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83a7

熱銷全球 韓系超高人氣品牌─「innisfree」以濟州配方 穩坐亞洲天然保養市場!

“innisfree” 品牌名源自於 William Butler Yeats 的詩詞,指的是純淨自然的島嶼,象徵innisfree希望傳遞的品牌特性:自然、健康、樸素、時尚的理念,並追求自然與肌膚的完美融合。在亞洲各地都擁有忠實愛用粉絲,在台灣更被許多美妝部落客評為“遊韓必買且好用激推”的保養品,在上一篇薑油新生系列一PO出後,很多人都告訴我,這是他們最愛的品牌!! 看來 innisfree的韓系天然魅力,已經為台灣市場帶來震撼性的綠色保養新革命! 除了保養品以外,這個品牌也有香氛彩妝指甲油...等產品系列! 算是相當多元且完整,絕對可以滿足各種年齡層不同目的與需求! 上次逛旗艦店逛到一猶未盡! 今天就讓我繼續帶著大家去逛逛吧~

DSC0579a2


 DSC05823

旗艦店的門口除了有歐爸李敏號的人形立牌外 也放置了許多綠色植物 讓人一看心情就很SMOOTH~


1

  照片右下角這區自然系礦物單色眼影,由淺到深的顏色可以化出非常自然的妝容! 完全就正沖我的胃口! 對於跟我一樣喜歡大地色系的格友們~也可考慮這個品牌喔!

24

所有產品在店裡可以大方試用 也不用擔心服務人員會窮追猛打的推銷! 服務態度很受人喜愛! 刷具也都有經過消毒 不像小屈常有用盡或看起來灰塵滿布的狀況!  店內主打展示台上放置的就是我這次要介紹的濟州寒蘭系列!  下面這張雪地裡盛開的寒蘭 就是本系列的主成分唷!

a729b28bf3f3ca1923ecd71cc0ed2d88VIwENHJXnkp0KsYZixooghSPpp1tJRem_innisfree 全球品牌代言人 潤娥 用濟州寒蘭系列 打造韓系上質美人的誘惑『肌』1
(圖為本系列代言人:潤娥)

你一定要學會的冬日美肌必備>>> 韓系美人"滋養霜保養法"  

 在韓國《東醫寶鑑》就有提到囉~「濟州寒蘭,性平,無毒。氣味清新宜人,蘭花汁液能夠潤澤肌膚而廣為人知」,濟州寒蘭具有淨白、抗皺雙重功效,是很受韓國女性青睞的朝鮮漢方保養成分!

主要的訴求也很清楚的做在旁邊這個五角板上 就是針對熟齡肌膚常見的五大問題做改善! 從深層恢復肌膚彈性...延緩老化的來臨!  

innisfree經過長年研究後 ,從濟州島 60 種蘭花中嚴選出具有淨白、抗皺雙重功效的「濟州寒蘭」~運用『長生寒蘭精萃封印Orchidelixir TM』成分技術讓萃取的成分在油脂中能夠保持穩定;同時含有使控制營養成分出入的細胞膜得以維持原樣的天然卵磷脂成分,有助於提高肌膚的水分吸收! 

innisfree 曾推出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彷彿在乳霜中注入精華液般的緊緻服貼感 廣受女性喜愛。所以又推出了全新『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系列』,完整的品項包含了滋養水、滋養乳、滋養精華、滋養霜不同質地的滋養! 帶領愛美女性,建立分肌保養的觀念!

23

分肌保養新概念 選擇適合自己肌膚使用的霜狀質地!

 

濟州寒蘭這個系列,光是霜類就分成N種:
103032148
 
水凝霜(清爽的質地 適合混合肌、油性肌使用)
103032156
    
複合滋養霜(滋潤的霜狀質地 適合混合性、乾性肌使用)
103032154  
還有極潤滋養霜(高營養滋潤質地 極乾性肌使用)

103032152
另外還有針對肌膚細節特別調理,呵護眼周肌膚使用的眼霜(上圖)  以及按摩霜!(下圖)
103032150  

女人最害怕的細紋了! 所以抗老如果等到老了才做就來不及了! 女孩們請千萬記得~不管你的化妝品多強大~膚質的呈現才是最讓人動心!現在就來看看我的試用報告吧!

DSC08125  

使用程序: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乳----->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

DSC00525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水

DSC00526

從之前使用就有發現這個很棒的設計一般頂多用膠帶密封但INNISFREE所有品項都使用這種扣環可以讓保養品完全與空氣隔絕,能一直重複使用!

DSC00527 
洗臉後立即使用乳白色水潤質地可完全滲透至肌膚底層為乾燥肌膚提供補充水分!

DSC00530 
使用後肌膚保水光澤看得到~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乳
DSC00536

一樣貼心的設計! 這瓶質地偏濃稠 倒的時候要有點耐心~ 

DSC00538  

其實說我還不太能適應乳狀類產品用到臉上! 因為從小到大我的保養步驟就從來沒有乳液類產品!  所以目前還在適應期~但我也在無意間發現...洗澡時厚塗一層進充滿蒸氣的浴室,混合著蒸氣就不會有悶悶的感覺~ ((我簡直是把臉當成頭髮在護XDDD)) 

DSC00547

邊洗澡邊"護臉" 蒸完後就是這樣水嫩水嫩的還蠻不賴的!  目前這瓶被我很奢侈的拿來當作身體乳液使用尤其是很需要保養的頸部肌膚!  

DSC00545 

濟州寒蘭複合滋養精華 
這罐我就愛了! 它是屬於最好控制使用量的按壓瓶按壓在手心呈現的是半透明粉橘色系!  精華液的質地一直是我最愛的,即使成份裡有滋養我也比較不會排斥,我都用於睡前薄擦!一週下來毛孔還很暢通~

DSC00551  
DSC00553  

今天的重頭戲就是霜類保養! 我選擇的是水潤如精華液般的濟州寒蘭複合滋養霜!它擦上後可柔和服貼於肌膚上,為肌膚提供豐富的營養, 並同時鎖住水分。提醒大家 睡眠中皮膚八小時都處於更乾燥的環境下!所以睡前我都會薄敷一層才就寢。隔天早上起來只需要再拍點潤膚水就可以進行上妝的步驟! 真的太乾的時候我也會把潤膚水和在粉底液中~發現這樣清爽型的粉底液就能變得較為滋潤且延展性更佳!上起妝來妝容也會更服貼自然!

DSC00552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 之前不太使用霜類 也不知道霜類該怎麼挑選的朋友建議還是到現場實際試用再購買~現場的各類產品都有附上消毒過的挖勺供大家使用~  再次強調上了年紀就要趕緊選擇一款適合自己滋潤型霜類產品!在保濕補水之後切記別忘了用霜類封包水分才不會一下就被蒸發掉! 也才能長時間的維持肌膚的滋潤與水嫩~ 

DSC09440  

2016/1/24  嘉義  零度低溫 全天候室外工作  有濟州寒蘭打底  肌膚耐力高!維持在最佳狀態!

質地:★★★☆(不黏膩,適合冬天使用)
香味:★★★★(淡雅清香)
功能:★★★★(保濕、滋潤度高)
價格:★★☆☆(中價位)
 
innisfree台灣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innisfreetaiwan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