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3C開箱] HiMirror Mini迷你姬 專屬於你的美容保養顧問!有了 HiMirror  Mini 保養品戰力如何都能看數據說話囉~
#HiMirror Mini #智能美妝鏡#智慧魔鏡#美容  #美容顧問 #3C #保養 #膚況分析 #產品力 #美妝鏡 #美容小家電


DSC07460

「魔鏡啊魔鏡 這世界上誰最美麗?」

以前看到童話故事裡面的魔鏡,都覺得很神奇,沒想到之前竟然網路上看到一面實際上存在的魔鏡。HiMirror Mini 不但能告訴你你現在的膚況...還能完整紀錄梳妝台上的瓶瓶罐罐哪一瓶對你是神器哪一瓶又是使不上力的雞肋!讓購買保養品不再只是憑感覺~透過每次的量測紀錄...就能看到使用後膚況的轉變...讓人不再只是擦安心...而是把錢投資在真正對自己有利的保養品上!!!

DSC07175

HiMirror Mini迷你姬接上電源後,按壓側邊的開機鍵,這面鏡子就不再只是一面普通的梳妝鏡囉器~

▼符合人體工學 / 操作介面簡單好上手

DSC07233HiMirror 
DSC07208HiMirror

鏡面下方設有返回鍵、Home鍵與化妝燈操控鍵,操作時只要以指頭觸控,可左右滑動 甚至進行中英打~上手容易~對長期使用手機平板的現代人難度不高!

▼訪客模式

DSC07050 
 
在還沒有主人之前~魔鏡對外的介面都是體驗版~一樣可以進行檢測但就不會建置程紀錄 功能也只比一般的鏡子多一咪咪而已!

DSC07048A

開啟更多功能?請點擊左上角訪客>選單最下方的登入鈕! 
進入主人模式吧!


▼初次見面 請內建使用者資料

[美容3C開箱] HiMirror Mini迷你姬 專屬於你的美容保養顧問!

在開啟更多功能前HiMirror Mini請你先進行一些資料的建置~需注意的是...一台儀器只有一個主人(之後聽說會更新到兩個)~主人能使用的權限也將與訪客大大不同~想成為它的主人?第一件事就是你必須進行WiFi連線並輸入Email跟密碼作為日後登入時的帳戶~

▼智能臉部辨識 +聲紋辨識 保護個資不外洩

除了帳密...HiMirror Mini 也會請您輸入年齡&身高!這跟以後評估膚況有關聯度...所以請據實以告!

IMG_2165 

你大可放心的是...這些資料都不會於訪客模式秀出~資料建置完成後魔鏡還會進行面部掃描(請按壓開啟螢幕上方的拍攝鏡頭)

IMG_2164HiMirror Mini迷你姬.jpg

這個步驟完成後...魔鏡也會要你對著喇叭呼喚它的名字HiMirror Minix3~前者將用於日後登入時面部比對,後者則用於聲紋辨識~~整個流程並不會花費你太多的時間~你就成為魔鏡的主人...以後的登入都會非常便捷與快速唷!

▼主人模式

DSC07056 

每次登入到主人模式後  HiMirror Mini 
都會開心的跟你打招呼!眼尖的你也將發現主人模式的介面與方才訪客介面截然不同~

DSC07054

身為主人你將享受更多進階功能~光是虛擬化妝櫃的功能就聰明到不要不要!往右這些選項也絕對能讓妳眼睛都亮亮亮亮了起來~~(在本篇文章中我都會跟大家詳盡的介紹~希望妳們喜歡~)

IMG_2166.jpg



點選Home鍵盤由左至右的功能分別是「肌膚分析」「HiSkin」「體態管理」「化妝櫃」「YouTube」「Facebook」「Instagram」「Spotify」「KKBOX」及「設定」 

肌膚分析

點按本功能後來到檢測畫面~這時請您開啟攝像鏡頭~並點擊進行檢測的按鈕!

DSC07274

畫面出現「臉部定位圖」與指示聲~定位完成後就會喀嚓一聲拍下照片~按下分析後只要七八秒就能看到整個膚況的完整呈現!不得不說啊...這個功能真是讓人又愛又恨~也讓人甘拜下風!

DSC07152

檢測的結果還會以各種不同的顏色區分~我第一次檢測的結果是紅x1、粉紅x1綠x1、黃x2白x3 我覺得這個鏡子簡直就是照妖鏡啊! 這一照就讓日常保養功完全現形!懶得擦防曬引發黑斑 睡眠不足或缺水早成毛孔問題....我有種百口莫辯的感覺!!!

IMG_2303

但...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善用有老實樹特質的「肌膚分析」除了能協助妳瞭解膚況...還能紀錄每次檢測數據變成簡單易懂的曲線圖....
 
DSC07460 
IMG_2281

如此一來妳就能知道最近的保養功是否到位?以及你使用的產品力到底如何...讓每一分錢都不冤枉白花!
 

▼HiSkin/體態管理 

DSC07317

這兩項功能需搭配HiSkin或Smart Body Scale儀器一起使用 有興趣的可以另外添購~

DSC073171

▼化妝櫃

這個功能就像一個虛擬的梳妝台~你可以將你每次購買的瓶瓶罐罐都內建至此~有趣的是這個功能不僅僅能記錄你買的品項/使用期限...透過網路連線...HiMirror Mini 會自動連網搜尋本產品的功能...並針對這單一產品進行量測!

DSC07306

透過數據分析你將能了解它的產品力到底如何!(想更聰明?那就跟櫃姐索取試用包唷!) 

DSC07142

我覺得啊!這個功能特別適合我這種金魚腦!
每次血拼完就建檔將能避免我重複購買類似功能產品的壞習慣!
效期一目瞭然更能避免都來不及使用造成的浪費唷~

DSC07307

「你可能有興趣」的欄位中,也會提供你適合的品項...達到精準選物!
(覺得不錯的就可以點擊右上角的愛心來收入口袋清單吧!)


影音社群平台

IMG_2178

HiMirror Mini 能與時下最流行的「YouTube」「Facebook」「Instagram」連線~

DSC07094

每次有新的訊息就會彈出通知~讓你在上妝保養的同時也能與朋友圈連線接軌~

DSC07294

你也可以開啟Spotify」or「KKBOX」讓喜歡的音樂陪伴你的美肌保養時光~HiMirror Mini兼具了美容管理與網路社群功能的特質...讓人每天都想與它膩在一起!

 

▼開啟化妝鏡補光模式
 

IMG_2183 
IMG_2189

這個功能可隨著個人需求調整亮度 或 黃光白光!我覺得特別適合用於上妝時補光及粉刺大出清的時刻!

IMG_2214.jpg

有了它...不管芝麻綠豆都無所遁形~還可用於拍照補光或夜間照明功能!

總評:

身為美妝部落客我時常在推薦保養品給大家!
但老實說...每個人的膚況不同...生活作息與保養習慣也大不相同!
就連我自己都曾遇過別人都說好棒棒但我用了就是無感的產品!

談戀愛都不能只靠感覺了...保養當然也不能人云亦云跟著感覺走!
HiMirror Mini的肌膚檢測讓我透過數據清楚看到每支保養品對我而言是天菜還是雞肋!
當然...我也能透過這些數據知道最近保養功到底做得如何~
讓我由衷感謝現代科技...讓如此智能的產品誕生...幫助人們能更了解膚況與落實保養!!!


當然...我也超喜歡它與社群平台連線的功能!
有了HiMirror Mini我每天滑鏡子的時間也超越了滑手機....XD
好在....HiMirror Mini也內建了鬧鐘功能...
提醒你是時候該離開HiMirror Mini出門去囉!!!


DSC07258

值得一提的是...HiMirror Mini 有很不錯的音效與畫質~
讓我在上妝保養的同時還能享受影音娛樂!
平時也能作為拍照打光燈與音樂播放器使用...


DSC07198

需注意的是它必須接電才能使用~
也建議大家每次使用完都要記得登出以保障個人隱私!

DSC07241

看完這篇介紹~你是否覺得這麼實用智能美妝鏡要價會非常高呢?
偷偷告訴你們!這面魔鏡一點都不貴...可說是CP值非常的高唷!
現在就趕快把專屬於你的美麗顧問HiMirror Mini帶回家吧!!!

有興趣的請點本連結看更多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