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幫媽媽洗米...每次洗完米會發現雙手肌膚變得細緻透亮...愛漂亮的我就曾經拿洗米水來洗臉...洗後的肌膚不僅乾淨不會乾澀還特別白皙~所以長大後我對成份內含米製成份的保養品抱有高度興趣~

IMG_1304.JPG
圖源 https://osaka.letsgojp.com/
這款以日本 むす美 MUSUBI 印花布包裝的「Risolife米萃保濕潤彈面膜」就是我最近的新發現!第一次在日雜本所看到這款面膜的外包裝 喜歡日貨的小璇就發出「這也太美了吧」的驚嘆~Risolife引進了日本知名品牌京都  MUSUBIむす美 的布巾~將布巾文化發揮到極致...其中多款布花更是出自世界設計師的手筆...相當值得收藏!

從 Risolifeむす美 MUSUBI 品牌聯名 聊聊日本澡堂布巾文化

據說風呂敷-包袱布巾文化的典故源自日本室町時代~有穿過浴衣的人應該都知道...不論男女浴衣都沒有口袋的設計~所以當時的人們為了方便喜歡隨手以印花布包裹澡堂沐浴後換下來的衣物~這樣隨手拎著不僅方便也十分環保..後來日本人更將印花布運用在包裝、家飾與提包等!除了風呂敷以外也被製作成巾著、手拭帕...時至今日...日本人還是很喜歡運用日本布巾為禮品包裝~甚至賦予機能性而提高它的利用範圍!且隨著季節變化開發各式花樣讓大家配搭!因為廣泛使用...日本印花布就像客家的阿嬤花布一樣成為日本文化特色!
 

IMG_1303.JPG
圖源 https://jpninfo.com/tw/68752

日雜本所「Risolife米萃保濕潤彈面膜」將這種在澡堂文化扮演要角的「包袱布」運用於產品包裝...很有質感也很有設計感...濃濃的日本風情讓人愛不釋手!整個網站上有多款花色可以選擇...消費者購買時就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在面膜用盡後將這塊布巾繼續當作手絹、布墊、頭巾甚至下次包裝的時候再使用...是不是很具有環保意義呢?讓我們一起在愛護地球這件事上盡一己之力!透過前言日本文化漫遊的洗禮...不知道你是否也有了偽出國暢遊日本的愜意呢?

現在就帶著「Risolife米萃保濕潤彈面膜」前往北投泡湯去!

1474165868-290940684_l.jpg

疫情的關係想去日本變成一種奢求..好在走一趟北投就能體驗日式風情~

1567935923-3027180874_l.jpg

講起北投...大家腦中浮現的應該就是暖呼呼的溫泉...小璇也不例外...每次造訪北投除了逛逛很有特色的北投溫泉博物館與很有日本味的北投老車站以外...小璇也會到溫泉會所享受一番......

121.jpg

這次泡湯之旅雖沒有穿到浴衣...但我刻意用包袱布巾帶上我想推薦給大家的「Risolife米萃保濕潤彈面膜」讓我在溫泉沐浴毛孔敞開之際敷上能提升肌膚水分與亮度的面膜來寶貝我的肌膚~成分溫和敏弱肌也能使用 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這款十分特別的面膜吧!

DSC04628.JPG
點本連結一次擁有風呂敷跟超好用的Risolife米萃保濕潤彈面膜!
結帳時輸入我的折扣碼「
riso8819」即可折抵金額$100 折扣時間至2021/4/30



Risolife米萃保濕潤彈面膜介紹

jjjk.jpg

打開令人驚豔布巾,「Risolife米萃保濕潤彈面膜」的內包裝也散發著日系沉穩低調的美感~中間透空的部分象徵著日式圓窗~內包裝滿版重複圖案象徵金黃稻穗~每個細節都展現了高級感!

IMG_0868.jpg

[嚴選5大主成分]

米糠萃取精華 具有保濕,亮白,美肌效果
早期特別是在日本的江戶時期拿來作為洗顏所使用
營養成分極高,富含豐富的維他命B、C、E
與肌膚所需的礦物質及8種胺基酸~
用於保養可為肌膚帶來穩定與健康~


海茴香萃取精華 為肌膚帶來緊緻透亮有光澤!
蘋果萃取精華 補水保濕且能修復肌膚~讓肌膚充滿青春活力!
銀耳萃取精華 親膚性成份 讓肌膚看起來柔滑細緻!
玻尿酸  補水神器長效保濕補水!



IMG_0873a.jpg

[適用膚質]

任何膚質皆可使用~
特別推薦給乾性及敏弱肌膚...
約會前顏值惡補也很適用唷!

[使用方法]

使用前 請先做好肌膚清潔 (有習慣使用化妝水的請優先使用)
使用時 請先去除珍珠膜,並將面膜輕敷至全臉~
停留約15-2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之後請以指腹按摩幫助精華液完全吸收!

IMG_0885.jpg

使用後 請接著日常保養程序~將水分養分都封存於肌底~~
使用頻率 每週建議使用1-2次

[使用心得]

我是一個面膜控...使用了那麼多面膜後我最喜歡的就是成份溫和...可以每週使用很多次也不會造成肌膚刺激的產品~第一次從朋友手中收到這款面膜...一開始我還非常以貌取人!但在我使用後我真的挺喜歡的...一如以往我對米類保養品看似樸實卻非常好用的印象...讓我馬上就把它列入定期購買的口袋面膜!

IMG_0897.jpg

對於一個面膜控而言!面膜使用的材質與成份就可以看出它使用的成本!

「米萃保濕潤彈面膜」每盒四入,使用的是親膚性極高的蠶絲布面膜~這種材質很柔軟也很有彈性...厲害的是它能鎖水...能乘載高單位的精華液(每片面膜都乘載了28ml的精華液)...在敷臉的過程能讓精華液有效率直達肌底卻不反噬肌膚原有水分!同時...這種材質不會造成肌膚過敏!所以敏弱肌的我每次看到蠶絲面膜就會迅速被圈粉!細緻柔軟的材質能貼合臉部曲線...讓每一個角落都能深深被呵護...在使用過程就讓自己有備受尊寵的感受~~

IMG_0909.jpg

點本連結一次擁有風呂敷跟超好用的Risolife米萃保濕潤彈面膜!
結帳時輸入我的折扣碼「
riso8819」即可折抵金額$100 折扣時間至2021/4/30

鬧水逆的初體驗XD

第一次使用後我並沒有注意袋內還有多少的精華液...就直接將自以為的空袋放入背包中...後來水逆的狀況讓我見識到28ml的精華液可真不是蓋的 (笑) 但這對面膜控而言絕對是超棒的指標...初體驗後的每次...我都會同步保養我的頸項手腳...讓自己體會什麼叫從頭美到腳!

1123.jpg

誠如前面所註記...這款面膜除了萃取自「日本製米糠」的主成份以外也添加了許多溫和可食用的植物原料~在使用這款「新鮮貨」之前我也特意幫大家檢查了這款面膜有沒有偷吃步添加讓許多敏敏肌都很擔心的香精 酒精 色素 礦物油 paraben等雷雷成份~在確定無添加各種刺激成份後我才敢放心推薦給你們!這樣才能確保這款面膜不會造成各位肌膚的刺激與負擔...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面膜「誕生在符合ISO22176GMP的國際級工廠」(請筆記這個常被略過的重點!) 一個純淨的製造過程才能讓優質產品送到我們手中唷...每個人都只有一張臉!請相信一分錢一分貨唷!

IMG_0920.jpg

卸下面膜...全臉肌膚就像浸泡了美人湯那般古溜細緻
這真是一款非常好用的面膜使用後的膚色變得很明亮...摸起來也很滑潤細緻!「米萃保濕潤彈面膜」補水及持續鎖水的功效...能在短暫的敷臉時光就為乾燥皮膚注入大量水分並紓緩肌膚疲憊感~

使用「米萃保濕潤彈面膜」一段時間後我最有感的就是換季皮膚敏敏難伺候的狀況很久沒發作了~有了這款面膜...膚況真的變得比以前好...容易泛紅的區塊在敷完後很變得好照顧!以前我不相信好的面膜就能帶你上天堂這件事....這款面膜真的讓我省去不少氣力...所以品牌雖然建議是一週使用兩三次...但我在活動工作前都會來個一片...密集使用下來也無敏弱現象...是一款可以天天敷也是很OK的!也很適合於約會前提升顏值...讓自己素顏都經得起細看!

1612875592-3134714796-g_l.jpg

看到這裏你是否也很心動?
現在就到 https://reurl.cc/OX4G6y 一次擁有風呂敷跟超好用的「米萃保濕潤彈面膜」
結帳時輸入我的折扣碼riso8819即可折抵金額$100 折扣時間至2021/4/30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