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不卡臀 不燒檔 吸汗排濕 分解異味 有效呵護私密健康  讓妳穿比不穿還舒適!


每次上重訓在鍛鍊下半身的時後 都會擔心內褲卡臀或是體味飄散~記得有一次 一貼近腹部就聞到一股悶悶的味道...讓我尷尬癌瞬間發作~爆汗後無法馬上換洗...除了悶熱還會有股濕冷感..無法散去的溼氣對私密健康絕對有害無益~讓人不由的想問"有運動專用的內衣,難道就沒有運動專用的內褲嗎?"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以除臭襪著稱的sNug一定是聽到大家的呼喚了吧~所以也研發推出了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是專為運動設計的內褲,特殊的材質與織法讓我在訓練期間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不用擔心在健身房激烈運動後褲頭有勒痕 或 褲檔兩側摩擦的不舒適感!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就如同我們的第二層肌膚,  給我一種"穿比沒穿更舒適"的感受! 細緻內包車縫讓我們能無感接縫處的摩擦~它就是運動時穿著的內在美首選!強力推薦給跟我一樣細皮嫩肉容易敏感泛紅的人~
 
 

一件好的內褲要能透氣 ,
如此才能將悶住的熱氣給排出~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sNug品牌推出的 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聽到這個sNug品牌,很多人的印象都是給足呵護! 沒錯~以除臭襪聞明的sNug 現在也把產品線擴張到內褲市場! 採用了日本和美國的機能纖維加入天絲中抽紗混紡而成~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提供了卓越的舒適度和透氣性,可快速排走汗水和濕氣。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sNug 清新內褲給我一種"穿比沒穿更舒適"的感受

使用獨特 S.Top 保養級柔膚纖維, 更是比棉質還更親膚...據說這也是針對女性私密所研發,除了穿起來很舒服...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還能符合女性對私密健康防禦保護的重視~ 運動完就算沒有馬上換...也不用擔心會有汗味飄散! 最敏感的生理期前後我也會選擇穿上它來呵護私密健康~~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圖:黑色 / 高腰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1-19 191647.jpg


我發現穿了它我就不太需要使用護墊了...用 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來守護健康真的很可以! 很棒的是...這種纖維能持續分解降低異味產生,在下水洗滌也不會讓這種特點消失唷! ! 如果你跟我一樣擔心材質不透氣產生異味或造成不適...現在就點連結選個幾件吧~讓森林般的小清新如影隨形!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圖:黑色 / 高腰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1-19 201420.jpg


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不只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也很貼心的 細分成高腰 中腰 低腰 跟平口...等多種款式~喜歡素雅的我第一次購買全都選擇低調的黑! 這樣不管我穿甚麼顏色的運動褲...配搭起來也沒有違合感~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圖:黑色 / 中腰
 
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外觀簡潔真的要穿上後才知道它的好....與國際品牌如出一轍的寬腰帶設計就深得我心~讓我可以在穿牛仔褲時微露小心機~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圖:黑色 / 中腰

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穿起來有360度包覆的安全感!

印有品牌標誌的寬版彈性運動腰帶設計穩定度很好不會捲邊也不會滑動~在彎腰或拉伸時不小心露出,也不會有違和感~
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最適合運動時穿搭! 它
讓我可以專注於運動的表現,不再因為其他狀況而分心~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圖:黑色 / 中腰/平口

許多內褲在下水後就會有鬆弛變形等問題! 我發現 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完全不會有鬆垮的問題唷! 現在我除了運動時穿...穿緊身褲的時候我也會選擇sNug的清新內褲~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圖:黑色 / 中腰

有點小意外的是...........
今天在拍照時,男伴居然脫口而出的說:
" 這件真好看ㄟ 也有男款嗎? 我也要來買幾件! " 

驚呆~以往我都以為男生會比較喜歡女伴穿性感的蕾絲內褲...
原來 
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 穿起來很簡單很健康的形象 也能讓異性非常心動呢! 



sNug清新內褲 有低腰中腰高腰平口等多種選擇最適合運動時刻
圖:黑色 / 中腰

最後也想提醒大家....兩性私密健康需要男女共同來守護除了可以吃些蔓越莓...少穿緊身褲...我也建議大家一定要入手sNug的清新內褲~~ sNug小清新動能內褲特別適合對穿著舒適度和衛生環境有較高要求的人群,除了女款也有男款...男款也有 細緻內車包縫,不刮不卡細緻皮膚,褲邊不易鬆垮,透氣柔膚細緻布料,減少肌膚摩擦產生的不舒適感 等特點~ 有伴的妳在選購時不妨幫另一伴也挑選個幾件,讓他也感受sNug清新舒爽的感受吧!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1-19 201436.jpg


立即看更多清新內褲介紹:https://snug.tw/UoooN
sNug官網:https://snug.tw/WOcjr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