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嬌蘭】首款馬甲式眼霜
全新「皇家蜂王乳超拉提眼霜」拉提勾勒你的眼部線條!

身兼多所美麗產業行銷的我 每天除了要倚賴電腦消化大量簡報資料數據分析以外~就連出差北上南下也是機不離手的埋頭寫代發到新聞雜誌的稿件! 長時間下來眼睛過勞,除了乾眼症紅血絲...眼周的肌膚看起來也特別暗沉~顯得疲憊無神~許多人都認為醫美甚麼都有得救 但眼周除了眼尾細紋可以靠肉毒改善~眼周暗沉問題還真的不是每個人都有救喔! 如果是淚溝部位還可以靠一些填充物支撐讓凹陷看起來不那麼明顯!但如果是眼頭的細紋或眼周皮膚鬆動老化與暗沉的狀況~由於皮層太薄...想以醫療方式改善也是非常的困難!

   DSC04383

無庸置疑~眼睛是靈魂之窗也是五官中最引人矚目的部分! 但由於眼周肌膚是人體最薄、最脆弱也最難照護之處~ 每次眨動都會牽動著眼周肌肉與皮膚,因此眼周肌膚也格外容易產生細紋。

DSC03877.JPG

我發現不只是我有這樣的困擾~我周圍許多人甚至是渾然不知自己的眼周肌膚已經鬆垮 甚至把眼袋當淚溝或臥蠶的人都不在少數!  但眼周如何保濕補水可不能像全臉補水那樣用保濕噴霧噴一噴就OK! 由於眼部肌膚通常較為敏感,太過厚重質地和太過刺激性的成分請避開眼睛周圍! 產品的選擇上也要特別注意! 眼部產品由於鄰近眼睛黏膜,多半會更通過眼睛敏感測試等更嚴格的標準審格,避免因為保養而造成眼部刺激,這是眼霜與一般保養品的差異。

_775x400_14063  


前陣子為了體態去訂做了手工馬甲;今天為了眼周肌膚保養的隱形馬甲...
我也要來推薦最近才全新Upgrade的嬌蘭
皇家蜂王乳超拉提眼霜


DSC04005.JPG

嬌蘭全新皇家蜂王乳超拉提眼霜獨家運用超高濃度蜂王乳精華皆產自法國索隆森林200個蜂巢,從原產地的蜂巢採集至產品裝罐,所有生產步驟皆可追溯來源,嬌蘭更以此發展出獨一無二「蜂王乳精萃」其特點就是可以高效的修復肌膚。由蜜蜂唾腺分泌製造的蜂王乳內含獨特濃縮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脂質與維生素。此外,蜂王乳還富含對人體極為重要但無法自行製造的氨基酸。

DSC04118.JPG

這款眼霜的訴求包括抗老抗皺拉提、凍齡、逆齡等! 可說是整個保養界第一款全方位馬甲眼霜!

DSC04464 

猶如隱形馬甲360°零死角完整包覆,牢牢束緊眼部線條!根據使用者調查顯示~持續使用兩個月後眼周肌膚問題可得到明顯改善~

DSC04652 

我自己對於眼霜產品的要求就是質地細緻延展度高!我發現有這樣特點的眼周產品才能展現用量極省與清透薄的優勢!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在化妝水後及臉部保養前使用
1.柔嫩緊實:將眼霜點於眼部外側,先在眼部下方,接著到上眼皮。最後用指腹在眼角魚尾紋處進行螺旋狀按摩
2.將雙手置於眼部下方,以無名指指腹至食指指腹輕彈眼部下緣

anigif1  

全新皇家蜂王乳超拉提眼霜的質地絲滑細緻,能撫平、重塑、包覆整個眼部肌膚! 我覺得這款眼霜的質地非常好吸收!也沒有令人不悅的黏膩厚重感! 由於最近常使用雙眼皮貼...所以我也會薄擦在上眼皮讓上眼皮的肌膚可以加倍修復(舒緩撕除過程中造成的拉扯) 淡淡的香味我也十分喜歡~就猶如為眼週肌膚穿上能重塑緊緻的隱形馬甲!   使用後眼周線條會有拉提、收緊、與被定位的緊緻感! 才使用三天後會明顯感覺眼周肌膚煥發明亮神采~絕對是一款勸敗入手商品!

DSC03871.JPG

這次真的很開心取得了這次的試用盒!這個帶有法式鄉村風格的試用盒中除了5ml皇家蜂王乳超拉提眼霜以外,嬌蘭也大手筆的附上純淨的黑蜂蜂蜜及大受好評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最棒的就是能一邊享用蜂蜜水一邊做全臉緊緻保養~讓整個身心靈都好滿足!

 

DSC04038.JPG   DSC04148DSC04343 

我很喜歡純淨黑蜂蜂蜜的味道! 每一滴都讓人感覺PURE的滋味! 別小看這一罐喔~它來自珍稀的黑蜂所醞釀~含有豐富的果糖、氨基酸及微量元素! 嬌蘭將這樣珍稀的黑蜂蜂蜜精萃後加入保養品之中~可重現肌膚豐盈彈潤~

DSC04075  

 換算下來這一個試用盒大概等同兩三千的價值~以用量而言大概也能分成三天使用!((  絕對足以感受品牌力道到底如何))

DSC04020.JPG

最後同場加映的就是這大受好評的皇家蜂王乳平衡油~講到這瓶平衡油就不能不提它在使用時所散發的宜人香氣!那甜甜的蜂蜜香會讓人沉浸在一種戀愛幸福感之中...備感療癒....

DSC04471

話說它的質地也十分奇妙~按壓在手心雖然呈現的是輕盈如水的狀態!但將它塗抹於臉部之後又會感受那柔滑似蜜延展度極佳的特質~

DSC04417

使用方式

在指尖上滴兩、三滴,用手掌溫熱幾秒鐘,然後開始以輕柔、高效的按摩動作,讓蜂蜜的保濕成分深入肌膚,可立即感受肌膚的緊實度及舒適感。

DSC04430

使用後只要稍稍用手心加熱就能完全被皮膚所吸收! 它可以針對肌膚的油水平衡狀況做調理補其所不足~如此一來可以感受肌膚的油水平衡且膚況穩定!紋理也變得柔滑細緻了~

 總評:

身為醫美人我必須強調的是醫美療程也是有極限的~
而且即使療程效果很好也不能完全不做保養~
就像前言中我所提到...眼周的問題是醫美有侷限的部位!
所以挑選一款全方位的眼霜來每日呵護才是正經事!

連續三天從內而外被黑蜂蜂蜜頂級保養成分所包圍真的超療癒~
不論是馬甲眼霜或平衡水成分溫和質地細膩...讓人推薦起來毫不心虛!

會說話的眼睛是最迷人的! 但保養的不好可是會透漏年齡的唷~~ 
有了經濟能力後...熟齡的妳~是時候幫自己挑選一款真正夠力的眼周保養品了~

 INFO 
嬌蘭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