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香香時間到~南法香頌 X 歐巴拉朵 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人學習優雅的時刻從沐浴保養開始~~

巴黎奧運剛落幕…許多人還沉浸金牌的喜悅與時尚之都的浪漫氛圍當中...講起法國!你會聯想起甚麼呢?我想這其中一定有一個答案是香氛類產品~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小璇今天推薦的就是由代理歐洲多國有機香氛品牌的南法香頌與法國知名老皂廠歐巴拉朵合作的「超潤甜杏仁油香皂」但在介紹它出場前我想先與大家聊聊被台灣最大香氛代理平台-南法香頌青睞的歐巴拉朵到底有甚麼過人之處!?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講到「歐巴拉朵」這個品牌許多有在用皂的人應該都不陌生~這個品牌的馬賽皂於1900年於巴黎博覽會獲得金牌獎後就奠定了地位...至今仍恪守法皇路易十四於1688年制定的馬賽皂製程標準...品質純正深受廣大愛皂人士的喜歡~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在代理歐巴拉朵將近二十年後...南法香頌更將歐巴拉朵引進到台灣並在松菸誠品成立了全球首發概念店~概念店的架上除了可看到聞名全球的馬賽皂...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超潤甜杏仁油香皂」更是品牌旗下銷量驚人的產品!許多愛用者一致好評「超潤甜杏仁油香皂」是洗後超滋潤的好皂,據說每年要賣掉20棟101=30座艾菲爾鐵塔...(其中有一角應該是來自我的貢獻XD)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你也有收集香皂的習慣嗎?
現在就把我首次集香推薦給你們~~


#NO1法國玫瑰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法國玫瑰超潤甜杏仁油香皂是全球銷量第一經典中的經典~它馥郁的香氣讓沐浴時光宛如赤足踏入玫瑰綻放的南法小徑讓人心醉神馳~洗後持香度很高...睡前使用絕對能讓兩性關係更為親密! 在看過玫瑰的故事後...我覺得每個女人都該活得像玫瑰一樣勇敢...不管你挑了多少其他款式,結帳時購物車一定不能沒有的就是最經典的法國玫瑰!在沐浴時分提醒自己...永遠都要成為勇於迎向更好的自己~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特別推薦:喜歡玫瑰香氣 & 集浪漫迷人強韌勇敢於一身的你/妳

 

#NEW馬鞭草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一直以來我一直喜愛小清新更多於甜蜜花香~在入手法國玫瑰後更吸引我目光的就是馬鞭草"新香"~馬鞭草超潤甜杏仁油香皂帶有溫暖氣息的檸檬香氣,讓人宛如漫步在清晨的南法莊園...陶醉在曙光乍現帶來正向信念的ME TIME!這款除了添加甜杏仁油也添加了橄欖油~個人覺得它尤其適合油肌在夏季使用,達到全身上下去油且平衡的效果...清新也清切的氣息...是一款男女都合適的皂款!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特別推薦:油肌必備 & 不想被框架...帥美中性的你/妳
 

#I型人最需要的廣藿香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最後一款我入手的是比較少人會注意的廣藿香~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偏愛木質調  如果你跟我一樣工作忙碌容易緊繃 如果你跟我一樣淺眠難以安睡...趕快把 廣藿香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放進你的購物車之中~透過冥想進入深秋的森林...讓它宛如魔法般溫潤沉靜的氣息療癒你的心靈~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特別推薦:乾肌 & 需要釋放社交緊繃與工作壓力的你/妳


#我的使用心得:

一直都有收集好皂習慣的小璇~這次入手的共有以下三種口味,我在使用後的感覺就是它真的可以洗得很乾淨...洗後全身都變得細緻滑嫩...跟我一樣不愛擦乳液的,真的要買來試試看! 「超潤甜杏仁油香皂」的每一款都是名副其實的香水皂! 我最喜歡用它綿密細緻的泡沫來按摩全身,讓濃郁的香氣環抱我的身軀!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超潤甜杏仁油香皂」目前共有九款香氣! 這對皂控有極高的吸引力! 使用後...我更有開啟"集香為樂"的念想~「超潤甜杏仁油香皂」除了香氣馥郁還經過了3道刨絲、六道研磨、與八噸重壓...有著耐用不軟爛的特點~「超潤甜杏仁油香皂」不含重金屬也沒有添加EDTA/PEG/Parabens等化學成分,成分安全通過SGS認證...讓你洗得安心也放心,讓每次洗澡都成為享受~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台灣氣候潮濕黏膩~使用具有 保養品等級 成分的「超潤甜杏仁油香皂」沐浴真的很素洗~我油肌的朋友還會用它來洗臉! 據說洗完的臉蛋會有可以深呼吸的感受...使用一段時間鼻頭看起來會發亮...不再害怕近距離接觸! 洗後肌膚不乾澀,個人覺得 #洗後滋潤連乳霜都可以省起來~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我自己有慣用的清潔保養品,所以目前只用它來沐浴添香...我很著迷它成分中知名的格拉斯香水,使用後的香氣不俗且#持香度高~讓我宛如被香氛薄紗給包裹...沐浴後更加自信迷人~

洗香香時間到~ 南法香頌X歐巴拉朵超潤甜杏仁油香皂 向法國女

入手「超潤甜杏仁油香皂」後,我感覺自己又往"法國女人的優雅"邁進了一步!你喜歡甚麼樣的香氣呢?現在就入手「超潤甜杏仁油香皂」讓我們一起洗香香吧!!!

這裡買>>https://senteurdoc.tw/Sa/v24on8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棠小璇 的頭像
    棠小璇

    棠小璇Lune fete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