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推薦]REDDO三研國際 好好用的MIT面膜~
修護手賤清痘後的肌膚~早晚一片三天後回復不留疤無暇美肌!

DSC06866.JPG  

修復面膜是我最喜歡收集的類型 代表它成分單純 甚麼時候都可以敷 即使皮膚最敏感的時機!像最近季節轉換 不怎麼冒痘的我居然冒了一顆!而且位子就在鼻子下方好笑的區域!讓人很難不手賤!
結果原本小小顆的痘痘就在我的摧殘之下脫了一塊皮! 讓我內心感到後悔很擔心會留疤~(好像每次都這樣)原本想使用慣用的面膜"止痛" 但突然腦袋閃過這款這款MIT的REDDO~於是決定來試試看這款REDDO極淨修護面膜的修護立到底如何!!

DSC06875.JPG  

以往即使抹上再怎麼溫和的產品一定都會打從內心發出"啊嘶"的慘叫~之前我都安慰自己那是在殺菌!也早已習慣那就是是開始修護的前奏~ 但今天擠到破皮傷口 在敷上REDDO極淨修護面膜的瞬間 居然完全沒有刺激感~(有種莫名的錯愕) 原本內心啊嘶的嘶吼變成哇塞這真的是修護面膜耶!!! 能夠做到這樣代表它的成份真的非常溫和!非常適合需要舒緩...肌膚緊急拉警報時使用!

REDDO極淨修護面膜-兩大專利成分Lipidure®/💦Urea尿素

DSC06868.JPG  

這麼溫和的面膜成分到底如何?這點也引發了我的興趣!所以在敷面膜的時候順便看了一下成分;在這款REDDO極淨修護面膜裡面有兩個很特別且為專利成分!一個是Lipidure®它是構成人體細胞膜的「磷脂質」為範本所開發!可以結合約2,000 個分子,形成一層鎖水性佳且極具潤澤的薄膜.另一個是ANASENSYL® LS 9322:含有甘草與歐洲七葉樹等天然植物精華的複合植物精萃,具有鎮定安撫的效果,讓肌膚舒緩無負擔。((其他成分: ●大分子玻尿酸 ●小分子玻尿酸 ●落葉松多醣體 ●Urea ●複合保濕配方))

DSC06974.JPG
DSC07083.JPG

REDDO的成分原料以「嚴選優質成份」為理念核心堅持不使用陸貨~而且就連普通的水,都堅持使用醫美等級的逆滲透壓水為基底~是網路上相當知名的MIT品牌。雖然成分都很講究價格卻很親民~

REDDO極淨修護面膜-使用了天然纖維Sontara®杜邦紙


DSC07001.JPG

選用面膜不單單要注意成分更進階的還要注意面膜材質的選用!不然再好的成分都會敗在面膜紙材上不能發威唷!!!
Sontara®杜邦紙是以天然纖維製成,除了有透氣舒適的特點,更因為它經過水刺技術,大大降低了掉毛的困擾,也更溫和親膚,是敷臉面膜的首選材料之一。面膜紙的好壞對於後續的作用力影響很大~有時肌膚過敏甚至是面膜紙所造成!像市面上很多款面膜是運用不織布!那種面膜紙材容易造成毛屑...就很容易引發過敏!!!這也是REDDO極淨修護面膜選用杜邦紙的原因~~

 DSC07008.JPG  DSC07094.JPG  

我覺得REDDO極淨修護面膜的修護力明顯而有感!一般時候15分鐘後取下面膜~不須沖洗~之後輕拍臉部達到全臉精華液吸收即可!它讓破皮發炎的肌膚比較沒有那麼疼痛泛紅~也讓其他部位的肌膚也獲得補水與提亮...那種感覺就像給人做完臉一樣! 肌膚水潤水潤的~是很舒服的感覺!後續上妝也不起屑~肌膚很保水!所以妝容很服貼!然後這款面膜的長軸我覺得比一般面膜偏長~讓我可以敷到下顎內側~這一塊有時候因為乾燥摸起來會有點粗粗的~敷過後整個都很滑嫩!

DSC09366  
1496711776-827132713_l 


  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才好照顧~

DSC06879.JPG

 REDDO品牌源自RED-DO。品牌以愛為出發點去細心呵護女性的肌膚,讓女性應有的自信美和活力甦醒!

DSC06914.JPG

  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的外包裝
是湖水綠搭配白色,在LOGO的部分則是燙銀的設計,說不出的秀氣~而包裝上該有的資訊EX:有效日期、使用方式、保存方法、成分...也標示的很清楚!內裝的瓶身也一樣有使用說明等資訊~讓你可以很安心的把外盒給丟棄!

DSC06908.JPG

這瓶高效潤澤化妝水的主要成分是: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LipidureⓇ、落葉松多醣體、海藻糖、Urea尿素。跟剛才的面膜
裡的精華液成分雷同!這款保濕潤澤化妝水是屬於摸起來ㄍㄡㄍㄡ的導入液類型~平常單擦可以讓肌膚紋理變得比較不明顯!擦完的保濕持續力也挺夠的~長期使用  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肌膚能達到油水平衡~如此一來肌膚也會更好照顧~

DSC09399 DSC09444

非藥性產品當然不提療效~但清痘後修復期傷口開始有脫皮的現象~之後這幾天在敷上面那款修復面膜的時候~我就會特別加碼這瓶  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來延長濕敷的時間! (直接滴在比較乾荒的部位或另外疊兩片吸飽化妝水的化妝棉)

DSC09441  
幾天下來我的肌膚就回到了穩定的狀態~傷口也不會一直結硬皮痂了~可能因為我的肌膚屬於乾性~這種潤感的化妝水對我而言江江好! 濕敷後全臉水嫩的觸感很棒~即使進入夏季 我使用完輕拍到吸收 直接上妝都不會感到黏膩!但如果你的肌膚屬於油性的就建議爬文看看其他部落客的分享喔!

DSC09423   

這款  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我把他列成精華液等級~由於它帶有延展性與潤度~我在洗澡後都會很奢侈的全身當作按摩液來使用~使用後有種類似膠原成分緊緻提拉的感覺~像脖子這種容易長細紋的部位我自然不會放過~~混入乳液一起使用效果也很棒唷!推薦給大家~~

 

附上品牌相關資訊

REDDO三研國際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2015reddo/
REDDO三研國際官方網站
http://www.reddo-reddo.com/
REDDO如何買
http://ppt.cc/ERb1J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