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直要把整個淘寶都搬回家了!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好友是巧巧郎集運App!的愛用者~
她推薦我安裝時的一段話就讓我直接笑噴~


她: 「我跟你說,巧巧郎真的超級好用,
整個集運過程全透明,
貨物出倉集運入倉過程清清楚楚⋯
這唯一缺點就是太太太好用,所以買更多了!
三不五時都在巧巧郎集運!再買下去我都成VIP了」


聽到淘寶大戶的推薦,我當然二話不說的直接下載巧巧郎APP!
下載所有App前我都習慣看一下評價⋯結果看到了這則讓我再度笑到抽筋!
這根本好友的化身吧?這也是目前我看過最高級的讚美!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安裝巧巧郎後我突然明白好友最近為什麼不斷狂買到被老公白眼了!
因為巧巧郎簡直不要太方便!高效率的快速集貨功能,
讓我們這些百萬刷手簡直要把整個淘寶都搬回家了XDDD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PS在此先跟粉絲的家屬道歉,
如果你發現另一半突然像暴發戶一直買一直買⋯
不好意思!他/她可能看到我的文章也安裝巧巧郎了!
我就只能⋯⋯祝大家購物愉快!XD

 

巧巧郎集運:
巧巧郎App 安裝:


 
使用其他集運踩雷經驗分享
 
很愛買也很能買的小璇其實也是在去年被蝦X上面詐騙橫行給氣到才開始使用淘寶的!開始使用淘寶後我發現淘寶的選擇更多(蝦皮很多商品也是從淘寶訂購的)中間被賺一手不說,無良賣家還常常少訂或訂錯商品,所以我乾脆放棄蝦皮開始淘寶人生!在認識巧巧郎之前我使用的是淘寶推薦的集運~但使用上著實有些困擾,如果沒認識巧巧郎⋯我就只能受困下去了!
 
問題1:費用問題
集運沒有秤重有沒有被多收都不知道!又或者明明選擇包稅⋯也使用EZ WAY報關,但很多時候又要被收取額外關稅,使用下來也有收費不透明、無法完全信任!
 
問題2:集運選項與效率問題
最困擾我的就是集運耗時的問題!可能我買的產品體積重量不足所以都要等候併單⋯就這樣季初買的衣服到季末才收到⋯要送人的禮物在人家生日都過了才能補上!如果沒有時效壓力那我可以等⋯但如果是有時效需求的產品,就希望能獲得更有效率的選項!
 
問題3:運送丟失受損責任無從歸屬
集運的過程中,從賣家包裝出貨→內地快遞運送→集運倉→大陸海關→船/飛機→台灣海關→台灣宅配物流,貨物會經手多人,渡過層層關卡最終才會送達我們手中,這就是國際運送的風險⋯⋯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在認識巧巧郎之前小璇曾使用小X兒集運大型傢俱回台,不知道是店家運送還是集運過程撞傷,兩方都推託讓我只能自己自認倒楣!從那件事之後我買的都是不怕碰撞的商品!看到這裡,我相信許多粉絲都跟我一樣對集運一知半解,甚至遭遇寄錯寄丟等問題⋯畢竟台灣要換貨退貨就是很麻煩的事!別怕!在安裝「巧巧郎」後這些問題就都不是問題!

 



【巧巧郎APP操作流程介紹】
 
應用商店下載巧巧郎App並完成註冊~
 
巧巧郎App 安裝: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設定暱稱(未來無法修改)>產生一個新的收件地址>點選你要設定到淘寶>授權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巧巧郎有專屬研發一鍵式導入淘寶跟阿里巴巴的功能鍵~這樣就不用擔心手動Key單號 品名時會輸入錯誤!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Q:
我是新手要怎麼使用巧巧郎?
A: 可直接參閱官方youtube教學
點擊主頁各個圖示對APP各項功能進行初步了解。
自主學習並了解網站相關功能。


 

我很建議大家如果有空可以去巧巧郎參與學習,
為了獎勵學習,通過考核還能獲得金巧幣!
所謂有錢能使鬼推墨⋯我一天就通過了兩關!
也為自己賺取了財富唷!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我覺得巧巧郎真的好好用,基本上不需要花多少腦力就可以完成!
我使用時遇到的問題,後來也在巧巧郎小學堂裡面找到了答案!

Q:
使用過程如果遇到問題要怎麼辦?
巧巧郎有客服嗎?
A: APP主頁就有客服功能!
建議新用戶碰到問題時
可以透過加入line新手村社群、
FB社團自主學習。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巧巧郎集運APP 首頁功能介紹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基本設定:付款銀行帳戶、個人收件人管理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能寄嗎?

手刀下載完巧巧郎APP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出清我的淘寶購物清單⋯⋯把我想好久的東西給一次買齊!其中還有我一直擔心不能運送的陶瓷產品!由於我要選擇的是海快,所以我透過「能寄嗎?」輸入「關鍵字」或「商品連結」搜尋來暸解商品寄送範圍! 我查詢「陶瓷」顯示為「可以海快的物品」所以深圳倉、上海倉、福州倉都能寄。代表陶瓷屬於海快綠燈通行的品項,我就決定放入購物車了!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我也試著測試了一下,雞肉乾果然在海運無法運送的禁區(食品僅能發空運,不能發海快)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除了食品要注意, 酒...電池...乾燥花都屬於禁運品,下單前一定要看清楚哦!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如何選擇集運倉庫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設定完倉庫地址,等賣家發貨後,
回App中更多功能點選:導入到淘寶/阿里巴巴/拼多多,就會看到出貨狀況
 
 
Q: 運費是否包稅?
A: 商用不包稅但商品如果是個人用途,
巧巧郎提供了以下三種方案讓用戶自行選擇: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不包稅】系統會根據商品價值自動判斷並顯示適合的申報方式(X2/X3),如有產生稅金需要自行負擔所有稅金。
【X2包頻繁稅】若被海關C3查驗可能產生額外稅金,需要自行負擔。
【X2全包稅】包頻繁稅+C3查驗稅金,無需負擔任何稅金。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詢問客服後獲得的建議是:「商品數量不多,買的次數不頻繁,可選【X2包頻繁稅】
下單時選擇【X2包頻繁稅】即使單一申報人半年集運超過6次,也會由巧巧郎幫您吸收頻繁進口稅」
 
去付款

綁定後巧巧郎就會變成預設~不同一般的集運,巧巧郎每個包裹都進行秤重也有完全透明化的費用表讓大家可以自己計算~ 除此之外巧巧郎也多了「開箱驗貨」「清點數量」「確認型號」「內容物拍照」等小額付費服務~如果你有加購以上開箱驗貨的服務,就能避免商品送到手中才發現缺件受損或寄送錯誤!(也等於你還有機會退貨!)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圖說: 已入庫的頁面中有貨品秤重的照片)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巧巧郎把所有風險都降低了!除了可以勾選開箱拍照的服務,也可以勾選你要「填充氣柱袋」「包裹拆分」釘木架保護的服務!我個人覺得這些就都取決於商品本身的價值!如果當年我就選擇巧巧郎集運我的大型傢俱!就能劃清傢俱撞傷的責任歸屬,弄丟還有賠償金!不用看著當時的店家與集運互踢皮球最後變成我要自己買單!看到這裡有沒有人覺得巧巧郎剝奪你拆禮物的樂趣不想使用它的?(笑)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圖說: 你沒看錯! 費用也可以使用金巧幣支付唷!!!
我很認真集結金巧幣讓我可以用金巧幣抵我的集運費用
嘿嘿 文章後段有教大家怎麼賺金巧幣)


宅配方式:網家速配、黑貓宅配、新竹貨運、便利帶、大榮貨運等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巧巧郎就是這麼討人喜歡!整個運送過程一清二楚!所以你絕對不會被電鈴給嚇到!所有金額都在集運業面一次搞定了!所以家裡豬公不用被宰殺獻祭!更方便的是巧巧郎可以選擇每次只結清一筆款項、或者直接儲值到帳戶中,方便每次扣取(後者要注意的是一旦充值錢除非你把巧巧郎帳戶取消才能返還,我個人覺得這很合理,真的不想儲值就每次結清即可!)付費完成後就會開始集運囉~~
 
隨時都可透過巧巧郎APP追蹤物流進度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在巧巧郎App綁定淘寶帳號後,之後我購買的貨品,就會出現集運巧巧郎的選項,我選擇的是走海運的福州倉,在購物的隔天我就看到我購買的十件商品在巧巧郎的App中顯示為「待入庫」 的狀態,並且也都開始進行它們完全透明化物流的旅程! 
 
在已入庫後我就前往海真快行事曆了解哪天會有船班~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集運物流追蹤
 
 

巧巧郎透明化的集運過程可以看到物流到哪,我大概在四天後看到包裹通通都抵達我選擇的福州倉!只有其中一件讓我多等了兩三天⋯它的姍姍來遲讓其他九件已入庫的商品無法向我飛奔⋯當然,如果你很急著想要其中某幾樣,也可以先勾選它們讓它們早點送來!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怎麼賺金巧幣?
大家在安裝巧巧郎APP的時候應該都有收到巧巧郎給大家的見面禮了吧?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更棒的是...日後每一筆消費都可以賺金巧幣~在你下單前就知道可以賺回多少抵用金囉!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點進金巧郎這個服務功能,還可以看見目前已累積的金巧幣以及其他可賺金巧幣的方式唷!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嘿嘿!才使用一個月小璇已經賺了金巧幣8430!!! 金巧幣除了可以用於支付款項,點進右上角的商程還可以購物喔!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現在就跟我一起晉身金巧幣大富翁吧!!! 

 

 

巧巧郎APP使用心得總評: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巧巧郎與以往買了商品就是一個遙遙無期的等待截然不同!每天打開物流追蹤看著它們向我靠近[真是十分療癒!這次十件商品我就決定通通走海真快~海真快的特點就是省時又快速! 而且還可以選擇貨品抵台要宅配還是到新莊自取! (巧巧郎自取店目前在新莊區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13號) ,但據說年底就會在北中南都開設自取門店喔! )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我這次是在9/10下單9/13收到貨,這是因為週六不清關週日台灣物流公司不派送所以延誤了兩天!建議大家下單前先看好『行事曆』可自己掌握收貨時間,通常只需要3天就到了唷! 巧巧郎
寄貨速度真的很快,比我之前在蝦皮收到的時間還短! 有了巧巧郎我都自己到淘寶跟阿里巴巴找貨~不僅可以很快收到也不用再被人賺一手啦!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這次使用時我也眼尖發現巧巧郎集運也提供了巧拼的服務~如果你只有購買一樣商品 或 以運費為最大考量的前提下巧拼就是最好的選擇~沒想到吧!有了巧巧郎就等於擁有海空各種不同的集運支援~未免也太強大啦XDD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圖說: 以往集運每件商品都包裹的跟木乃伊一樣,
巧巧郎採用透明外帶讓每件商品都能清楚看到,大幅降低拆封時產品受損的狀況!)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值得一提的是巧巧郎並不只限於淘寶或阿里巴巴購物!其他平台的貨品也能透過手動方式完成集運!朋友公司對此就有需求,我也給了她巧巧郎讓她自己去了解!畢竟她公司跟住家都在新莊!巧巧郎或許是她能考慮的選項!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看到這裡,你是否發現⋯巧巧郎不只是掌握了運送流程時間進度!也把集運這件事做到很貼心也很智慧了呢?
 
天啊! 巧巧郎APP 海真快集運兩天到貨太迅速 我天天網購簡

自從有了巧巧郎APP!我自己也完全體現勤儉持家的美德!有了巧巧郎⋯我更常宅在家網購了,套用那句廣告詞「我現在不是在集運就是在集運的路上!」而錢錢沒有不見,它通通都變成我喜歡的樣子了!XD

巧巧郎集運最新功能介紹:
巧巧郎1688代採購   徹底改變我的消費習慣   
轉戰阿里巴巴1688   開啟網拍批貨代購斜槓人生!

https://kristin0126.pixnet.net/blog/post/233735898

 
巧巧郎集運:
巧巧郎App 安裝: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