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讓你純粹吃到食材美味的「個性漢堡」!! 』這是砸門飯團長派在品嘗結束後 落下的一句狠話!!
那我的呢? 別開玩笑了 在飯團長的面前 我還耍甚麼刀阿 今天只有乖乖當學徒的份 !

IMG_2027

話說 飯團長派我們是在BT美食團裡認識的~當時我還是部落客剛起步...但託他的福...我也去了許多不錯的餐廳~~但 很搞笑的是 從吳留手到爐端燒到八色 我沒一個開文過 ((不禁要說: 棠小璇~ 你也太懶了吧!!別只顧著吃阿!!

回到正題 沒有加入他粉絲團的愛吃鬼 妳真的必須要去加一下派脆嗑美食地圖如果是個愛吃鬼卻又沒有那麼多金整天吃的 妳也應該去加一下!!人生嘛~用眼睛吃美食 也是一種小確幸!! (( 好了不廢話 今天一早的小確幸 就是差點沒心臟病發的被飯團長12小時不到的火攻文給刺激到....今天特別邀請到主筆派脆嗑來主講 而在旁嘰嘰喳喳兩句附和的 當然就是還沒遁入食客最高級的愛吃鬼棠小璇了~也希望未來有更多的食客 自己懶得寫痞克的 能在出一張嘴之後 讓我把"採訪"時精彩的對話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棠小璇: 團長派 Burger Ray是今年六月開幕的一家漢堡專賣店,倒底有何特殊之處 偶們今天一定要去"出訪"呢?
12132650_1504484906516016_3059870123673464947_o.jpg

恩哼~主因就是老闆是鼎鼎大名牛排教父「鄧有葵」的子弟兵Ray(顏宏叡)及Ginger開的漢堡店,既然"師出名門"想必出來創業開的店也是值得一賞,而這顆「心臟病漢堡」可說是鎮店之寶,幾乎是第一次來必朝聖的必點口味!! 既然如此怎能錯過?是吧? 另外 派也提到如果有去過W Hotel 的Woo Bar,應該對菜單中曾經有過一顆標價$2200,名為「百萬漢堡」的特製漢堡很有印象 (不過好像已經拿掉了,我想應該沒幾個人會去點這顆$2200的漢堡吧!! ),用料內容是和牛、鴨肝、松露美乃滋、布里歐麵包、薯條,這顆「心臟病漢堡」呢? 是USDA美國Choice 級牛肩肉、腰脅肉等部位牛肉、鴨肝、松露醬、薯條、布里歐或巧巴達,還多加了焦化洋蔥或焦糖鳳梨,看到這,大家是不是覺得這兩顆漢堡真的很像呢? 呵呵~~,不過今天BURGER RAY的這顆「心臟病漢堡」套餐只賣你$450(單點 $400),相形之下真的就親民很多,果然很適合平民的派脆嗑。 ^__^
IMG_1996_meitu_3

((棠小璇來踢館了 平民是他自己講的 ! 話說"砸門" 的派脆嗑今天償還本姑娘這餐 就是因為他很過分的在颱風天 人家在吃泡麵小確幸的時候 他老大家裏的冰箱 都馬端出美福牛肉 頂級起司配紅酒的玩意 .... 為了安撫當時徒兒棠小璇的暴走 所以才立下了美食償還書 ~
YES 答對了 今天開團 棠小璇就是來白吃白喝的!!!  還有 大家可千萬別相信甚麼派脆嗑有甚麼"平民作風" 除了他親民的態度可以選總統以外 其他時候根本就是浪擲千金的食神!!!
12113291_1504488109849029_7452504095004757075_o.jpg

領完餐的徒兒,一時之間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就問了一下有做功課的團長派 " 到底先拍照,還是先在自助區取配菜?" 拜託 這對於美食線部落客 真的是很必要的功課好嗎? 絕對不是吃吃喝喝搜搜肚子拍拍屁股就解決的民生大事.....  

在此 借用我們團長派指教我的取餐路徑來為大家說明一下,方便大家先有個概念:
櫃台點餐-->結帳-->取得餐點號碼牌-->然後到安排的座位等叫號-->叫到號碼時到出餐口取餐-->到配菜醬料自助區胡搞瞎搞一番(限取一次)-->取薯條沾醬-->倒飲料(無限)-->開始大快朵頤。

另外幾點注意事項也在一開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1.用餐時間從取餐開始計算「50分鐘」。
2.到店時先告知用餐人數及登記,並]領號碼牌,但須人都到齊後才可以真正點餐。
3.過號可以敗部復活,如果人到齊了,可安排優先順位點餐。
4.配料取用區只可以取用一次,飲料則無限供應。

徒兒我棠小璇在此補充一下 想拍照的請把握時間 這整個流程 只允許妳胡搞瞎搞50分鐘 時間到就會有服務員來桌邊提醒喔!!! 但如果妳跟本食團一樣非常愛拍 我給大家一個建議 請選在每天打烊前的一個半小時前來用餐 1 後面沒人了 陸續妳可以拍到比較"空曠"的場景 也不會因為拍照被其他客人白眼 2 後面半小時 店家會開始收垃圾((傳來給愛麗絲的音樂 這時的畫面將充滿了垃圾 所以提前一個半小時開拍 比較不會有這種窘境!!這一格一格的就是配菜區 我決定取用帶勁的洋蔥&番茄片零星酸黃瓜!! ((有為了讓自己心安之嫌 免於心臟病的威脅 噗....

這顆「心臟病漢堡」吃起來如何呢?
DSC00017  
  11234013_1504488846515622_6001031154654523224_o_meitu_5  
 IMG_2042_meitu_4

砸門的飯團長在標題就已經下了註解:這是一顆讓你純粹吃食材美味的個性漢堡。

在邊吃邊討論的過程中 我們一致認為 這麼好的食材組合的漢堡,如果還在上面加上一些酸黃瓜((耶 我剛好像不小心拿到 跟甚麼醬料,反而壞了這一塊有肉汁的五分熟吃得出牛肉味的漢堡肉,更別說那塊香嫩多「脂」的香煎"鴨"肝,而且 也浪費了那迷人的松露醬...
所以呢,基本上吃這顆漢堡,建議就是忠於原味,用一種品嘗食材原有美味的角度來享用!!!

飯團長派說:這顆漢堡的味道很純粹,咬下去就是爽口生菜中夾著松露香、鴨肝脂香與牛肉汁香,酸酸甜甜的焦糖鳳梨則是畫龍點睛的提味,很有特點。

IMG_1993.JPG

棠小璇碎念時間: 可選擇的除了鳳梨外 還有烤過的洋蔥 但 我個人並不建議洋蔥((如果喜歡 可以到配菜區取用嗆辣的生洋蔥 個人認為鳳梨還是更有特色且更提味些所謂個性漢堡 就是可依照個人口味喜愛動手搭配組合,使用USDA美國Choice冷藏牛肉,以牛排館的規格提供五分熟、七分熟、全熟,三種不同熟度~漢堡的麵包有布里歐許、雜糧或巧巴達等3種選擇!多格的配料與墨西哥肉醬、法式辣味蛋黃醬、BBQ醬、起士醬和照燒醬等5種醬汁可供點用,喜愛辣味的朋友可選擇加價配料的 <自製辣椒> ,主廚先將甜椒、紅辣椒、青辣椒先炭烤去皮再去籽之後切細末搭配香炒過的洋蔥與胡萎子、芥末子等香料加入紅糖、巴薩米可醋一同費時煨煮,可以想見風味極佳~大家可自行"想像"並創造堆疊出屬於自己的美味。附帶一提 除了心臟病漢堡外 不吃牛肉 或想吃其他食材的朋友 也還有其他選擇(豬肉堡/海鮮堡/素食堡)。價格也更貧民((剛派脆嗑都說400叫做平民了 那百來元的 當然就是貧民了 我很壞心的立馬讓他跳坑!!!
DSC00004  


Burger Ray,Burgers your way!
IMG_2037_meitu_1  
IMG_1974.JPG  

情報分享: Burger Ray是一家「有主廚的漢堡店」,主廚Ginger和Ray將Burger Ray定義為Fast food revolution(速食改革),就是現在歐美漸漸流行的「新速食概念」,以提供新鮮、營養、負擔得起的一個概念來做,沒有人工添加物、食材不加工、現煮現食用。
DSC00025  

特別一提:Burger Ray的薯條真的非常好吃~我本身對薯條可說是有挑剔的唷!特別討厭的就是美式餐廳起司味很重的薯條!Burger Ray薯條本身炸得外皮酥脆,淡淡的起司味不沾醬料的單吃就很過癮~另外店家還非常大器的提供兩種特殊沾醬:特製牛肉醬、起司醬! 這牛肉醬是自己熬煮的 掀蓋時香味撲鼻 (( 此時真想來碗白飯)) 所以點餐時多這50元升級套餐享用薯條跟飲料,真的是蠻值得的。

IMG_2082  

在離開店面時我才發現有另外一台飲料機 是專供茶飲的... ((扼腕! 鮮美的鴨肝牛肉堡搭上清爽的茶品 肯定更上一層樓唷!! 下次再來TRY囉~))

聊了這麼多,到底這家Burger Ray評價如何?

飯團長派脆嗑:個人的覺得有這顆「心臟病漢堡」,就別去想Woo Bar的百萬漢堡了,差異其實不大! 不過這顆漢堡真的很rich,雖然有可樂可以洗洗口腔中被鴨肝油脂包覆的味蕾,但一整顆吃下來,還是覺得有點「多了」,如果桌邊能擺上一杯南法紅酒來搭一下,想必更加美味,而且用餐時間限制50分鐘,有點趕,沒法好好品嘗品嘗,實在有點可惜。

棠小璇不負責看法: 此時我心裡的OS:阿不就好加在今天Woo Bar已經沒有一塊2200的漢堡了 不然我怎麼會跟你客氣呢? 不過這顆心臟病漢堡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大口滿足了! 方才在櫥窗裡的工作同仁 已經為我們刮掉過多的牛肉油脂才下去絞 所以這牛肉的口感更因為去油解膩而顯得純粹~我跟團長不同的是 一開始我就很ㄍㄟㄅㄞ的用叉子把松露鴨肝給嗑了 而且我愛死了自己的明智之舉 因為這樣就不會讓肥美的鴨肝 與重口味的松露醬 干擾底層的牛排 這樣一來也能讓兩樣食材各自發揚光大了! 是的 它真的非常RICH 份量也剛好 不是拚大份量讓人吃到想吐的那種~

IMG_1945.JPG

Burger Ray之前有一則鴨肝/鵝肝的消費爭議,但剛才提過的千元漢堡也是用鴨肝...連很愛吃鵝肝的棠小璇都不知道 自己真的吃過鵝肝嗎? 
對此爭議Burger Ray在自己的臉書官網有對鴨肝爭議做解釋說明:

Burger Ray的Foie Gras,您可以吃到肥美新鮮的高品質!Foie Gras原意為”肥肝“,泛指肥美的鴨肝、鵝肝之意。
而Burger Ray在籌備展店時印製的菜單Foie Gras原先是設定選用肥美的新鮮“鵝肝”,
然而最後考量選用五星級飯店等級的高品質鴨肝比同樣成本的鵝肝口感更適合搭配在漢堡,
且亦考量貨源的穩定性,所以最後即嚴選加拿大高品質的新鮮鴨肝 ^__^

個人實在沒有嘴叼到能吃出鵝肝跟鴨肝的差別 但我真的很獨愛這一味 只要好吃 何必計較XD!!!

文末提醒: 這間目前還是很夯的排隊店 店內僅27個位子 建議大家平日約提前20分鐘左右取牌 但周末,可能就要提前50分鐘取牌到處逛一下再回來用餐~ 
DSC00008  
看完今天的食客二人組介紹,有吃了要心臟病 不吃也心臟病的感覺嗎? 喜歡漢堡的朋友,有到東區閒晃時可前往嚐鮮囉~(原金石堂巷內)

在此也要特別感謝美食團長派脆嗑請吃飯又供給靈感的發揮 讓徒兒棠小璇能輕鬆落筆揮灑
((其實有一半都是派的精闢建議 也歡迎大家去加入他的粉絲團 說不定也能與他成為飯友唷!!!

 

INFO

餐廳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50-4號

訂位電話:02-87715811
 
営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00、週五~週六:11:00-23:00

付款方式:只收現金

官方網站:http://www.burgerray.com/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urgerRay.tw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