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吹整同時補水護髮! 12種乾髮模式 讓妳輕鬆吹出LUXURY柔亮光澤!

「sOlac」創立於1916年 是來自西班牙的百年品牌,秉持著創新、創造、體貼、人性化為出發點,設計了許多外觀新穎且功能強大的小家電~讓忙碌的現代人,因為有了 sOlac,生活變得更愜意~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小璇這幾年不知道是驛馬心動還是怎樣~常常接到台中高雄的案件(感謝大家抬愛) 結束一天的工作 回到飯店最怕遇到的就是老派的傳統吹風機!用傳統吹風機吹整頭髮不僅耗時...自然捲細軟髮的我如果用到沒有負離子的吹風機....那真的是要多毛有多毛...但偏偏我工作時對自己的狀態十分龜毛...頭髮不柔順都能讓我奇檬子不好...在看了許多網評口碑推薦後我決定入手「sOlac」近期推出 的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這樣我出門在外也能輕輕鬆鬆解決頂上毛躁問題~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說真的...女孩子家挑東西的第一眼哪有在管甚麼機能的啦? 貌協會頂級會員的我會看上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 完全就是因為它的美型實在太迷人~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共有檀木灰 牛奶白 蜜桃粉 & 薰衣草紫四種顏色!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蜜桃粉的浪漫可愛跟薰衣草紫的柔美優雅都讓我眼冒愛心...選色時也陷入一個左右為難...最後我被今年很流行的薰衣草紫色給圈粉~下單後就心心念念它的到來!!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收到實體跟官網照片無落差...堪稱吹風機界的網美也為不過~更棒的是它的大小比一台平板還小!這樣出差出遊放在行李箱也不佔空間~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使用前翻看說明書....我發現它除了擁有負離子與強勁風力的特點以外還有許多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特點...如果你在看完外觀後已經十分心動...現在就跟著我一起開箱...深入了解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還有那些迷人的特點吧!

官網:https://bit.ly/47JK5wm
蝦皮 https://bit.ly/3R7jwdu
極美職人 https://bit.ly/3Tb84Aq

 

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
速乾UP , 舒適UP , 柔順UP

實際使用心得分享:

"我不是已經留長就是在重新留長的路上"

小璇從小就是個長髮控...直到前陣子因為髮尾太毛躁才剪掉重留~其實毛躁的成因除了頻繁染燙髮質受損...吹整產品造成熱傷害也是很大的原因~面對已經乾枯的髮尾我都是絕不留情的一刀切讓長度重新來過!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吹整同時補水護髮! 12種乾髮模式 讓妳輕鬆吹出LUXURY柔亮光澤!

這次入手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就是一個整髮配備的提升!所以我對它也抱有高度期待~在實際使用後我發現它不只是美型而已!  ''護髮神器''的封號它也當之無愧~~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圖說:使用的電源線有不容易纏繞的特性 後續使用起來更順手唷~)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圖說:插頭有保護套~110電壓符合多數國家供電需求~)

好棒棒特點1: 
✔11萬轉馬達x1400W | 強勁風力 性能絕佳

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 最讓我喜歡的當然就是它強勁的風力~它可以讓我在洗完頭後快速吹整完畢奔赴夢鄉!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好棒棒特點2

✔316g輕量手感 | 垂直重心設計 符合人體工學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很棒的是它很好抓握也十分輕省!316g輕量手感對我這種有五十肩的弱女子實在太友善~(((一般吹風機重量大都在500~800g~頭髮還沒吹完手都酸了)))

✔ 迷你大小 | 方便收納 不佔空間

很適合我出差出遊時攜帶~這樣就不用忍受飯店很老舊的吹風機...它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好棒棒特點

✔兩億級負離子 | 注入水潤 秀髮煥發光澤

✔ 智能溫控技術 | 精密晶片控溫 避免熱傷害

✔ 標配磁吸吹嘴 | 可選配魚子精華片 修護再升級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以前使用吹風機為了怕高溫吹拂太久會造成熱傷害還要特別購買抗熱能的護髮瓶瓶罐罐! 換用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以後這筆錢也可以省起來了!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主打兩億級負離子可以抗熱傷害 還能一邊吹一邊補水 讓我每次吹完就有巨星般的柔順光澤! 標配的磁吸吹嘴還可選配魚子精華片讓修護更升級! 吹整同時就在護髮~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讓我的髮質整個大升級~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吹整出來的髮絲BLINGBLING 讓髮質控的我心情超好!
 

好棒棒特點4 

✔ 最低僅62dB | 為孩童吹髮不怕噪音

風量強勁但卻超靜音,夜貓的我總喜歡摸到不能再摸才洗澡...有了它就不用擔心會吵到睡夢中的家人或同寢的友人~
 

好棒棒特點5

✔ 12種乾髮模式 | 3檔風速x4檔風溫

電源開關及冷熱風控制鍵都在風口下方,吹整時可單手輕鬆切換。3檔風速x4檔風溫=12種乾髮模式...符合多樣化造型的需求!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想要直髮的時候,我都會用 高速X高溫 吹乾頭皮後再使用 中速X中溫 吹整髮絲!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想要來點浪漫捲度我會先用 中速X中溫 手繞吹整之後再開啟 低速X低溫 來維持形狀即可~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它可以讓我降低使用電棒的次數,養出好髮質,也讓染後髮色維持更久~~

好棒棒特點6

✔ 磁吸金屬網罩 | 方便拆卸清理碎髮、灰塵
 

西班牙sOlac-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開箱體驗
 

SD-860高速智能溫控專業吹風機後方有磁吸金屬網罩 取下後清潔十分方便! 為了吹風機有更長的使用壽命~建議每次使用後都要簡單清潔唷!



 

保固: 自購買日起 sOlac 提供原廠保固12個月~

官網:https://bit.ly/47JK5wm
蝦皮 https://bit.ly/3R7jwdu
極美職人 https://bit.ly/3Tb84Aq


 #sOlac  #sOlactaiwan #西班牙國民品牌 #超輕量 #solac吹風機 #負離子吹風機 #迷你吹風機 #旅行用吹風機 #護髮吹風機 #輕量 #靜音 #迷你小家電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