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整個髮質攻防戰的市場,可說是完全落入兩大吹風機品牌"國飛"手中!就算護髮吹風機價格驚人還是熱燒! 據說還有人在台灣搶不到,還得求助日本代購!當時我也差點被燒到,一直考慮是否該入手? 但更誇張的是...去年搬家大整理,居然發現我一個人就有四五隻吹風機...(到底是有幾顆頭) 這讓我懸崖勒馬,沒繼續敗下去!!

DSC00891

秀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先不論髮型髮色好不好看...如果沒有柔亮的髮質想做個"背殺"都很難! 一頭飄逸的長髮的確惹人憐愛...但不論夏天還是冬天,吹整長髮都是件累人的事,夏天吹到個香汗淋漓...冬天卻又吹到個直打哆嗦...但如何能在沒有護髮快乾吹風機的前提下,也能在短時間吹出亮澤動人髮質呢? 你還不知道嗎? 答案就是摩洛哥護髮油!!! 

DSC09925  

DSC09934.JPG
BEFORE  有點毛躁乾澀...根本是稻草...哪能稱之為秀髮...>_<"  

DSC09939.JPG

自從摩洛哥護髮油登台,我用過的品牌也不下五種了! 光是發現它能在吹整時加速快乾,我就對此愛不釋手! 而這瓶日本原裝進口樂絲朵卻是我使用至今最不黏膩又最有感的摩洛哥護髮油!

DSC09927.JPG

而且它也是我的第一瓶日系摩洛哥護髮油! (揮手!!! 可以登上領獎台喊凍蒜了) 台灣氣候偏潮濕頭髮容易毛躁,日本的護品設計在這點的表現上比起歐美髮品更適於亞洲人,所以日系髮品也是我選購髮品時的大宗!

DSC09931.JPG

樂絲摩洛哥護髮油的延展性和包覆性極佳,可使用少量 就能均勻抹於全部髮絲!使用後連手都不敢黏膩,摸起來是有厚度感的...視覺上還有種如絲絨般的潤澤。在頭髮半乾時使用,目的就是讓頭髮一根一根地被包覆,對吹整時的高溫多了一道防護!

DSC00688.JPGDSC09942.JPG

有遺傳性白髮問題,我每兩個月都要補染一次,其實長期下來還蠻傷髮質的!所以養護髮品更加重要,不然即使染了好看的髮色,沒有光澤度也是枉然~除了抵禦染髮的傷害,身為一個電棒愛用者,許多人也會問:"電棒那麼傷髮質...你不擔心嗎?" 我真的覺得最近用了LUCIDO-L樂絲摩洛哥護髮油就不太需要擔心這樣的問題! 

DSC09946.JPG

LUCIDO-L樂絲依髮質不同共分為三種質地可供選擇:精華乳、精華油與精華凝露。這次我收到的是護髮精華油質地~ 是一款不管粗細髮質都可以使用的產品! 
按壓瓶設計很適合我,用量很省,我屬於中長髮按壓三下就足夠使用, 使用後將瓶蓋蓋上就無須擔心外露! 它的大小也很適合出國時攜帶!

DSC00713
DSC00714

它的萃取方式與其他品牌很不一樣,高壓下提煉造就了它的高延展與包覆性!使用時建議大家直接用於洗髮後吹整前,先以毛巾按壓到髮絲半乾,再均勻塗抹~使用區域也建議是在耳下到髮尾,頭頂的小毛燥可以學造型師,在手上所剩無幾只剩微微光澤感時,再以手掌稍微按壓頭頂帶過即可! 切勿在按壓一開始就抹於頭皮,那你馬上就會有幾天沒洗頭的慘狀喔~

DSC00719
DSC00741

另外,LUCIDO-L樂絲摩洛哥護髮油添加了熱防護配方,能夠隔離吹風機、離子夾對頭髮造成的熱傷害! 只要上捲前能先用這類的防護產品造型後不僅捲度立體光澤漂亮也能毫髮無傷的擁有不分岔的好髮質! 可能是因為秀髮被滋潤過上完後捲度也特別漂亮!

DSC00770 

LUCIDO-L除了有輕盈不黏膩的優點,使用後還可以讓染後秀髮更顯色,淡雅甜美不至過度俗艷的香氣也很讓人喜愛! 以前我曾有被香氛類髮品引發呼吸道+臉部皮膚過敏的經驗!聞到時我原本還有點擔心~ 但它不僅沒有引起呼吸道過敏,臉部肌膚在整晚與髮絲繾捲纏綿...和平相處後...也沒有搔癢感! 它的持久度也很不錯,洗髮後的24HR都很滑順並維持著剛吹整好的光澤與柔軟度!不會像有些產品一開始很OK但卻後繼無力~

DSC00923 
  DSC00921 
有生命的秀髮...有著張牙舞爪的律動感~~
DSC00878  

PS用完髮品最討厭的就是黏膩感還得再跑去洗手! 樂絲使用後完全不黏膩,又帶有淡淡馨香 ...天氣這麼冷,當然要耍任性不洗手~ (笑)

DSC00880

最後附上我對LUCIDO-L樂絲摩洛哥護髮油的評分! 
最重要的一點來了~ CP值這麼高的髮品你一定想知道價格很貴嗎? 

答案是超超超便宜到不行的299~隔壁小屈就有賣~~有了它,不買貴鬆鬆的護髮吹風機...女神級絲絨髮質也難不倒我! 

價格★★★★★

髮質柔軟度★★★★☆

髮質蓬鬆度★★★☆☆

光澤度★★★★★

香味★★★★★

INFO

LUCIDO-L樂絲朵官網: http://www.lucido-l.com.tw/ 

 

LUCIDO-L樂絲朵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cidol.tw/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