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棠小璇二訪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 台中按摩推薦!
水逆火逆拉警報 急尋一雙溫柔手!
60分鐘峇里島脈輪舒暢課程 徹底趕走水逆火逆的煩躁焦慮~

  
DSC08620.JPGDSC08635.JPG 
DSC08394  
DSC08387  




E-SPA頂級概念旗艦館



🔹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2樓
 (麗加園邸酒店2樓,附免費地下停車場)
🔹預約諮詢:0800-888-185
🔹
營業時間10:00-21:00

http://www.espatw.com/

https://www.facebook.com/e.spa01/

今年不知道是個什麼年如果有在關注唐立淇的小粉絲們ㄧ定會有種這水逆火逆每個人都好有感喔!而且一波接一波簡直就是滿地開花!讓人大嘆今年的流年未免也太讓人不安了吧?!

DSC08627.JPG


拿我自己來說吧~我並非全職部落客目前手上有好幾個公司的行銷合作加上自己雞婆的個性總希望不只是自己賺錢...這種雞婆就讓我什麼都會想到朋友...可今年的狀況實在是讓我非常心酸啊!外發後的不流暢或不適任讓我好幾個晚上都焦慮到難以入睡~每次三點好不容易睡著七點又因為擔憂而醒來...幾天下來人整個好疲憊連不太長痘的我都大爆痘...真的是挺狼狽的!這時除了要自我調適好以外~如果能尋求SPA的撫慰~絕對能讓人儘快重返航道!繼續偉大的旅程!(突然變身海賊王XDDD)

 DSC08633.JPG

話說之前我就有預告了!十月初一訪E-SPA時我就已經預約了這次的美體課程~

DSC08200.JPG

一訪時留下了極佳的印象~所以每一天我都在內心呼喊....希望二訪的日子趕快到來...我真的好需要一雙溫柔手來幫我舒展這因為壓力焦慮而緊繃糾結的身軀~~
(ㄧ訪時我已經詳盡介紹過這裡的優質環境~如果你對環境想了解更多 歡迎點此連結看更多唷!)

這次體驗的課程是由店家推薦的【峇里島脈輪舒暢課程】

之所以會選擇這個課程....其實就是因為“不知道該選什麼課程”

吼 不許笑!這何嘗不是許多人初訪一間SPA館的心境呢!?

這個課程就是在這個前提下誕生的~為的就是讓初來乍到的我們能一次體驗囊括多種內容的『超值組合餐』每種課程都試一下...再訪時就可以很明確選擇自己喜歡的項目囉!是不是很貼心??!【峇里島脈輪舒暢課程】時間為60分鐘~按摩師將從頭到腳做全身性調理~令人不可思議的是...它居然只要你1380元 !你們說說...這樣的環境!這樣的項目內容! 是不是太超值太佛心了???

DSC08491.JPG
( VIP室可與男伴一同享受放鬆舒壓的SPA課程~)

E-SPA做美體課程不僅能使用獨立VIP包廂選用的也是頂級沙龍產品~~這樣的品質跟外頭便宜的油推當然有極大的差異唷!這個課程啊針對的就是像我這種已經忙到透支每天「虛累累」的人!!!

預約了這個課程以後我還特別上網研究了一下什麼是「脈輪」~網路上有許多脈輪對應到身體器官及病症的理論...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研究~身體有不適還是要儘快去看醫生避免延誤病情~但身體無礙時倒是可多嘗試可以放鬆舒壓的課程來緩和生活中排解不了的鬱悶~透過按摩就是一個很不錯的方式!每次按完都會有一種神清氣爽豁然開朗的感覺~


DSC08505.JPG
(VIP 室有專屬的淋浴間~ 課程前後可依據自己的需求沖洗沐浴一番~)


研究脈輪的過程中~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看到這八大脈輪的活躍程度居然會影響人的思考與心情~比方臍輪如果不活躍的時候,人就會被動或難下決定。但過度活躍的時候就可能變成想去控制別人的控制狂XD....而喉輪過度活躍的時候就會呈現出超愛講話的狀態....但如果喉輪不活躍時,人就會變得靜默害羞...甚至會有不說真心話....而最佳狀態就是所有的脈輪都達到平衡 人就會展現出正向特質....然後所謂的脈輪按摩就是運用按摩手法去放鬆身體的這些部位~在身體得到放鬆舒坦的同時心情也能得到調適~看到這些論述 我更希望今天做完這個課程 我長期累積的焦躁感都能一轟而散!XDDD


DSC08511.JPG 

 

這個動作在一般按摩店好像叫做開背吧?按摩師會隔著布巾加壓與推展~這個步驟會讓我們的身體有種被敲開大門的感覺~

DSC08526.JPG

在稍微鬆開之後 才會開始展開脈輪按摩~這時除了使用很好的舒緩精油以外...還加入了喜馬拉雅千年玫瑰岩鹽來提升背部的細緻與柔嫩度~這個過程其實挺過癮的~有種等同刷背的快感!

 

DSC08525.JPG

最棒的就是推展到下背部的這個深沈力道!我特別喜歡按摩到腰臀穴位時那種痠>痛>爽的感覺~

DSC08531.JPG

吼!實在是太紓壓了~每次按到這裡就很希望未來的另一半能有這按摩師一半的"善解人意"就好~~(直接送過來E-SPA訓練一下好了XD)

DSC08533.JPG

接下來這個體刷更是纖腿必備的魔鬼體刷啊啊啊啊啊!

DSC08550.JPG 

啊嘶~~這個步驟真的很適合每天久坐在電腦前的我....不僅可以活絡循環還能舒緩久坐造成的緊繃感~


DSC08542.JPG

我以前就覺得體刷真是美體界的魔鬼神器!每次刷過都會有種萬馬奔騰的快感!但想美腿就得忍!這忍過了就是自己的~待會離開就會喜獲一雙輕盈且健步如飛的神腿XD


DSC08556.JPG 

刷出了美腿...接下來就是美胸囉!!!
DSC08557.JPG

啊嘶!!!看照片是不是讓人臉紅心跳氣喘吁吁?吼 你們別想歪~這個步驟的目的就是要開展兩乳之間的那個『膻中穴』(也就是俗稱的開胸)

過程也是挺有感的喔!但按完就會有心胸變得寬大...不再鬱結的感覺XDD 
PS身體比較敏感的人也不用擔心~這個過程中
PV點都是被遮蔽保護的~不會觸碰推擠也不會有被看光光的尷尬感~

DSC08586.JPG

最後這個頭刮基本上就是在醒腦了~每次按摩進行到尾聲的這個頭刮步驟...我都會有種還想再躺...很想耍賴...很想不要起床的心情.....


DSC08579.JPG 

ESPA獨特的柔刮過程使用了這種有著細密齒狀的工具~

DSC08591.JPG

按壓起來並不會痛...按摩師發現我的頭很漲還特別幫我多刮了一會.....

DSC08594.JPG

整顆頭刮完真的是蠻過癮蠻提神的~可腦袋醒了身體還是依然想繼續賴啊啊啊啊啊!!!
 
DSC08607.JPG

課程最後以紫米紅豆湯及養生茶畫上完美的句點~~

總評:

E-SPA環境寬敞舒適...服務親切...又不強迫推銷, 
不論是臉部或身體課程都具有專業水準!

最棒的是這裡也提供男士保養課程~約會不知道去哪的時候跟另一半一起來做個SPA...感情絕對會向上升溫!
而且啊...這麼舒服的課程就是要讓男伴也跟著享受體驗...這之後要買課程才不會嘰嘰歪歪囉哩八唆XDDD

這次體驗的【峇里島脈輪舒暢課程】...我最喜歡的就是腿部體刷 及 美背油推的步驟~
做完這個疏通脈輪的課程~真有一種豁然開朗煩憂全消的暢快!晚上也特別好睡~

再次強調【峇里島脈輪舒暢課程】60分鐘1380的價格真是超級佛心!
台北半小時的局部體刷都要999了! (偶深深覺得搭高鐵來也值回票價了)

再次大推這間E-SPA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