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咖啡渣是造成地球暖化元凶之一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台灣全年咖啡消費總數約28.5億杯,每年1.6%的幅度增加 ~但最糟糕的是....每一杯咖啡只用到咖啡豆0.2%的成分,剩餘99.8%的咖啡渣都被當做垃圾處理...而咖啡渣在被分解過程中滋生的甲烷氣體,已被證實是造成地球暖化的主因之一!
 
把咖啡渣穿上腳  徹底顛覆雨天行走路徑!!!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為了扭轉咖啡渣造成的環保問題... 台灣團隊「馳綠 Lab-22」近期推出「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標榜以 15 杯咖啡渣為原料,十級暴雨來襲也不怕! 它不僅完全防水,而且兼顧環保價值~從台灣在地咖啡業者回收的廢棄咖啡渣,打造出「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雨靴」從此改變每個人的雨天行徑!!!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雨天出門不濕腳 還能展現自信優雅~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讓我期待雨天的到來...這樣我就能趕快出門炫耀我的新鞋! 它穿上後完全不磨腳的舒適度與超強機能性更是改變了我的行走足跡...在雨天也能展現自信優雅~現在就跟著我一起開箱~讓我們一起愛上下雨天吧!
 

 

產品連結 https://www.lab-22.com.tw/collections/xpresole-panto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特點介紹:
 
1.環保材質
一體成型的鞋殼和鞋底均採用30%回收咖啡渣+70%環保EVA材質製成!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2.外觀時尚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採用高射出技術讓外觀非常時尚,
款式包括高筒、短筒、以滿足不同顧客的需求和個性。
 
 
4.防水保護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標榜100% 防水...經過英國SATRA 實測 可在6 公分深水中連走10 萬步、連續浸泡8小時不進水也不進任何一滴水~穿上它可以有效防止雨水滲透,保持雙腳乾爽一整天唷!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5. 輕巧舒適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外 : 使用獨特的發泡射出技術,製成的鞋子 單邊重量僅 230g ,提供無壓力的舒適體驗。
內 :  襪套材質由S.Café®咖啡紗布料製成,涼感親膚有感降溫1-2度C,吸濕排汗優於業界標準值25%,咖啡渣微小孔洞可有效吸收異味分子達到清淨除臭! 鞋墊材質Ortholite®擁有「鞋墊界的勞斯萊斯」的美稱,吸濕透氣,踩起來軟 Q 減壓。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6. 輕便與靈活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重量輕巧,適合長時間穿著,具有靈活的彈性。
 
7. 鞋底防滑耐磨
高彈力咖啡材質鞋底添加 天然橡膠片 X 引水溝槽;團隊也特別強調,這款鞋的止滑抓地力數值,超越 SATRA 國際標準 30% 以上避免打滑...為使用者提供安全步行體驗~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圖說: 在斜度這麼大的旋轉溜滑梯以水柱下沖...良好的止滑嶄露無遺~)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圖說:這都歸功於鞋底的天然橡膠片VS引水溝槽~)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8. 透氣清爽
咖啡渣布料具有不悶熱的親膚效果,穿起來十分舒適。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9. 舒適支撐
鞋墊具有良好的支撐性,減少長時間行走的疲勞感。
 
10. 容易打理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容易清潔和保養,是理想的日常穿著鞋款。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圖說: 泥濘髒污只要稍微沖洗就乾淨了~)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根據官方指南和相關資訊,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是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用中性洗衣精清洗的。這種鞋款的材質具有快乾特性,可以經受ISO認證機洗100次以上而不掉色、不染色、不變形,同時不會失去抓地力或防水性,而且材質加倍快乾。因此,你可以放心地將這雙靴子放進洗衣機清洗以保持清潔。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實際體驗心得 :
 
踏上濕濡的路途,細雨跟隨我的腳步
XpreSole® 靜靜守護,為我披上防護外衣
S.Café® 的材質是環保之心的凝聚
100% 防水 徹底改變雨天的行走足跡
感謝XpreSole® 靜靜守護 讓我心情美麗
從此風雨無阻,每一步都優雅自信~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第一次看到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我就深深著迷! 採用高射出技術讓外觀非常時尚...我個人覺得它超像卡通人物腳上才會出現的超Q版鞋履... 渾圓微寬的鞋頭穿上不壓迫,是不挑腳型的鞋款~對「寬腳族」而言是很友善的設計。每次穿它出門真的不用等我介紹...每個人就都會被它超Q的外觀給吸引且主動詢問~當我介紹它是以咖啡渣製成...每個人都露出驚呆了的表情!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非常適合在多種不同的情境和環境中穿著。這款靴子的防水特性,讓它特別適合在潮濕的天氣中穿著(如果你要去容易下雨或下雪的國家也別忘了帶上它唷)  由於其設計簡潔又時尚,也很適合作為日常穿著鞋款或旅行鞋款。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十分百搭~不論是合身的長褲或迷你短裙都很合拍~它讓我擺脫傳統雨靴笨拙的形象。也讓下雨天的穿搭變得輕盈~無論是街拍還是外出活動,這雙靴子都是我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100% 防水的特性也讓我能輕鬆應對下雨的天氣。有了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雨天再也不是阻礙我外出的理由...而是一個我可以展示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的機會。這雙靴子讓我能自在穿梭於潮濕的街頭,不用擔心濕悶與滑倒的問題。它的防水特性給了我更多自由。它徹底改變人們在雨天的行走路徑!


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全世界第一雙咖啡渣環保


當雨滴唰唰地落在我靴子表面,而我的腳卻保持乾燥舒適時,我感到非常滿足和自在。我可以毫不猶豫地走在潮濕的街道上,享受這片雨中的寧靜,再也不用擔心靴子會被弄濕。無論是日常穿搭、外拍還是旅遊,我都樂於展現這雙時尚又實用的雨天必備單品。讓我在滿足自己需求同時...也能對地球盡一份心力~如果你喜歡也認同XpreSole® 全天候防水咖啡靴 的機能與認同它的環保價值,現在就點連結把它帶回家吧~~

產品連結 https://www.lab-22.com.tw/collections/xpresole-panto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