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skincode的邀稿開箱時我還有點納悶這次的產品怎麼一個是防曬一個是晚安面膜?後來真的是體驗到刮目相看上網去翻資料才知道原來這樣配搭是有用意的阿!!!身為醫美人其實更清楚不好好放曬等到斑點形成那可不是一兩張小朋友能解決的事!像去年很夯據說范爺都愛慘的一代皮秒價格居高不下今年就已經進階到二代皮秒由此可知多少人為了臉上斑斑點點不勝其擾~雖然看到”BA”已經有色斑的我真的非常心動但當我知道一次皮秒居然要用三四十張的小朋友去換姐還是在腦波斷線前倒嚥了了一口氣決定停留在淨膚+保養力求情況不要惡化就好~

DSC09314.JPG

回過頭來講講我非常討厭防曬的這件事! 其實...我是進了醫美才開始防曬這句話聽起來就很犀利了吧?

到底是誰扭轉了我這種愛曬太陽不怕死的觀點呢? 其實就是當我發現連皮膚專科醫師都耳提面命防曬」二字! 尤其是夏天來醫美打雷射回家卻不做好防曬」還回來無理取鬧怎麼反黑...那真的是醫師也抓狂...

ASC09573.JPG 

所以就算急救完白拋拋幼咪咪醫師還是會提醒我們的客人 記得防曬...這很重要!!! 拜託!!!」醫師還說:一旦臉上斑點形成後就很難消失了~睡眠飲食壓力等都可能會讓它繼續加深!我們能做的只有淡化!」

DSC09560.JPG 

所以這終結了我不防曬的蠢蛋時光~現在我依然愛曬太陽~但拼命補防曬的程度已經到了巴不得用喝的程度!

ASC09341.JPG 
19facelotionSPF50_100ml_650

今年五月!氣溫就已經上看30,實在很難想像七八月的太陽會有多麼毒辣!?今年夏天,如何選用防曬品?絕對是養成白皙膚質的關鍵! skincode‬ ‪全時防禦UV保濕隔離乳SPF50‬+的係數能提高防曬密度也能同時對抗UVA/UVB包裝上方也標示了很厲害的  歐洲UVA圓形標示

ASC09359.JPG 

親愛的~這可不是為了美觀自己亂畫的唷歐洲UVA圓形標示代表了寬波段防護,相當於PA++++ skincode‬ ‪全時防禦UV保濕隔離乳SPF50‬+ ‎純淨溫和無添加‬還結合了防曬、隔離、保濕、防禦4大功效,KO肌膚的疑難雜症。我還蠻開心我術後的隔天就遇上了它這樣一來我距離下次雷射保養時間就可以拉長一些~

雖說原本SPF50+大多都是用於海邊但...地球臭氧層破洞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那代表它再也不能像以往有效阻隔紫外線的入侵!我自己防曬都是選50+的!寧可1薄擦2勤補也要阻隔任何機會讓新斑點來報到當然也是為了避免舊斑點的繼續惡化!

ASC09344.JPG  

‎skincode‬ ‪全時防禦UV保濕隔離乳大概是我用過最不悶也最輕透的高防曬係數產品!係數高達50+居然還能這樣輕盈這讓我開心到灑花~它無色無味接近不影響後續的妝容~非常符合我的期待寶寶決定今年夏天整個就靠它了!!! 附帶一提它也是一款擦了會提亮且散發光澤效果的防曬乳足以讓我默默的把小香潤色防曬收起來省著用~~這瓶就給它狠狠的從頭抹到尾吧!!!

DSC093451.jpg

我非常推薦給膚色蠟黃暗沉不均的人來使用像雷射完乾淨的肌膚 只要抹上這瓶防曬乳再撲點蜜粉膚況就會很優秀! 畢竟夏天就是怕悶妝容訴求當然就是能多透就有多透!它的質地很輕盈不黏膩之外還兼具高效保濕!  擦上後整個臉都散發著蘋果光就像使用過氣墊粉底的亮澤感膚色看起來也比使用前均勻很多~這樣的光澤感讓我心動不已...他具有讓肌膚小瑕疵隱形的效果~看起來整個無敵美顏細緻光亮! 還有它完全不致敏~連我剛做完雷射療程後使用上都沒有問題!與我一樣屬於敏弱肌的朋友,也能放心使用唷!!! 

BSC09442.JPG

搞定了防護罩問題回頭我們就來對抗已經生成的斑點還有那來自基底膚色不均暗沉蠟黃等卸妝後不得不面對的問題!! 

BSC09445.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奇怪的事?
年輕時只要十一點上床睡個好覺隔天氣色就ㄅ好ㄅ亮的...現在就算遵守美容覺時間還上班偷補眠...臉色依然非常菜...((實在是不得不服老丫~)) 我相信許多小資女的辦公桌上都應該跟我一樣少不了吃了安心的保健補給歲月是把殺豬刀年紀過25一熬夜臉色就像發黃的菜葉...那些斑點就像菜葉上不在新鮮的痕跡...多希望這世上有種東西叫做斑點橡皮擦!!XD 
 
BSC09452.JPG 
08overnightmask_650

拿我自己來說吧~我想每個部落客的宿命就是沒有多少時間睡美容覺!所以這時真的非常迫切需要一款急救面膜! skincode出的這款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許多女星都超推的據說能這麼厲害就是因為以下這個成分-酵母葡聚多醣體!它能讓肌膚舒緩且回復到穩定狀態!也是我至今唯一放膽在雷射後使用的淨白產品!

01keyingredients_650


這些個資料就如篇頭說的...都是在我用過心動後才看到的如今
它也被我當作妝前急救章來使用了! 現在只要有重要約會出門前我就很放肆的ㄍㄡˊ得很厚敷個10分鐘! 後續上妝也完全不用擔心黏膩跟起屑的問題!白天夜晚都適用重要約會前只要厚敷十分鐘以手勢按摩到吸收上妝前以面紙輕輕按壓就會發現整張臉散發出蘋果光

BSC09466.JPG

之前我就曾經使用過skincode的保養品~當時的感覺就是非常溫和穩定! 還有訴求「淨白、防斑、打黃」的抗曬產品,即使在太陽下也不擔心會因強烈的紫外線變成黃臉婆與上「斑」族。看照片就知道我有多愛這款面膜~除了可用於早上急救外~我也會用在晚上SHOWER厚毛孔全張開的時刻趕緊塗抹就立即躺平~它非常符合我這種懶美人的需求隔天上妝整個超服貼!它與剛才介紹的全時防禦UV保濕隔離乳SPF50+根本就是我驅黑淨白的夏日英雄~

BSC09383.JPG

試試看~你一定會愛上它帶給你的透亮質感!

INFO

skincode仕馨蔻德粉絲團> https://goo.gl/IsjIP9

Momo立即GO> http://goo.gl/yI33KU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