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程從台北來台中做SPA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台中是小璇老家⋯小小孩的時候放了假我都會跟著爸媽回老家度假;到現在每當工作告一段落,我也喜歡安排台中小旅行,讓台中燦爛的陽光、台中的美食 與 台中的ZOEI SPA給治癒~~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台中ZOEI SPA 從裝潢風格到課程規劃甚至是使用的保養品都是我接觸Spa 20年以來的好評天花板!是我即便搭高鐵也要專門走訪的地方!每次課程完都重拾滿電狀態,讓容易精神緊張焦慮的我,透過ZOEI SPA用心規劃的一切重拾身心平衡感~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台中ZOEI SPA是我第一眼就愛上的地方!這裡的每個環節都是滿分,讓也力求完美的我,在沒有店家推坑的狀態下就自掏腰包購買課程⋯究竟是什麼樣的高品質能讓小璇如此動心?現在就跟著我的腳步前往台中ZOEI SPA吧!


|ZOEI SPA 柔癒身心靈|
📍 臺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19號
☎  04-24520425
✔️ www.zoeispa.com ​​​​​​​

 

ZOEI SPA的地點就位於台中西屯至善路119號,三角窗的白色系外觀搭配植栽給人十分網美的感受!課程前換穿室內拖就可以入內!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ZOEI SPA的主理人ZOEY 本身就是芳療師,她瘋狂保養不問價格,只希望自己擦的、吃的保養都能有極致品質。自己愛美也希望把自己保養的三大理念『淨透』、『重生』、『釋壓』 傳遞出去,所以就創立了與自己名字同音的ZOEI SPA!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走進 台中ZOEI SPA,靈敏的小璇馬上感受這裡就連空氣品質都與室外不同!這裡使用了Honeywell 全屋除溼:乾爽,潔淨全旅程,避免悶濕不適~環境空氣經過過濾,創造宛如森林清境,體會呼吸的愉悅感!就連飲用水都來自能量飲水機⋯⋯將水分子團重組,保留益處礦物質,讓來客飲用的同時獲得共振能量!衛浴空間也採用了ALASKA ,做完課程可以舒服洗淨身軀,化妝間羅列自有品牌全系列商品,也設有TOTO 免治馬桶。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除此之外,ZOEI 也重金採用各國化妝精品、醫美診所、肌膚研究參用,全誤差值<5 的精確數值的檢測儀並設置了有著遠、中、近 3 種波長的紅外線波的膠原蛋白熱空間,很多客人會在課程前使用,讓坐著就等同運動,幫助後續保養效果完全發揮!ZOEI SPA真可說是被正能量滋養的 SPA 館!目的就是讓來客離開這裡時不僅顏值提升,內心也獲得淨化!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除了環境設備的考究,品牌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嚴選『完全以創辦人需求考量產品』ZOEI SPA所有產品都由 ZOEI 自行長時間試用香氣、天然、外觀、效用 4 大點,目前有 2 大品牌隸屬於 ZOEI 旗下。保養品牌:Lofreys / 保健品牌:AURORAL


課程程諮詢:
了解日活習慣 並挑選當日使用的花精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第一次來 台中ZOEI SPA ,服務人員會透過一系列問題來了解我的生活作息與飲食型態,之後讓我憑藉直覺選取自己喜歡的花精!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我在盲選的狀態下選擇了澄淨透明與黃色花精⋯透明的花精訴說的是來自人際的壓力與疲累!這正好對應最近案件很多,溝通繁瑣不確定因素很多讓我自律神經失調,精神緊繃焦慮的狀態!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而黃色花精主訴腸胃不適的問題⋯⋯⋯實在很拍謝告訴大家,我已經好幾天沒順暢了,現在好渴望徹底清空!吼!來ZOEI在有種完全透明被看光光的感覺耶XD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除了花精⋯
ZOEI SPA使用的正是自己研發的保養品Lofteys,產品在與手技儀器結合後,達到最極致的發揮,ZOEI SPA整個流程都著眼於身心靈五感放鬆,讓來客到這裏就全然放鬆釋壓⋯價格透明不強制推銷⋯讓我整個流程都有被徹底療癒的感受!
 

 

【2F SPA空間環境介紹】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本日課程推薦:水感夢境】

ZOEI SPA水感夢境課程本身是非侵入式的,課程著重在清潔、滋潤、面膜保養,使用深膚導引儀將精華完全引入提升保養時效!以溫和的方式完成保養這件事!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水感夢境流程介紹】
 
卸除妝容 全臉清潔:
搭配化妝水,手掌勻開臉頰!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本流程使用LoFreys 品牌保養品 -  玫瑰茉莉化妝水
選用大馬士革玫瑰與茉莉純露為主角,創造改善暗沉,提亮膚色、提升水度的體驗。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角質淨化:
使用液態面膜敷臉,靜置後沖洗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本流程使用LoFreys 品牌保養品 -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主打角質代謝調理洗淨,給予膚質全新樣貌!並以薰衣草精油修復臉部肌膚。
 
肩膀舒緩:
依照客人狀態選擇花精,等面膜同時按摩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氣脈疏通:
陶板+精華油,特殊手法打開氣結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臉部循環:
氣結打通後,慢慢舒緩臉頰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本流程使用LoFreys 品牌保養品 -千年木煥顏精華油
打造滋潤優良油性保養,全膚質類型適用,由稀珍海藻萃取、仙人掌籽油、沙棘果籽油創造皺紋修護的抗老體驗。具高抗菌的除痘消痘力。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深膚導引:
導入精華液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本流程使用設備-深膚導引儀 (本次水感夢境使用的儀器)
將特定頻率的微電流注入,能創造市面保養品完全達不到的深度護理。

本流程使用LoFreys 品牌保養品 - 玫瑰茉莉保濕精華
擁有高濃度小分子的保濕成分,針對所有類型肌膚創造水嫩效果。運用多種精油搭配花草萃取物,形成淨化毛孔、底層水潤、細緻膚質的效果。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臉部調理:
檀香面膜+石膏面膜雙重保濕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本流程使用LoFreys 品牌保養品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獨家檀香精油與植萃成分組合的乳香保濕面膜,可強化肌膚、淨化毛孔,且精油香氣能舒緩心情,創造高級敷臉體驗。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頭部按摩:
意識/極光/氣結花精擇一紓壓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最後保養:
依序上化妝水、精華、精華乳、防曬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課後點心:
今天提供的是養生茶 與 紫米紅豆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總評:
去年拿下痞客邦保養類金獎的小璇,每年都要試用國內外保養品牌與不少醫美及SPA課程!人家是牛仔很忙,而我是臉部身體的體驗排程很忙!每次使用保養品、做醫美做SPA我都處於一個高度集中注意力的狀態,把每一步的感受都傳遞給大家!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我相信像我一樣緊繃的人不少!我們需要的不是高效率的提振而是慢活、反覆推移、宛如賦格般重複再重複,一次一次更深層的放鬆⋯⋯這樣的課程就宛如臉部的皮拉提斯…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ZOEI SPA美容師的氣質都很好,也都具備頂級SPA專業素質!課程中每個步驟都以和緩溫柔的頻率介紹並以帶有溫柔力量的手技去實踐『淨透』、『重生』、『釋壓』品牌三大理念…讓我彷彿進入深度睡眠,汰舊每日累積的老廢角質與負能量,重拾宛如新生般的肌淨透!做完可以感受臉部肌肉的舒展, 眉間的紋路淡了、臉上的暗沈淨空了!就像經歷了一個很深層的睡眠然後再次醒來…我真的很喜歡ZOEI SPA每個流程的純淨感與細膩度,讓我課程後都能感覺五體通暢!

台中ZOEI SPA 超越醫美的無暇細緻 搭高鐵來也值得!

ZOEI SPA 你只要花費醫美最基礎療程的費用就能收穫更多!本來就很喜歡花精也不斷推廣精油美好的我,對這裡使用的產品更有無法言喻的喜歡!如果你也渴望一個大釋壓⋯你一定要試試看我今天推薦的課程! 在水感夢境中,重新Reset再開機,達到課後顏值提升,身心靈平衡的愉悅感....你一定喜歡我的推薦!
 
|ZOEI SPA 柔癒身心靈|
📍 臺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19號
☎  04-24520425
✔️ www.zoeispa.com ​​​​​​​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