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可以幫助行動,在使用過程中滿足每日的行動量。很棒的是...與健身房使用的橫向健走機相比... JHT 健走機 循環踏步的方式有著不佔空間好收納的特點,成為目前在家運動很受歡迎的選擇之一~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透過 JHT 健走機 進行運動,不僅能維持活動量,透過使用的頻率幫助訓練,促進身心健康,家中長輩銀髮族在家使用安全,家人也放心,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輕輕鬆鬆就能安全活動,享受健康人生~現在就跟我一起了解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的優勢吧!

 



JHT 品牌介紹: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04 103454.jpg
(JHT品牌介紹 圖源/JHT官網)


JHT是專門為現代人打造的健康品牌,擁有近40 年研發銷售經驗,致力於健身器材/按摩器材的開發,以高規格的專業,生產優質的各式健康產品。時尚簡約的外觀、實用的性能品質,讓大家可以不只享受,更可以輕鬆搭配自己的居家空間,陪伴大家從健康美學中找回嶄新的自己~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04 103608.jpg
(JHT品牌介紹 圖源/JHT官網)

 
JHT的代言人是很有活力也很性感的安心亞~大家想到她應該都會馬上想到她在跨年很火辣的裝扮吧! 一如JHT 創立品牌的初衷『美好生活,從健身開始』,陪伴大家在忙碌的同時,別忘了照顧自己的身體,不只要健康,更要活出自信。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送貨到府的包裝挺嚴實 這樣很能確保產品不會因為撞擊而受損! 內容物很簡單~包含了主機 遙控器 電池 說明書! 最棒的就是它不用組裝直接插電就可以使用!
 
 



2024銀髮族禮物首選~

我推薦 JHT 推出的 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它很適合作為孝親長輩的禮物,不受天候和時間的限制,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走走動動,安全也放心,省時省力又方便。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 的特點如下:
 
  • 三種自動程序
  • 五段速度調整
  • 時間、距離、速度、計步、卡路里數值追蹤
  • 30 分鐘安全模式
  • 手部、腿部雙部位運動
  • 不需安裝,快速使用
     
 

 

使用動機
使用動機1 為長輩準備的孝親禮
使用動機2 復健中的自己也很需要

(要給長輩的自己先試用起來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家中長輩年紀大了體力不如年輕的時候,不喜歡出門運動,但是都不活動待在家,身體沒有適時的活動也不好,因此我決定入手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讓他們運動起來更輕鬆~在送給長輩之前,我決定自己先體驗看看...等自己真正有感再送長輩用!!!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如何操作?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這台儀器有兩種操作方式~
手部運動時使用直覺式面板操作即可~
腿部運動時,建議大家使用遙控器操作更為方便唷!~

這台健走機不只可以訓練雙腳,也可以用來訓練雙手~
它有 面板和遙控器 這兩種操作方式!
手部運動時使用直覺式面板操作即可~
腿部運動時,建議大家使用遙控器操作,
不用彎腰按鍵更為方便唷!~

 

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每次催促父親運動的時候我都會汗顏...因為我自己每周運動量也明顯不足! 我記得某次趕稿到凌晨四點,站起來瞬間兩腳無力癱軟差點跌倒~那之後我很警惕就報名教練課,但一週一次的頻率明顯不足~所以我一直想入手一台在家就可以運動的好幫手~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以電動的方式帶動手腳運動! 這對不愛運動或沒時間運動的人都超級合適!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入手JHT 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後,我把它放在我的工作桌底下...使用時只要把腳底板直接踩在踏板上即可~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開啟電源後電動模式帶動整個腿的轉動,這比起自己踩踏更輕鬆省力,舒適度也更高~使用時我也發現,JHT 健走機 有一定重量底座也很寬大,所以不容易傾倒與位移! 這也讓運動時的姿勢可以更加標準!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工作同時運動 提升好心情

在觀看說明後我循序漸進的開始我的鍛鍊課程~我發現這樣一邊工作就可以一邊被運動實在很輕鬆~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有效鍛鍊 提升耐力與活力

我在使用 JHT 健走機 的十天後出國~原本還擔心久沒運動一天扣除車程要走6~8小時,回到飯店可能會鐵腿!但可能是因為出國前收到這台我就展開一天一兩個小時的密集訓練的成果...出國四天我完全沒有腿殘的狀況!持之以恆的手腳訓練,對健康應該也很有幫助。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帶動循環 美化線條

回來後我除了工作時放在電腦桌底下使用...就連追劇划手機我都不放過鍛鍊的機會~我目前一天使用 JHT 健走機 的頻率大概是3 次且每次30~60 分鐘! ……它有三段模式和五段速度可調整,大家可以評估自己的身體狀態選擇適合自己的使用時間和頻率,建議每次還是不要超過30 分鐘,稍作休息後再繼續會更好。
 


JHT 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模式分享

手部最愛 HR模式分享


JHT 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是一台手部足部都可以使用的! 像我本身長期趕稿或固定坐著同一個姿勢,運動量不足~除了常態復健醫生看診以外,在家空閒的時間我用 JHT 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的 HR 手部模式 緩和被動帶動來訓練手腳的靈活度和行動力~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一開始還覺得這樣溫和的帶動應該很難有甚麼效果吧~但一個多月下來我的肩頸緊繃覺得舒緩不少... 現代人忙碌容易久坐久站或作息不規律,局部常有累積下來的疲累或僵硬,這台就很適合正在復健中的自己~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  P1 反轉 P2 正轉 P3 正反轉vs變數模式  )


腿部最愛 P1 P2 P3 模式分享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我現在最喜歡的模式就是P~它有P1逆轉  P2正轉  P3 正反交替 的三種模式! 我超級喜歡P3 的正反交替還搭配變速~我發現...我原本是個不太流汗的人...用了一段時間後...現在只要半小時額角就會冒汗...每次運動觀看卡路里消耗狀況就很有快感...爬樓梯的時候也比較不喘~除了可以坐著使用也能躺著使用~我喜歡躺著時整個下半身都被帶動的感覺~讓我即便在追劇滑手機當沙發馬鈴薯的時刻都能持續動起來!





((( 小影片分享)))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這個月工作忙碌很難安排時間去教練課~好在有這台 JHT 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讓我在家吹著冷氣,,,輕輕鬆鬆就能讓手腳伸展活動活動!

請注意!這台儀器禁止站立使用避免危險唷~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在自己親身體驗後....
我覺得
JHT 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絕對是本年度的孝親禮首選~~

小璇的許多朋友都已經到了必須照顧父母長輩的年紀! 每次聊天聚會話題也從美妝保養來到健康與養生! 在看到自己父母的狀況時我們也更警覺健康的重要~


JHT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踏步機/橢圓機/復健機
坐輪椅還是靠雙腳走透透?老後人生你選哪一個?遠離肌少症這樣做。僅為情境配圖,取自Shutterstock


更棒的是 JHT 健走機 不論一年四季下雨出太陽都可以使用...這對久坐上班族/銀髮族長輩,或者是不方便出門的人絕對都是輕鬆在家運動的小幫手!總的來說,JHT 橢圓電動循環健走機K-602 真的很適合當成禮物送給父母或長輩,讓他們感受子女的孝心與愛~~在即將來臨的母親節前誠摯推薦給你們! 希望我的使用分享能成為你們購買禮物的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裡看更多細節唷~


提醒大家,銀髮族的身體狀況較為脆弱,
使用時請遵循一次30 分鐘的原則~
如果身體有特殊狀況,
使用前也應諮詢醫生建議,
以確保安全與適用性唷!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