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凝露+時光姬胜肽精華賦活冰凝膜
簡單兩步驟讓妳重拾青春美顏最佳狀態!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 MIT 保養品的實力一點都不輸給歐美專櫃品牌! 像最近我用了覺得很不錯的 MIT品牌 姬Phal.全系列商品就都是台灣研發製造的!姬Phal.主打的就是 無香精、無色素、無酒精、低敏、低刺激,屬於全膚質都可以使用的保養品~它的成分也更符合台灣氣候下國人膚況的需求,使用後的膚況"緊素洗..."我第一次用到就十分喜歡,是我覺得用完不補會心慌的好產品!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姬Phal.的每個產品名稱

都像掌管不同保養工作的美麗女人~

第一次使用姬Phal.的那天我的膚況有點泛紅~
晚餐跟朋友吃飯前,我趕緊取出行李箱中惟二的保養品 
潔顏姬 +時光姬  來整頓一番~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潔顏姬 掌管洗卸清潔~
它是全膚質都適用的產品~
白色外包裝上寫意的品牌字 蘊藏使用幻化成蝶的美意!
瓶器則使用了少見的紅~宛如嬌豔美姬讓人印象深刻~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凝露
嚴選高成本玻璃按壓瓶取代常見的軟管
飛碟狀的瓶蓋可避免受潮 也能防止成分氧化~
使用時也更方便拿捏用量~放在化妝台上也美得冒泡!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凝露 成分介紹:

兩大專利成分-玻尿酸胜肽SYN®-HYCAN、DermalRx®SRC酵母萃取
嚴選植萃搭配-瑞士雪絨花、非洲生命樹、白花蝴蝶蘭、澳洲魚子檸檬

(成分中不含皂鹼香精 或刺激性較強界面活性劑)

潔顏姬不只是潔面露還可以做簡單的洗卸~
尤其適合我這種偏愛淡妝或只擦防曬潤色的人~

它沒有化工香精等刺鼻味....
而是一股來自芳療特調的
植萃精油香氣~
 

潔顏姬的建議使用方式: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我的使用心得報告:
打溼雙手就可以輕鬆起泡,
按壓一次的量以指腹在臉部溫柔劃圈就能帶走髒污~
無須乳化所以一下就能沖洗乾淨,
也無須擔心清潔不完全毛孔賭塞的問題~

洗後清爽不緊繃,不會有過度清潔的狀況!
有著乾肌我本人也相當滿意的保濕度!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徹底清潔後,我取出 時光姬胜肽精華賦活冰凝膜 敷臉~
品項名稱用 時光姬 起頭...讓這款面膜 與 保濕 撫紋 緊緻 抗老 等關鍵字產生連結~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時光姬胜肽精華賦活冰凝膜 材質介紹: 
時光姬的面膜材質十分特別~
它不使用面膜布、也不使用面膜紙、
而是運用海藻多醣體冷凝技術製成的冷凝膜~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第一次從袋子內取出完全透明的面膜就覺得超酷!
時光姬就宛如國王新衣一般完全透明十分新潮~

時光姬突破一般面膜以紙材吸附精華液濕敷的形態,
以冰凝膜為介質吸附精華來傳導有效成分~
面膜在接觸體溫後會將膜體內的精華釋出,
我覺得不論在面膜服貼度或傳導滲透力
表現都優於市售許多品牌~

(如果你是對面膜紙布膜敏感也很推薦妳可以入手來試試看唷!)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時光姬胜肽精華賦活冰凝膜 成分介紹:
黃金配方-三胜肽、玻尿酸鈉、乳木果油及植物角鯊烷
嚴選的植萃-瑞士雪絨花、非洲生命樹、白花蝴蝶蘭、積雪草


時光姬的建議使用方式: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我的心得報告:

專利水凝膜
材質本身就能乘載滿滿精華液~
卻能完美貼合我臉部每個曲線~
敷起來冰冰涼涼相當舒緩
敷臉時精華液也不會滴落~
很有趣的就是它會隨著時間越敷越薄

當它透出格紋就代表所有精華已被吸收完成!

這時除了可以續敷頸項...
妳也可以把它放入澡池化開
如此一來也能同步保養全身肌膚...CP值超高!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
時光姬胜肽精華賦活冰凝膜 的材質十分細緻柔軟~
敷上臉的動作一定要放輕柔些!
敷臉時也建議維持靜態享受就好!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有了姬Phal. 的呵護~
我當天的妝容服貼氣色也出奇的好!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那一晚大家續攤K歌到子夜......
我的顏值也沒有
馬車變南瓜的窘況唷!

姬Phal官網: https://www.himephal.com/


我常跟朋友說:
"想知道一個人最愛用的產品
看他出門行李箱帶甚麼就知道了~"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在我認識了這個品牌.....
行李箱攜帶的就是能讓我完全安心的 姬Phal.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有了 潔顏姬 +時光姬的呵護 其它瓶瓶罐罐真的都不用帶了~~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現在有重要行程 我都會早起個30分鐘 先用這組Skin Food 提供美顏全天候的補給~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潔顏姬 +時光姬能讓保濕水位提升
膚色均勻透亮 紋理緊緻神隱~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每次用完就覺得自己又年輕好幾歲! (自信心整個拉滿)

姬Phal. 萬無一失搞定妳的重要時刻 潔顏姬全效胺基酸潔面

現在每當重要場合之前
我都會選擇 
姬Phal.來重振肌活力
讓我萬無一失面對每個重要時刻! 妳呢?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