圖說故事吧~

DSC05498

DSC05500  

上圖是X牌粉撲每按壓一次的沾取量 下圖是蘭芝粉撲每按壓一次的沾取量 兩者之間的差異我想不用多說了 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的粉芯極富彈力,3D立體凹凸紋路,能更均勻鎖粉、控粉,使粉霜不易滿溢浪費!

DSC05504

DSC05550

添加蘭芝核心保濕成分「超導離子礦物水」,啟動自體造水肌因


蘭芝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的粉體還添加了許多豐富礦物質 (鎂、鋅、錳、鈣、鉀、分子鈉)和維他命A、C、E...以及最重要的超導離子礦物水~不僅提供肌膚所需的養分! 也讓你上妝同時同步保養與持續保濕...避免卡紋卡粉等卡卡問題的出現!

DSC05602

獨創「360度柔焦漫射聚光微珠」

360度柔焦聚光微珠讓光源從任何角度都能折射出明亮光澤,讓肌膚宛若打上女神光般光潤透!「親水潤膚保濕護層」在上妝時讓水分先接觸到肌膚,隔離肌膚與粉體所以可達到長效保濕與長效持妝~~

DSC05601

S__5726222  

INFO

蘭芝官方網站:http://www.laneige.com/tw/zh/main.html

蘭芝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NEIGETW/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