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系innisfree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可愛到令人尖叫的LINE聯名款放送中!
在歐美品牌襲擊下 韓系I牌舒芙蕾氣墊粉餅以高CP值迎戰!


這次出國行李箱裡除了慣用的面膜彩妝 隨手就把innisfree這次要體驗的組合往行李箱裡扔~基本上 最近太忙 我根本還沒拆箱 也搞不清楚有甚麼~打算走一個驚喜路線!到了機場 每個女生都會斷線失心瘋的美妝天堂 我還在跟同行的朋友說 應該來買一下L牌的氣墊粉餅 看嵐媽的介紹整個好心動!但 隨著更斷線的VS出現眼簾...買氣墊粉餅這件事就被小褲褲給逼退了 我整個逛到登機後才想起說好的氣墊粉餅還躺在出境大廳~ 好在這件事在當天晚上就找到了出路 而且還一次兩個 亮個霧的全到齊了...只能說innisfree來的正是時候~
  
DSC02743  

 
驚呼的還不只來得正巧! 如果你跟我一樣 在飛行後半夜抵達飯店才結束開箱這些東西 你應該會懂我此刻整個就是灑花姑娘! 雖然雖然...我不是甚麼公主系的女生 也不會主動去買任何可愛的東西 但 看到的剎那間 我的心還是整個被融化了! 

DSC02706

DSC02639    

DSC02563  
DSC02530  

GOD!!! 這次與LINE的聯名款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這應該是不論幾歲的女生看到都會尖叫! 表情應該都會流露甜蜜!如果哪個男的聰明到送這個給女友!我相信得分率應該不亞於Y牌! 就算原本正處於低迷負面能量滿滿的爆走狀態 只要深呼吸打開化妝包補個妝! BLUE的壞心情應該都會一掃而空!!

DSC02592 
DSC02721  

氣墊粉餅大概在底妝界已經燒了兩年之久 看似時尚的我卻還停留在液態底妝的古早年代(D牌G牌囤貨太多 貴鬆鬆沒用完好像也沒理由再買) 一開始我甚至還對氣墊粉餅有點側目 是一種"我看你能燒多久"的鄙夷! 但 不得不承認 當Y牌也推出超美的黑金氣墊粉餅後 我斷線的狀況就與日俱增! 不得不說 這整個市場已經被氣墊給包圍 你不喜歡 那真的是你不喜歡而以!

現在不僅僅是粉底而已~連眼影...腮紅...遮瑕膏...只要冠上氣墊二字就熱賣! 在眾多格主的不斷強調下 大概了解為什麼氣墊粉餅會這麼夯 其實大家追求的就是要跟韓國歐妮一樣比擬橡膠娃娃臉上超立體的光澤度!!!(ㄟ 說橡膠有點誇張了 但 我還真的很愛極為炫目的光感 感覺臉超緊的!!!)


許多人的愛牌innisfree的氣墊粉餅 這次也針對不同妝感,推出兩款新的氣墊粉餅:
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前者:很適合平常周間上班使用 後者:很適合PARTY NIGHT的亮澤妝容! 

1.JPG

底妝是整體彩妝中我最重視的一環~ 它就像油畫布打底完才能上色 ! 底妝上得好 毛孔縮得小 大概佔了我一張臉妝容百分之七十的時間~接下來才是畫眉阿 畫眼線那些可有可無的事情! 第一次使用氣墊粉餅 我爬文遵循了小凱老師氣墊粉餅篇的建議 就像文章中他提到儘量避免推抹的動作 而是以像蓋章輕拍的方式層層疊疊到臉上! YES 大師級的光澤感馬上展開 且越拍越亮...越拍越亮...著迷於那種亮澤感 我的手整個就是"不要停"的高潮狀態~ 毛孔就在層層疊擦下柔焦隱形!

2.jpg  

哈哈!這次的體驗讓我終於覺悟! 當大家都已經進入底妝界的太空時代 我還在用粉底液"慢划" 難怪起跑點就輸了! (姐決定大肆採購一番)

YES~我必須說 innisfree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真的蠻厲害! 它的裡面有特別添加innisfree最經典的濟州島鮮榨綠茶水增加保濕~所以他的光澤度是很亮的 是之後上完定妝蜜粉剛剛好的亮度! 遮瑕度也很棒 對於黑眼圈細紋也有很好的效果! 如果有比較深的斑點問題還是建議先用了遮瑕 才不會堆疊過量! 還有 我用的這款是#21自然色調~並不是最淺的! 但它的顏色感覺就像CC霜一樣會自動調整定位! 讓我完妝後的妝容非常自然~不會像戴上面具一般~~完全不蠟黃的明亮色調!擦上後膚質看起來ㄅ棒!! 

3.jpg 

但 有一點我覺得是要注意的! 許多人使用氣墊來打整臉底妝 我覺得是很傷本的! 我還是建議把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當作表層局部澎潤處的提亮來使用! 一來這樣持妝度也可以更好! 即將來臨的夏天 使用後也比較不會有撲了過多造成毛孔賭塞的問題~ 當然...這樣一來也可避免全臉發亮等於沒亮點的結果! 還有當你覺得用完時 記得把氣墊翻面!就能繼續使用好一陣子!

DSC02745   
(水感光透舒芙蕾粉餅 使用小秘訣: 小面積提亮~  只要
輕拍在鼻樑/蘋果肌/C字部位/下巴 就能營造全臉光透的效果喔~) 

介紹完水感後 當然要趕快介紹  innisfree這款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相對許多女生一開始可能都不會那麼那麼的愛 但我必須說 這款還是帶有那麼隱隱透出的粉霧微光! 相較於水感 它只是不那麼高調罷了! 而且以底妝而言 不論清爽度 保濕度或遮瑕力還是比一般底妝勝出很多很多! 為什麼大家都愛光感時還出了霧感(連Y牌出的都是霧感唷) 我想連大牌都在盛夏之際推出霧面不是沒有原因的! 這終歸還是回到了台灣氣候特別潮濕悶熱的問題!   innisfree的霧感舒芙蕾粉餅升級版也添加可以控油的濟州火山泥粉末就很適合這種氣候! 夏天油光滿面時 補個妝時平衡一下~帶來更持久 更輕盈 更控油 更不造成毛孔負擔的妝容~~ 誰說沒有亮澤度?! 夏天油得煎蛋的時候你就知道補上它真的江江好~((笑))

DSC02624  

另外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多了霧面在妝容的配搭也多了一種選擇~像這樣的霧面質地 就很適合初春粉嫩霧狀的眼影或口紅~

平日使用也不會過度誇張! 還能營造一種若有似無麗質天生的粉嫩妝容! 它是一款兼具彩妝、防曬、保濕、涼爽、防汗等五大功效的氣墊粉餅~持妝力真的很棒!沒有越晚越暗沉的問題! 

6  
(霧感持妝舒芙蕾粉餅 使用小秘訣:  大面積使用~ 但請先從斑點修飾開始~ 之後再向外帶開~ 這樣用量也比較省唷~) 

在我剛才已經教學過亮澤款該怎麼正確使用後 我想聰明如你 應該馬上就知道這兩款的"綜合使用方式"  也應該猜得到水感較適合乾性肌膚 而霧感就比較適合油性肌混合肌去使用! ((寫這篇讓我看了不少氣墊評比文  發現越看就越想通通擁有...在我專一的寫完innisfree後)) 但以850的CP值而言 這兩款我都給出相當高的評價! 

DSC03218
(遮瑕度測試  左為斑點示意圖  中:約輕拍兩到三層後斑點已經很淡了  右: 如果繼續在斑點部位堆疊  斑點就淡到看不見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瘋狂了 亮感舒芙蕾粉餅居然被用到快乾了~ 所以我也打算趁著四月再回購一下~4/1起只要到門市購買氣墊粉餅(正貨)一個,或是氣墊粉餅補充粉蕊兩個,即可獲得 innisfree & LINE FRIENDS 舒芙蕾粉餅盒熊大款或兔兔款一個!最聰明的做法就是買一個正貨+兩個粉蕊,就可以都帶回家~~拿在手上補妝都覺得自己好萌~ 以上這些和LINE聯名的商品都是只送不賣、喜歡的要趕快囉! XD

這次的體驗除了這兩塊很厲害的氣墊粉餅外 還加碼送上兩款眼影霧感眼影#9 + 珠光眼影#6玩心機水感嘟唇釉果漾甜心密唇釉的試妝給大家參考!

今天我穿了一件暖色系的皮衣!正好適合使用這兩個顏色的眼影!
DSC03673    
首先我將珠光#6的眼影塗佈於整個眼窩~ 最後再用指腹沾取些許霧面#9的眼影放在眼尾處營造很深邃很知性的的感覺~ 當天的底妝使用的是霧面持妝氣墊粉餅 而唇蜜則是搭上同色系的果漾甜心密唇釉~我想營造的正是一個這種暖色調的妝容! 跟他們家的保養品有相同的特性 它們家的保養品不小心吃到會甜甜的 它們家的果漾甜心密唇釉也一樣~我想這個的受惠者應該是男生吧~一個不小心就吃掉你....的"妝"的節奏~女伴使用這樣的唇蜜 男性的好感度是否會瞬間飆升?XD  在即將來臨的夏天! 擦上它就對了!整個熱力四射!

DSC02685  

另一款玩心機水感嘟唇釉是大紅色系的...牙齒不夠白的我用得還是有點彆扭...它光滑鮮明的質地好光滑也很服貼~很適合龐克風的穿著或搭配黑色晚宴禮服展現艷麗感! 但 給大家一個貼心小提醒唷! 像這樣鮮明火紅的唇釉 持色度也很不錯! 使用後會讓人特別特別的聚焦在你的唇以及"牙齒整潔"~ 所以, 飯後補妝的同時也別忘了注重口腔清潔~避免有卡菜渣的窘狀發生唷~~

DSC03157     

這次的介紹 除了以上這些彩妝以外~ 這次體驗還拿到了4月份到innisfree門市單筆消費滿3000時會贈送的LINE FRIENDS綠茶萌友旅行組,內含熊大綠茶籽保溼精華、兔兔綠茶水平衡乳液、莎莉綠茶水平衡調理液、雷納德綠茶水平衡面霜,還有熊大化妝包!從彩妝到保養!一整個innisfree~也好加在有這組保養品~不然內地供暖卻沒有加濕器的暖房 皮膚經過一整晚的強力吹拂...水分真的整個都被榨乾了! 萌友們剛好是保濕平衡專用的 讓皮膚還能水嫩透亮吃得住妝 ~ 一 整個非常適合這次行程"各方面"的需求唷!  

最後提醒大家 這些LINE的聯名款 都是非賣品喔~ 到底怎麼獲得呢? 快上innisfree 台灣粉絲團連結去瞧瞧吧!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