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褲卡臀讓辛苦鍛鍊的臀型大打折扣 現在就換穿 蒂巴蕾DeParee Nude無痕冰肌植物系桑蠶絲抗菌女內褲(全無痕20D)展現美力!

 

運動風氣盛行,走在街上時不時都可以看到直接穿著貼身緊身褲出門的女孩!但一般的內褲穿上leggings露出褲頭、勒出褲痕卡臀、不能穩定包覆,小肉肉在外游移等問題! 讓辛苦鍛鍊的臀型大打折扣~

  

 一直以來小璇在內在美挑選上都十分小心!除了注重材質與剪裁,我時不時也會汰舊換新,避免貼身衣物造成健康問題!

  

最近換穿 #蒂巴蕾 推出的 Nude無痕冰肌植物系桑蠶絲抗菌女內褲(全無痕20D )它採用透氣親膚排汗又速乾的涼感面料!摸起來的觸感絲滑輕薄,穿在Leggings裡面可以完全無痕,讓我的臀型飽滿渾圓⋯上瑜珈課做一些拉升的動作,也不擔心露出褲痕好尷尬!

  

第一次購買我不確定自己該入手哪個尺寸,於是入手了M跟L兩個尺寸!試穿之後發現,它的包覆力很好,可以完美服貼我的腰臀曲線也不會卡屁,不需要特別買大尺寸。所以我馬上回購M號包色,把其他顏色一次補滿~

  

除了外在美麗,蒂巴蕾 Nude無痕冰肌植物系桑蠶絲抗菌女內褲(全無痕) 20D 也提供了透過SGS認證的「抑菌內襠」!褲底片採用植物系木漿棉+抗菌桑蠶絲,可以取代護墊維持在弱酸性環境~

**守護私密健康,就從換穿蒂巴蕾開始做起**

(SGS TX91768- 白色念珠菌 90%

SGS TX81020-金黃色葡萄球菌 98% )

🗣大家都知道,貼身衣物一旦售出就不能退貨!

但蒂巴蕾就是這麼貼心~現在只要在官網購買,就能享有 30 天内免費退換的服務!(#不滿意包退 #穿過也能退) 

  

如果你看完我的推薦有一點動心,卻又難以置信它有我說的那麼好⋯那就自己親自體驗看看吧!

  

活動期間還有满 3 件 95 折、满 6 件 9 折的優惠唷!(滿 6 件免運)現在就跟我一起體驗 讓我們內外皆美的蒂巴蕾吧!

  

🛒https://www.deparee.com.tw/

看更多產品介紹:https://pse.is/4wa94s

  

 #蒂巴蕾無痕守護力內在更美力 #無痕抗菌內褲 #蒂巴蕾DeParee #新品上市 #無痕20D #有效抑制白色念珠菌 PH5.8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