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DSC08945


其實我並不缺洗髮精 但一看到這瓶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的邀稿 我的目光馬上被包裝上那隻彩色大嘴鳥給吸住!  雖然試圖叫自己忍住(文章已經堆積如山)...但這隻大嘴鳥的圖像就在我腦袋瓜裡飛來飛去不斷的招喚著我! 搞得我心好癢最後還是忍不住接受了女人知己試用的勾引XD  讓這隻大嘴鳥進駐我的生活 每次用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洗髮都有五顏六色的好心情!!XD 
DSC08806.JPG 
DSC08814.JPG 

AGANNA胺基酸洗髮精 外包裝清楚標示成分說明:
無添加矽靈、礦物油、甲醛、動物性原料…等對頭髮有害的東西
並起含有92.3%的天然成分 與Ecocert有機認證界面活性劑
最重要的就是 PH:5.5 很自然溫和 不會刺激頭皮
容量足足有700ML 有效期限也有列於瓶身~
以上總總 真的非常適合我這種對"成份安全"很在乎的人


EDM上寫著 {幾個帶點輕微公主病與神經質的小資女孩源自於對洗髮精的熱愛 
立志做全世界最好的洗髮精} ...這讓我有著莫名的感動與佩服! 

黃色瓶身的AGANNA胺基酸洗髮精是針對油性髮質所設計,
成分萃取自天然,能有效改善油質分泌問題,洗後蓬鬆輕盈!
還有還有 這麼異國風情的包裝下 它可是咱們正港MIT商品喔~
是不是應該要大力支持一下呢? 

使用方式:
DSC08825.JPG 
DSC08829.JPG

頭髮打溼後,將雅佳娜AGANNA大嘴鳥果香胺基酸洗髮精在手上起泡後 就能以畫圓的方式在頭頂上搓洗囉~((它的質地是透明的~ 搓一搓就會起泡~ 泡沫不多但細緻!))

DSC08891  
使用後的心得報告:
 

這種胺基酸成分的洗髮精 本來就是我的最愛~它很適合受損髮質或夏天使用! 除了可以讓頭皮清爽 還能讓頭髮變得強韌健康~像冬天天氣冷 懶美眉們幾乎都是間隔一天才洗頭! 有了它就能克服髮根出油的問題~AGANNA的香味是帶有微微甜味的花果香~ 讓洗髮這件事 充滿了愉悅感!  據說還能隨著時間散發不同的前中後味喔 ! 聽起來是不是跟香水一樣迷人~~((少一根筋的我 前中後味只能讓周圍的人去感受了XD))  

DSC08932  

洗後的秀髮很有光澤度  也不容易毛躁糾結! 洗後的感覺 就像頭髮間有著會流動的空氣感! 使用後髮根不塌 也不會緊貼頭皮~ 讓我愛上它洗後髮絲輕盈蓬鬆看起來頭髮很多的感覺!   雖然我的頭髮偏乾性 但我更在意塌不塌的問題~ 我發現使用這款洗髮精的時候~髮尾只要使用瞬護產品滋潤一下就OK了~ 這樣一來就能同時達到髮根蓬鬆&髮尾柔順! 

DSC08945    

PS 我覺得這瓶不只女生會愛~男生也應該使用看看喔!  尤其是那種很容易出油 很容易長頭皮屑的...趕快使用這種無添加且溫和的洗髮精! 才能讓頭皮調理獲得健康!  不然毛囊一直賭塞 小心以後會禿頭唷!

想看更多AGANNA胺基酸洗髮精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