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灣金質獎-淬東方生物纖維面膜 大推!!!救世主等級的好用面膜~

好久沒推薦面膜給大家了 今天想來推薦一下淬東方這個MIT品牌!別小看MIT喔!

這個品牌在2016有獲得台灣金質獎的認證!之前都是走外銷路線~可以說是在外打響名號才決定回台上市!

DSC08024.JPG   x     

為什麼推薦?單單因為它是使用果凍感的生物纖維面膜就讓我超愛!
我對這種面膜的印象極好!像這種面膜即使夏天使用也很適合~我還記得我的美容師都會在清除粉刺後幫我敷上這種生物纖維面膜!它有很好的修復力~每次一敷完大概都能達到八成的退紅! 

傳統的面膜材質會有導入效果不佳甚至虹吸效應,讓肌膚越敷越乾!淬東方生物纖維面膜在製造過程還運用了19奈米微針技術!讓使用時的吸收度大為提升高達32倍!

生物纖維面膜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特點就是使用時會在肌膚之間形成立體封閉空間,
如此一來敷臉的同時隨著體溫上升毛細孔打開就能有效的讓精華液滲入基底被完整的吸收~

DSC08029.JPG

這種材質是天然椰子汁發酵後製成~屬於醫療燒燙傷使用等級(有SGS認證的唷)
也正由於這種材質本來就是提供給燒燙傷病患使用~所以材質本身具有極佳的服貼度與延展性!讓敷上臉的面膜可達到百分百的服貼度,它具有彈性的材質可以依據臉型超微施力就可以完全緊密的服貼~

不掉落的特性可以讓我在敷臉的過程中繼續忙其他的事情,這點真的粉重要!不需要剪裁加工沒有臉型上的限制各種臉型都適用!

DSC08032.JPG

淬東方的生物纖維面膜三種顏色都是以保濕為基礎卻又各自不同!所以用色彩區分也讓消費者很好辨認~從產品的名稱到包裝風格到左下角的花朵剪影都帶有東方調性!簡簡單單我還蠻喜歡的~一盒三片外盒還是文具常見的收納材質~使用後還能繼續利用~可以拿來當作照片與明信片的家!

今天我就來介紹給大家三種顏色中我最喜歡!外包裝為白色系的EGF淬吧!

淬東方EGF淬水潤活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有機海藻.海外經典版中市粧廣字號10508299號

DSC08035.JPG


一盒三片裝,原價890元 感覺價格是不是偏高?

DSC08033.JPG

但如果你有購買過生物纖維面膜就會知道這樣的價格一盒三片裝真的算佛心價囉~
而且我查了一下目前有販售的購物網
都有在進行優惠活動!喜歡可以趕快多買一些囤起來放!
外包裝上有很清楚的產品履歷~成分/特點/使用方式/保存期限...都標示的一清二楚!
 
DSC08039.JPG 

(撕開後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取出後厚度驚人! 放在手心沉甸甸的很有份量!

DSC08042.JPG 

▲ 產品成分
有機海藻、活性六胜肽類、玻尿酸、玻尿酸胜肽高分子玻尿酸鈉、EGF
(有機海藻有經過USDA認證的,含豐富維他命、氨基酸、礦物質及微量元素,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白色的這款含有多重保濕的成分且都是我愛的! 以往在SALON都是分開使用~這大概是我第一次看見它們團結在一起! (正合我意)透過濕敷的過程將飽滿的水分密集導入肌底!可以為肌膚帶來補水、鎖水修復!長期使用還能改善礙眼的細紋與提升肌膚的彈性!

DSC08043.JPG       

▲ 產品特色
使用天然椰子汁發酵而成
19奈米微針技術,高於傳統面膜32倍滲透壓
USDA天然有機認證
高分子、玻尿酸、胜肽三合一,五倍保濕機制


DSC08046 
DSC08050 
DSC08087

▲ 淬水潤活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共有三層
上層為網狀紗布,中間層為生物纖維面膜(呈現果凍狀),底層為不織布層 !
取出後的質地就像果凍般細緻Q彈而且厚度超厚的真是物超所值!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有眼罩設計!讓你一次做足全臉保養!

DSC08052

敷在臉上服服貼貼幾乎不跑空氣!材質有彈性~輕輕用手調整~即可順應個人臉型!

DSC08091

將袋中剩餘的精華液倒出~差點溢出手心的精華液~就拿來塗抹在頸部與唇部吧!

DSC08092 
DSC08098 
DSC08093  
DSC08111
二十分鐘後卸除面膜的瞬間!毛孔幾乎神隱~膚色均勻粉嫩讓人想驚呼!!!

DSC08159  

▲ 面膜取下後可以看到厚度變薄!這代表裡面的成分都已經到達肌底(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使用後的肌膚呈現光澤透亮,摸起來古溜古溜的!不需要沖洗也不會有悶住的黏膩感!冬季臉乾敷上不刺痛 ;敷完毛細孔好細緻~泛紅的狀況也能達到緩解,使用後的好幾天膚況就像給人做完專業護理那麼保濕透亮~真的非常好用!推薦給大家!!!

INFO

MOMO購物網 

PChome購物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