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
讓愛拍照記錄生活的你 不錯過任何精采瞬間
實現「隨拍隨充」 隨時隨地都來電的飽電狀態!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這裡買 輸入折扣碼打九折: ZZKOCHRI30 )

行動電源已成為智能生活的必需品...但市售許多行動電源不論體積或重量都屬於「大隻佬」⋯為了把它給拎出門,就只能捨棄小廢包轉頭換大包⋯拍照時手機沒電也只能先放著充電等電力恢復再說⋯⋯這些「説大不大,說小也不小」的不便一直困擾著我⋯直到最近遇見黑占推出的《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我的小日子才開始不一樣!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原本付的線就可以用於充電~影片中更換120公分充電線(紫色)是可另外加購的~)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手機不離身的人 ! 這篇"行動電充推薦"將能為你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不想掉線脫勾就趕快點文看更多吧~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bit.ly/地表最美行動電源輸入折扣碼打九折: ZZKOCHRI30 )



第一眼看到《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就覺得它的顏值好高啊! 不管是 白底的甜寵四色 或 黑底的甜酷四色都很時尚!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最右邊紫色120公分充電線是可另外加購的~)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 甜寵-紫羅蘭  跟 甜酷-紫煙黑 ! 一次入手兩顆正好等於大隻佬 10000mAh 容量,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依據當天行程決定我所需要攜帶的數量!也可以在使用其一的時候把另一個拿去充電...交替使用更加便利!!!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許多人可會有這樣的想法...覺得《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主打的就是輕巧高顏值的產品~但我在入手後三天不到就被它徹底圈粉...原本使用的它牌行動電充通通被我當成居家使用! 這絕對是因為《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超省空間,重量又只有120g ...帶它出門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疲累...使用後我更發現它讓人驚呼的好用特點...讓我決定極力大推給跟我一樣"不拍照會死"的好朋友們...XDD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
唯一可以輕鬆挺進小廢包的行動電源~~

妳們有過這種經驗嗎 要跟朋友吃飯,精心打扮之後想拎個美美的小廢包出門,但只要一想到小廢包在放入行動電充後空間就所剩無幾...然後轉頭又就默默放下小廢包改揹大包!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看過來看過來!!! 有了《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小廢包終於不用在角落裡哭泣 ~它超輕量設計口紅般的大小超省空間,擺在小廢包裡也完全不卡包!讓愛漂亮的女孩們,從此不用為了行動電源犧牲美美的穿搭~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PS《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除了女生會很喜歡,甚麼都往口袋塞的男性同胞們也該入手囉! 畢竟「大隻佬」的重量如果撐破褲子...那可就尷尬囉~~XD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
20W快充VS收納式雙充頭 讓我隨充隨拍,掌握好畫面!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的重量輕巧僅120g,讓我從此不必負重而行~這樣輕巧的特點在與直充相結合後, 更讓《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晉升成「手機連體嬰」達到隨時充電的目的!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不在寫文就是在拍照的我,《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真是我用過最輕巧好用的行動電源! 以前每當遇到手機電力不足,我就只能等待手機充到一定電量才能重啟拍攝....沒辦法一氣呵成的拍攝讓我常與好的光線 or 好的畫面失之交臂 ~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說...之前它牌也有出過直充行動電源啊! 的確...小璇也曾購買...但目前同時擁有Lightning 跟 Type-C兩種直充頭的就只有《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容量有5000mAh 加上它的重量輕巧,能讓我保持在「隨拍隨充」的最佳狀態~搭配腳架拍攝時也不用擔心手機+行動電源的重量會拖垮腳架造成傾倒~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除此之外,《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也有著可以讓電量「飛」起來的特點(20W快充),讓我不會在關鍵時刻掉鏈子!《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大幅提升了我的工作效率,讓我遠離電量焦慮,我的生活已經不能沒有它~~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bit.ly/地表最美行動電源輸入折扣碼打九折: ZZKOCHRI30 )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
兼具了 快充│雙充│輕量│便攜│時尚的特點~
除了前面我最喜歡的特點以外...它還有許多亮點如下:

 

▶️時尚外觀|甜寵VS甜酷女孩共八款
白色為基底的甜寵四色: 懷特白 |棉花糖 |蘇打綠|紫羅蘭
黑色為基底的甜酷四色:布萊特黑|甜粉黑|菸槍黑|紫煙黑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5000mAh 容量、最大 12V1. 67А 充電|超越其他直充是行動電源
▶️20W快充|功率高、充電時間短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專利收納式雙充頭|Lightning/Type-C隨時切換
▶️增高直充頭|不挑款也不挑機殼,不能用無條件退貨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自帶快充線|一次可充兩台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可拆裝的快充線在不充電的時候還可以當吊繩使用~
比一般行動電源附上的線材更強韌耐操!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內建手機支架|手機橫放直放都OK 方便視訊直播追劇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浪漫呼吸燈|讓妳隨時放鬆心情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看到這裡 你知道【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不只是高顏值了吧!
以上這些優勢都宣告了【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將成為新一代的供電霸主~~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bit.ly/地表最美行動電源輸入折扣碼打九折: ZZKOCHRI30 )



總結:

以為《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只是高顏值產品的都該感到抱歉! 一開始我也是這麼想...但在實際使用後,我才知道我小看它了!!! 我萬萬沒想到它結合輕巧X直充就能大幅改變我的使用習慣! 它不只是愛拍照的人的好朋友! 它能讓愛褒電話的人「邊講邊充」也能讓瘋魔手遊的人「邊玩邊充」... 如果再與腳架的搭配,它就能徹底滿足視訊 直播 與追劇的人們~讓大家一同享受不斷電的暢快~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

用過 《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真的都回不去了!!! 不想掉線脫勾的你,現在就入手把堪稱「手機連體嬰」的《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給帶回家吧! 你一定會愛上它~~


【Mood小日子|雙充頭口袋行動電源】折扣碼 ZZKOCHRbit.ly/地表最美行動電源輸入折扣碼打九折: ZZKOCHRI30 )

更多產品資訊 只在 iCCUPY黑占官網

高雄旗艦店:高雄市三民區通化街62-1號

地址搜尋連結:
https://goo.gl/maps/pa13z3U3UJx

服務專線:0968-80772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11:00~20:00

門市LINE@:npw8730q

官方LINE@:@iccup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棠小璇 的頭像
    棠小璇

    棠小璇Lune fete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