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LALA-1.jpg

2.JPG

筆墨專家林三益與美肌專家柳燕研發的粉刺bye bye刷,自2013年推出後引領美妝品牌界新風潮,更締造了上市三天即斷貨一個月的盛況!

KIKILALA-4.jpg

2016除了原本的爵士黑、名伶白、情人節限定款外,更搭上了卡通圖案熱潮,這次邀稿我就在心裡默默期待能收到KIKILALA系列! 果然! 收到的當下真是敲開心的~~從那天開始每天都有敲甜蜜KIKILALA的陪伴,開啟洗臉也要萌萌達的每一天! 54.gif  54.gif  54.gif  ^_^
5.JPG

之前我也有用過洗臉機...但我可能皮膚比較薄、也比較脆弱,在高轉速的清潔之後,乾淨歸乾淨,卻也導致泛紅脫皮等問題!嚇得我不敢太常使用! 這次收到林三益的粉刺bye bye刷的邀稿我就蠻期待的! 由於筆刷大小直徑才一公分左右,這與粉刺不是太多但都卡溝的我超合拍! 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會摩擦到其他部位的健康肌膚(所謂卡溝,就是只有鼻翼下巴這些有"溝"的部位,才比較會有粉刺問題XD)


林三益的粉刺bye bye刷使用細緻的纖維毛!而且有經過抗菌處理~纖維毛的彈韌度能輕柔按摩肌膚,並促進血液循環、代謝出老廢角質~筆刷更設計了裡外兩種不同長度以及不同硬度的刷毛~據說小於毛細孔所以可以針對鼻翼 下巴等囤積做徹底清潔~但也要提醒大家不要一次就過度清潔,以免造成肌膚過度的刺激! 畢竟縮小毛孔這件事絕對不是一天就一觸可及的!還是需要定期的清潔,才能將日積月累毛孔內的髒汙給代謝出來~日積月累之後,才能達到跟粉刺BYE-BEY 幾乎零毛孔的神境界!87.gif  

使用方式:

KIKILALA-7.jpg
4.JPG
我都是搭配潔面慕斯一起使用! 但我看了說明,其實甚麼都不用只要沾水刷刷刷,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喔! 

1  
粉刺bye bye刷使用起來很簡單! 只要直接用刷頭以畫圓的方式清潔並按摩~  除了針對T字部位大掃除以外的新發現>>我還會用來清潔眼皮的細褶(順向帶過即可)~推薦給有嫁接睫毛的格友們~使用刷具不僅能徹底清潔眼部避免殘妝以外還能確保拉扯到美美的植睫造成脫落真是超方便的啦!120.jpg  
DSC03025
目前只使用了一週就發現"小黑頭"已經少很多了唷~ 相信只要持之以恆固定使用粉刺bye bye刷(大約每週使用1~2次),就可以讓毛細孔乾淨到發亮~~以後我就不需要找人清粉刺或擔心鼻翼及下巴周圍長黑頭粉刺讓毛孔看起來髒髒的問題囉!!88.gif

KIKILALA-9 (1).jpg   

7.JPG
3.JPG

粉刺bye bye刷的清潔保養也很簡單!只要每次潔面後用大量清水洗淨再以毛巾將多餘水分吸乾就可以晾起來囉~ 你也可以像我一樣到雜貨小舖買這種便宜的浴廁小架子! 這樣一來粉刺刷就有固定居所也不用擔心隨意亂擺毛刷被汙染的問題~是不是很方便呢? 今天介紹的美顏小工具希望你會喜歡~現在就趕快上它們官網逛逛吧! 姐剛小逛了一下就發現讓我超心動的"拉提刷",哈!  63.gif  

6.JPG


INFO

粉刺bye-bye刷

官方專欄 : http://fashion-lsy.com/: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