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精準保養愛牌芯澄澤齡好用推薦時間!這不是我第一次推薦的芯澄澤齡的產品囉!上次推薦給大家的是芯澄澤齡澄淨養顏抗齡組》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現在就跟著這段文字重溫一下芯澄澤齡這個MIT品牌吧!
芯澄澤齡是由台灣生物科技研發團隊 X 專業醫師合作研發的產品~產品的品項單純!可以讓我們透過簡單精準的保養程序將明星成份直送肌底,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完全符合我對「精準保養」的需求!我很喜歡這個品牌對成分的嚴格要求~讓我這種換季容易敏感的膚質用了也很安心!n.jpeg
芯澄澤齡 心誠則靈
芯澄澤齡是由台灣生物科技研發團隊 X 專業醫師合作研發的產品~產品的品項單純!可以讓我們透過簡單精準的保養程序將明星成份直送肌底,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完全符合我對「精準保養」的需求!我很喜歡這個品牌對成分的嚴格要求~讓我這種換季容易敏感的膚質用了也很安心!
芯澄澤齡是由台灣生物科技研發團隊 X 專業醫師合作研發的產品~產品的品項單純!可以讓我們透過簡單精準的保養程序將明星成份直送肌底,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完全符合我對「精準保養」的需求!我很喜歡這個品牌對成分的嚴格要求~讓我這種換季容易敏感的膚質用了也很安心!121.jpg
上次推 芯澄澤齡 三件組我還身著冬衣~而時間過得很快...這一轉眼就來到了炎炎夏季!這次再度受邀五月初新品鑑定我當然是比誰都想知道....芯澄澤齡是否能駕馭寶島潮濕悶熱氣候...持續守護我們的肌膚 !打開 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新品的包裝盒~我想說的是 :「新品新氣象...這瓶器也太太太美了吧~」
芯澄澤齡是由台灣生物科技研發團隊 X 專業醫師合作研發的產品~產品的品項單純!可以讓我們透過簡單精準的保養程序將明星成份直送肌底,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完全符合我對「精準保養」的需求!我很喜歡這個品牌對成分的嚴格要求~讓我這種換季容易敏感的膚質用了也很安心!未命名-2.jpg
帶有珍珠光的粉紫閃耀著細緻光澤~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也彷彿宣告著這瓶保濕精華將賦予肌膚的青春能量是值得期待的~
芯澄澤齡是由台灣生物科技研發團隊 X 專業醫師合作研發的產品~產品的品項單純!可以讓我們透過簡單精準的保養程序將明星成份直送肌底,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完全符合我對「精準保養」的需求!我很喜歡這個品牌對成分的嚴格要求~讓我這種換季容易敏感的膚質用了也很安心!DSC09270.JPG
很棒的是...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成分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酒精~是一款不挑膚質人人皆可使用的賦活保濕精華露!不管是乾荒到細紋炸裂的乾性肌 、油到可以煎蛋的油性肌膚 或 容易泛紅的敏感性肌膚都可以安心使用!除了全膚質都能使用...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也是一瓶上妝後還能使用的產品!能幫助我們的妝容服服貼貼...不擔心太乾太油的大崩妝~現在小璇外出也都會攜帶噴噴瓶!讓自己在冷氣房或曬後都能趕緊補給~隨時隨地保水100%!

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讓我免於夜晚冷氣吹拂肌膚水分流失的問題!用量我會根據當天膚觸而定!如果感覺指尖撫觸有點乾荒我就會來回數次多使用一點!直到指尖感覺柔嫩為止!它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使用起來十分水感暢快!IMG_5359.jpg
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的成份內含可增進皮膚防禦力的 1 β –葡聚醣、木醣醇、能給予肌膚長時間保濕鎖水滋潤的 玻尿酸納、角鯊烷、紅藻萃取、維他命 E~ 以及能舒緩修護延緩肌膚老化的洋甘菊、甘草、積雪草、黃岑、虎杖、綠茶、迷迭香萃取~~
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讓我免於夜晚冷氣吹拂肌膚水分流失的問題!用量我會根據當天膚觸而定!如果感覺指尖撫觸有點乾荒我就會來回數次多使用一點!直到指尖感覺柔嫩為止!它的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使用起來十分水感暢快!cvc.jpg
它無色無味讓我使用起來格外放心~很適合不愛用化妝水的我!推開後柔滑的質地透過指尖輕拍按摩就能完全吸收~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質地介於化妝水與美容精華液之間...屬於精華液劑型~水露狀的質地延展度比一般化妝水或精華液都來得更好!使用後肌膚表層會有戴上隱形防護光罩的感覺~膚況也比平常更緊緻提亮許多~是一款具備了保濕、修復、舒緩三大功效能全方位修復脆弱乾燥肌膚...屬於高 CP 值產品~使用起來十分水感暢快~


使用 3 秘訣!
放大 200%保水修復力

芯澄澤齡是由台灣生物科技研發團隊 X 專業醫師合作研發的產品~產品的品項單純!可以讓我們透過簡單精準的保養程序將明星成份直送肌底,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完全符合我對「精準保養」的需求!我很喜歡這個品牌對成分的嚴格要求~讓我這種換季容易敏感的膚質用了也很安心!DSC09295.JPG

有了 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我的妝容從外出開始就能持續保鮮...也滿足了我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份的需求!s.jpg
WAY 1 化妝水 :平日我喜歡於洗臉後以 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代替化妝水於早晚來使用!使用時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溫柔按摩,立即補充肌膚表層的含水量~用量與使用方式我會根據當天膚觸而定!如果感覺指尖撫觸有點乾荒我就會來回數次多使用一點!直到指尖感覺柔嫩為止!使用後可搭配其他保養品使用。
有了 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我的妝容從外出開始就能持續保鮮...也滿足了我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份的需求!23.jpg
WAY 2 保濕精華面膜
IMG_5746.JPG
季節交替或較多的日曬的日子裡...我就會在上妝前或晚上睡覺前將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倒入壓縮面膜(我發現瓶蓋剛好可以裝下面膜錠 這樣使用起來超方便~) 面膜浸潤後濕敷全臉5-10 分鐘,就連眼唇都可以安心敷~取下後的觸感不粘膩...所以也不需再洗臉~成份中的洋甘菊、積雪草、甘草等成份可以幫助舒緩肌膚並強化深層保濕結構,讓我的肌膚在風吹日曬後得到舒緩~免於水分流失、敏弱乾荒等問題!
WAY 3 隨身保溼噴霧
IMG_5762.jpg
除了居家保養使用...現在我外出也習慣裝在這樣的噴噴瓶隨身攜帶!如此一來就可以在每次進出室內外噴灑幫助臉部肌膚油水平衡進而達到全臉定妝控油效果!有了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我的妝容從外出開始就能持續保鮮...也滿足了我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份的需求!「你的妝感好服貼喔~是怎麼辦到的?」這是使用後我最常聽見的一句話!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是外出旅行必備好幫手~每次噴灑完就能重拾健康亮澤,絕不是打亮產品所能比擬的唷!
有了 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我的妝容從外出開始就能持續保鮮...也滿足了我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份的需求!169328512_198972788698722_7084019770583766508_n.jpeg
使用 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一陣子下來...我發現我的膚況一天比一天更穩定健康~臉也比較不會有乾荒脫屑的問題~夏季炎熱戴著口罩,許多人的皮膚都在鬧脾氣,這時候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真的很重要!推薦給大家 不讓你的保養走冤枉路的芯澄澤齡 從現在起就用專為敏感肌膚設計的芯澄澤齡全方位守護我們的肌膚: )

產品連結-芯澄澤齡-全效潤澤保濕露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