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不靈光的「勁逃」已經困擾我很久了....除了改正姿勢不良的惡習⋯定期去給人「鬆一下」對我也是每個月的例行公事!在還沒來到高雄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之前⋯我在家裡附近有找到一個「點點到位但實在很痛」的按摩~但最後一次按完我晚上痛到不能睡真的是嚇到我了! 而且可能是我工時太長吧?每次按完都只能爽個幾天⋯維持真的不是太好!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這次到高雄工作,朋友就順便幫我安排了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因為朋友也很難解釋重生到底是什麼流派,所以在去之前我腦海裡的重生應該跟坊間按摩大同小異!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第一次體驗只預約了一個小時!據說大多數人來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都不會久留XD….而且一個月只要來一次就好了!
 
(怎麼可能啊?他們應該都沒有很嚴重吧?
一個小時到底能改善多少這對我而言都是一個問號⋯
畢竟我每次都要「處理」2~3個小時才能稍感舒坦!)

 


高雄重生運動筋膜放鬆無痛放鬆歡樂無限  牧雲師傅擅長處理深層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位於凱旋三路477號 二樓~這裡採預約制,一次只處理一個客人!(可臉書或 LINE 預約)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改善深層筋膜緊繃沾黏 過程無痛放鬆 有感

上樓後會先換穿拖鞋,接下來就會在沙發區進行初步的諮詢~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改善深層筋膜緊繃沾黏 過程無痛放鬆 有感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的掌門人牧雲師傅放下人體解剖學,笑盈盈的對我說:「這位施主您終於了了⋯哩洗安那壓尾五十丟五十肩啦?(台語) 來來來~請轉動妳的手臂讓我瞧瞧!」
 

高雄運動按摩推薦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牧雲師傅處理深層筋膜緊
 

諮詢過程牧雲師傅會透過觀察身形,生活型態、平日工作及壓力狀況,了解哪些部份特別緊繃⋯之後就引領我進入「重生通道」進行今天的筋膜放鬆課程初體驗!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三路477號
電話:+886 983 834 700
營業時間:10:00~22:00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雖然是工作室的型態但空間環境很是寬敞!

高雄運動按摩推薦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牧雲師傅處理深層筋膜緊
 
我特別喜歡這裡有對外窗可以迎接自然採光與保持空氣流通~這條路的往來車輛不算太多,所以就算窗戶半敞也不會太吵!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改善深層筋膜緊繃沾黏 過程無痛放鬆 有感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改善深層筋膜緊繃沾黏 過程無痛放鬆 有感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改善深層筋膜緊繃沾黏 過程無痛放鬆 有感

 
台車上放著牧雲師傅專屬訂製款的各式筋膜刀~不同的筋膜刀針對的是不同的肌群~第一次看到這種排場,正常人差不多都是立正站好or轉身就跑吧! 開玩笑的啦! 像我為了這條胳膊⋯三年來什麼苦頭沒吃過?看到這麼專業的筋膜刀,其實還挺期待它可以為我帶來的改善!
 
我:「牧雲,你之前就是做整復的嗎?」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牧雲師傅:「不是耶! 我之前是運動教練,為解決自身肌肉緊繃問題,有接觸到筋膜放鬆 筋膜刀 與運動按摩~有很明確的改善我的肌肉緊繃!加上我對這塊一直很有興趣⋯所以後來我就開始學習運動按摩,結合自己對人體肌群筋膜的了解與自創的手法,創立了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這個品牌~而我主要處理的就是張力平衡達到舒緩~」
 
我:「重生與一般按摩有甚麼不同?」
一般按摩能處理的是淺層筋膜! 主張的是疏通氣結~而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是以肌肉解剖學為基礎⋯並順著筋膜走向處理深層沾粘,進而解除緊繃,提升運動時的靈活度!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改善深層筋膜緊繃沾黏 過程無痛放鬆 有感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改善深層筋膜緊繃沾黏 過程無痛放鬆 有感

 
像你的狀況就是長時間使用手機的結果!手臂長期內旋打字會讓胸大肌 二頭肌 擴背肌都處於緊繃的狀態,久了就會讓身形變得圓肩拱背!這時候處理淺筋膜是不足的,所以處理時我會以工具處理肩胛骨週邊的肌群~順過這些沾黏緊繃的區域⋯之後再以一邊運動一邊下壓按摩的方式去舒緩放鬆,處理後妳就會發現活動度變大囉!
 
 
我:「所以筋膜刀跟筋膜槍原理一樣嗎?」
牧雲師傅:「筋膜槍是利用高頻的震動,促使軟組織放鬆。它對人體肌肉解剖了解的要求比較低,只要掌握肌肉的大致走向就可以進行。筋膜槍對於大面積且較厚實的肌肉,如背,臀部,大腿等地方會有非常快速的放鬆效果。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而筋膜刀的操作相對就高階許多!操作者必須熟悉各種軟組織走向,對各種軟組織的特性都必須有一定了解!筋膜刀主要以對筋膜產生切應力來鬆解緊繃讓軟組織得到舒緩修復。筋膜刀與筋膜槍不同的是筋膜刀還能針對小臂手指,頸部,關節,足踝等小部位的放鬆!除了放鬆筋膜刀也提升肌肉訓練效率。」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我:「哇~運動按摩真的是個趨勢耶!重視運動的現代人如果可以結合運動按摩,那就可以讓訓練的效果加倍,無論是否有緊繃都可以來嘗試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帶來的成效喔」
 


本次課程重點:

前胸後背手臂45分鐘
放鬆小腿15分鐘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以往面對肌肉緊繃...很多人都會以整骨、按摩 、針灸、拔罐、電療等比較激烈的方式去達到「好像有比較舒緩」成果~但這些方式很容易在課程後留下顯性與隱性的痕跡,也由於力道會隨著各人狀況而「加強」有的人也會「越吃越重鹹」後續需要至少三天到一週的修復期! 就像醫美一樣「破壞後需要時間修復重建」但如果在建設的期間並沒有辦法好好的休息放鬆或鍛鍊,那有可能就會造成更嚴重的問題~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今天嘗試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僅過程更舒服,成效卻是以往處理表淺筋膜無法比擬的!對於我這種長期肌肉用力不當的人而言處理深層的筋膜問題才是更好的方向!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筋膜刀的外觀造型看起來很粗勇,但施作過程卻非常溫和,也沒有什麼疼痛反應,難怪它也有”無痛放鬆” 的稱號!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使用筋膜刀在肌肉上滑動時須搭配乳液或按摩油。使用筋膜刀按摩後因為血液循環增加會有微紅現象,但課程結束就會退了,不像傳統刮痧拔罐會留下宛如家暴般的痕跡~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難怪許多人在體驗這種更有學理根據的處理方式後就回不去了! 因為它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就讓活動度增加並降低緊繃緩解不適指數~所以很受忙碌現代人的歡迎!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我覺得今天來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處理緊繃問題,一小時的課程處理的效能超越手技按摩好幾倍!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在處理完肩頸問題後~牧雲師傅也幫我鬆綁了大小腿肌肉緊繃~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課程後我覺得我的下半身變得好輕盈,原本容易水份滯留的狀況也達到了改善...真是開心!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不同於以往的無痛按摩紓壓感受 讓關節靈活


課程後牧雲師父也教我簡單的開胸運動強健後背肌群~也提醒慢慢鍛鍊即可,不要追求背肌強大的夾力,初期就這麼做,其實夾力來自二頭肌!(難怪我二頭肌越來越緊繃XD)

高雄重生運動筋膜放鬆無痛放鬆歡樂無限  牧雲師傅擅長處理深層
 

回家後維持了兩三週!這比之前只能維持約一週真的有很大差異!如果你因為緊繃困擾多年...強烈建議你可以來 重生運動筋膜放鬆 感受一下牧雲師傅運動筋膜放鬆的厲害,每次來這裡心情都非常好~可以在無痛下緩解緊繃壓力真的很讚啦!!!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凱旋三路477號
電話:+886 983 834 700
營業時間:10:00~22:00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2341420135


聲明:本文純屬個人親身體驗分享,並非每個人都適合! 且因個人生活作息、體質、使用頻率、各方面皆有差異而有不同 本文僅供讀者參考,不宣稱任何療效~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