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美食控必備!
我與我的朋友都很自律!時不時都會分享正確觀念,一起往最佳狀態前進!這次很感謝好友依諜找我一起參加 SUPERCUT塑魔纖 新品發佈會~她:「我已經使用塑魔纖一年了!」我這才知道⋯原來她的下午茶都搭配 SUPERCUT塑魔纖 雙茶纖酵飲 讓美食不留負擔!這讓我決定好好了解這個讓她持續推薦的 SUPERCUT塑魔纖代謝專家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美少女賴慧如0距離分享》
 
一到現場我就很驚訝 SUPERCUT塑魔纖 本次代言人居然是有著「最美婆婆」封號的賴慧如!以前只知道她很會跳國標舞(但畫面很壯)年紀很輕就演紅婆婆媽媽角色(畫面還是很壯)卻不知道她還十分的年輕!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圖源擷取自網路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圖源擷取自網路


讓我不禁想問:「之前是為戲犧牲⋯還是之後接演壞女人辣小三?」但不論如何,有了健康與美麗...她的戲路肯定會更加寬廣!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今天在幾十雙眼睛的關注下,代言人賴慧如舉手投足都穠纖合度,整個人看起來也青春洋溢活力滿滿,絕不是那種吃太少氣色很差弱不禁風的樣子!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很喜歡她就像好閨蜜一樣侃侃而談她如何從拍戲空檔嘎戲一天只能睡兩小時代謝盪到谷底!然後枕邊人又喜歡圓潤感,讓她肆無忌憚吃到走鐘!XD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賴慧如在朋友推薦下使用了塑魔纖成功收穫理想狀態!如果不是她最近傳出喜訊⋯恐怕就會給人「這個人一定是失戀」的聯想XD (品牌還很調皮的送上火辣夜浪漫套組當作新婚賀禮!讓現場氣氛到達高峰!)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覺得最有Fu的產品發佈會了!整個活動安排讓我最喜歡的就是可以跟她近距離接觸有問必答!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最可愛的就是⋯她很誠實的說「我依然是從早吃到宵夜的吃貨!我有減量喔...但我真的沒有忌口!」這句說進了我的心坎裡!因為本人也是個不願用忌口去達標的吃貨!【火然膠囊】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火然促進新陳代謝 讓我享受美食不罪惡》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吃貨!身為美食控.我的指標也曾飆到紅字⋯所以嚴格來說 ,我只是比較能「藏拙」的人!可以遮羞的長裙寬褲就我的標配,但短褲短裙一直都是我的理想!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每次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穿短褲短裙出門⋯在經過落地窗時我就無地自容!結束行程我就會火速回家!避免尷尬癌爆發!這幾年流行長裙⋯這情況更加嚴重~越買越大件讓我警覺...不想忌口的話...除了運動,優質的代謝輔助品就是我重拾理想狀態的必需品!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

摩洛血橙 X 專利苦橙 全力促進新陳代謝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

從根本調整 幫助解膩不囤積 美食控必備!

 

使用方式:日間飯後1-2顆

成分介紹:火然膠囊含歐美明星都愛的義大利專利短雙歧桿菌~

加上摩洛血橙跟專利苦橙, 多管齊下加乘作用很厲害 
 
DAY1
賴慧如的推薦讓我十分心動!發布會後的第一天,早餐後我就來了一顆 塑魔纖【火然膠囊】 !下午我清零食櫃嗑了一個蛋糕⋯喝了一包茶飲!晚餐吃了一個便當⋯⋯塑魔纖 第一天我決定先保守的使用,看看狀況如何~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DAY 2
隔天一早,我在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狀況下就想上廁所了 !所以早餐後我很愉快的吃了一顆火然膠囊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中午跟朋友去吃了飽到天靈蓋的無菜單料理!可能是吃了 塑魔纖火然膠囊 的關係,17道料理後我居然沒有同行友人飽到炸的罪惡感⋯晚上我還吃了一碗加了花生酥的豆花才回家XD

 
DAY3
今天天氣特別冷,起床原本還披著外套的我在吃完 塑魔纖火然膠囊 後,整個人都變得溫暖起來!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小週末與朋友約下午茶,我帶上 塑魔纖火然膠囊 一起輕鬆赴約~同學們都好奇的探過頭來!結果那天的話題除了老花⋯怎麼好好維持代謝也成了女人之間的私房話!
 
DAY7

最近美食吃的有點多,原本很擔心囤積!
但每天面見黃金先生讓我有了好氣色好心情!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我已經愛上這種感受,塑魔纖火然膠囊 吃了不會有一直跑廁所的狀況 重要會議或長途車程都不用擔心!下午安排了皮拉提斯,課程前我吃了大家也很推薦的 發飆超塑錠 !課程後我吃了溫州大餛飩⋯宵夜我還吃了一個椰子塔跟半片大蒜麵包XD 
 
DAY10
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就是 塑魔纖火然膠囊 一天只要吃一次,早餐後就吃也不會工作忙一忙就忘記~吃了以後可以感覺全天候都是備戰狀態!吃進去的可以很順利的被代謝...達到有進有出的理想狀態!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早上我拿出之前深呼吸都很難穿上的短褲,沒想到今天,我毫不費力就穿上了!這一刻真是太值得慶祝了…我馬上點了我最喜歡的漢堡套餐!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火然膠囊一盒三十顆~吃起來沒有奇怪的味道,吃了半個月我的狀態非常好!但還是提醒大家「火然膠囊一天兩顆為限」也要記得多喝水幫助新陳代謝的運行~~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如果一有哪一餐會聚會吃大餐,我就會把一顆挪到大餐後吃⋯如此一來就可以開心享用美食卻不用有罪惡感!我覺得 塑魔纖 真的很棒,好適合熱愛美食的我!年底打算安排個健檢,希望到時候各項指標都很漂亮~


SUPERCUT塑魔纖【火然膠囊】從根本調整 全力代謝不囤積

 
現在我完全明白好友為什麼會持續推薦 塑魔纖!強力推薦你們賞文後加入 塑魔纖 戰隊唷!
 
警語: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