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特聖克米粹姬光素EX 專櫃保健品銷售No1
Dr.cink 提升外部保養的力道 妍質重回水潤保濕 青春美麗~


40以後就有感外擦保養品的不足,所以這幾年「內服補充美妍品」也成為我個人保養強化升級的一環!我相信只要能「把流失的一切補回來」就能達到提升的目的!

LINE_ALBUM_230718_4.jpg
 

除了熟知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你是否跟我一樣對「補充神經醯胺」感到好奇?


LINE_ALBUM_230718_6.jpg
 

坦白說,我對這個成分已經好奇了很久了,據說以保養出名的日本女性都會在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補充「神經醯胺」~抓水力提升也增加防禦力~如果不是它牌P圖讓我裹足不前,或許我會更早享受「補充神經醯胺」帶來的美好!

好在我信任的品牌Dr.Cink達特聖克推出了米粹姬光素EX~它是《食的保濕品》主打•補水保濕•彈潤緊緻•重回青春,幫助減少時間的痕跡!

它也叫作 #米光姬,是市售最高濃度!要補充神經醯胺,當然就選最頂的!保養同好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食用報告吧!
 

Dr.Cink達特聖克米粹姬光素EX
🔗https://pse.is/4xdepq

 

 

話說...神經醯胺屬於人體本來就存在的一種脂質,又被稱作賽洛美或分子酊!目前在台灣市場上比膠原蛋白玻尿酸、維生素C的聲量小許多,但它卻是維持水嫩很重要的元素之一!如果說玻尿酸是「吸水」擔當 ; 那神經醯胺就是「鎖水」擔當囉 !

LINE_ALBUM_230718_2.jpg

 

但....不妙的就是神經醯胺也跟膠原蛋白或谷胱甘肽一樣,會隨著年歲漸長而遞減,它就像防護網一樣,要鞏固好網子,才不會讓水分營養容易流失。所以當神經醯胺含量不足,就會造成保濕補水不夠力、怎麼塗抹保養品都不夠!

最近體感氣溫就上看40度,很多人應該都有感氣候變遷的很恐怖吧!小璇這個月在全台跑案,一個月內就去了有3個太陽的中壢、5個太陽的台中、7個太陽的嘉義、9個太陽的高雄、跟出門就快蒸發的台東!

除了長時間曝曬水分流失、舟車勞頓、睡眠不足、加上頻繁進出高低溫落差將近20度的室內室外,讓我的乾荒、瑕疵變多、油水不平衡、容易乾燥、不均暗沉以往只要敷敷面膜就可以改善...現在就算早晚做足保養功課也覺得力不從心~


常見的狀態如下:

1 吸收不了保養品 EX:明明用一樣的保養品效果卻差很多 or 用量要比以前更多!
2 乾燥、蠟黃、暗沉...等現象!有種以前沒那麼差...怎麼現在頻繁出現囧況!

如果你想把神經醯胺的含量給追回來...除了平常也可多攝取乳製品(牛奶、起司…)、雞蛋、玉米、小麥、糙米、菠菜、紅地瓜和大豆...現在我們也可以更輕鬆方式取得喔!(((歡呼)))  Dr.Cink的米粹姬光素EX就是我推薦的選擇...


與米粹姬光素EX的相遇~

LINE_ALBUM_230718_3.jpg

 

前陣子到Dr.Cink的百貨專櫃補我最愛的日夜雙瓶...櫃姐很熱心的跟我推薦米粹姬光素EX,它的暱稱是「米光姬」,據說是Dr.Cink近期銷量NO1的產品...這讓第一次在百貨專櫃品牌看到保健品的我感到十分好奇!它主打的正是我被它牌P圖嚇歪裹足不前的神經醯胺~


LINE_ALBUM_230718_5.jpg
 

在櫃姐悉心解說下我才知道...原來神經醯胺是日本女生都在補充的美妍產品,地位與膠原蛋白並駕齊驅~兩者都是提升美麗健康的關鍵!

很棒的是...許多人才剛開始補充Dr.Cink米光姬,短時間之內就有感晶亮,保水度大大提升!有感的程度甚至超越膠原蛋白許多~所以如果你一直狂吃膠原卻沒有太大的感受...或許你可以考慮同時攝取神經醯胺,有感柔軟與水嫩~

Dr.Cink櫃姐的推薦讓我當下心動!米粹姬光素EX的主要的成分神經醯胺以往多是用於外部保養品!乾性的我...一用不對產品就很失控,所以一直都是神經醯胺這個成分的忠實愛好者!這幾年陸續有一些品牌把神經醯胺做成內服的美妍保養品!也很吸引我的注意!


LINE_ALBUM_230718_1.jpg

 
內在補充效果要有感更要心安
一定要做好對成分的嚴格把關

對於吃的保養品,我偷吃步的篩選辦法就是「選擇自己信任的品牌」Dr.Cink 就是這樣一個存在!愛牌 Dr.Cink推出的米粹姬光素EX 就像《食的保濕品》主打的就是 •補水保濕 • 彈潤緊緻 • 重建屏障!


LINE_ALBUM_230718_7.jpg

 

台日合作獲得日本專利認證

米粹姬光素EX它在日本有取得GMP認證的工廠研發製造!是完全的「日本製」,以「日本的專利技術」從「日本稻米」萃取出吸收力更高的「植物性神經醯胺(賽洛美)」 ORYZA CERAMIDE® ,也榮獲了「日本特許專利」的認證!

大家都知道在日本要申請到「專利認證」真的很困難!米光姬的製成手法,需要含有高度技術性,且需要有科學數據佐證,具有實質功效性,通過接近10層以上的考核把關,才有辦法成功取得認證。

 

對大部分的人而言,從米萃取的源頭相對安全,長期攝取時才能更安心。
 

除了令人安心的萃取來源以外,米粹姬光素EX也是目前市售含量冠軍,它內含1800微克的神經醯胺,也添加了維他命C及維他命B,可以提供足量的營養攝取,幫助膠原蛋白生成,讓保養更得心應手~
 

Ø獨家研究突破發現--米萃取神經醯胺 ORYZA CERAMIDE®,是唯一可同時補充神經醯胺,並強化神經醯胺合成力的植物神經醯胺素材。 它能更有效率、更強力地維持角質的保水機能,防止乾燥、紋路、粗糙、敏弱等。主打的就是讓我們可以維持在穩定的狀態!讓我們看起來水水亮亮!

LINE_ALBUM_230718_9.jpg


 

米粹姬光素EX的特點介紹:

★日本原裝進口 ‧ 台日合作

★採用日本特許專利米萃取神經醯胺

★每包內含60mg米萃取(等於含1800mcg神經醯胺)

★淡淡水蜜桃香,零腥味好入口(不用搭配水或果汁,可直接吃)

★專利米萃取神經醯胺 ORYZA CERAMIDE® 


LINE_ALBUM_230718_12.jpg

 

食用方式簡單~~
只要在每天早晨起床直接來一包即可!

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水蜜桃香,以往對於粉末質感產品要對水這件事覺得麻煩的小璇在櫃姐推薦下...也嘗試了直接乾吃!我發現它分子太細...真的是一倒入口就馬上融化...所以根本不會有不好吞嚥卡喉的問題!米粹姬光素EX的口感酸甜接受度很高「毫無腥味」更讓我每天吞服都像在吃糖一樣!


LINE_ALBUM_230718_10.jpg

 

使用米粹姬光素EX三週後

就這樣出差到台東期間我除了嚴實防曬與保濕也隨身攜帶米粹姬光素EX與我同行!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我真的沒有什麼狀況!所以當我結束一個月超疲憊的全台接案回到台北與朋友聚餐……大家的反應都讓我喜上眉梢!
 

好久不見的Kelly:「仙女!妳怎麼越來越仙了啦?」

也很愛美常走跳醫美的部落客Twobaby:「啊妳不是去台東,怎麼都曬不黑啊!」

我最愛的小美人Linda也說:「小璇妳保養的誇張好!根本看不出年紀耶!」
 

對於四面而來的讚美我內心真的默默歸功給了米光姬!因為前一個禮拜我還在「浮粉崩妝」覺得自己「暗沉」看起來「乾巴巴」.... 但才吃了三週我就有了各種妍值擔當的光環!所以...如果你也有保養不給力等問題...不如現在就跟我一起補充神經醯胺吧!它帶來的改變是全面性的,吃了7天就有感覺!


放個幾條在包包,隨時隨地都能補充美麗

術後使用...讓維持度更好!

LINE_ALBUM_230718_11.jpg

 

上週去做一個月一次的保養,術後除了注意保濕防曬以外,我就是搭配米粹姬光素EX「吃的」保濕保養品, 回診時連醫生都說:「去櫃檯領好寶寶貼紙一枚!這是妳術後修護做得最好的一次!」

米光姬讓我術後保濕100分,也是讓我散發晶透亮澤仙女光的秘密!
 

「投資自己永遠不嫌晚也不虧本」

補充膠原效果不彰?請先把神經醯胺補起來吧!
如果你也想跟我一樣45了依然仙氣飄飄,
現在就跟我一起做好米光姬-內在保養美學吧!

PS有在補充晶亮產品的也可以感受一下它的威力!
據說能在短時間就帶來晶亮的古溜感唷!


 



 
常見QA
 

什麼時間點食用較佳?

不限時間,特別製成淡淡桃子風味,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避免嗆到),隨時隨地皆可食用。
 

一天要吃幾包?

1天食用1包即可到達實驗有效劑量,若要更快感受效果,可食用2包(早晚各1包)。

哪裡可以買到?
文中連結購買免出門宅配到家,還有全台DR.CINK百貨專櫃,以及現在全台康是美也上架囉!再也不怕吃到中斷,隨時可以方便補充~

**產品中並沒有對孕婦或哺乳媽媽不良影響的成分,但特殊體質時期,可諮詢醫師後再食用**

 https://pse.is/4xdepq

 

#食の增生因子 #吃的保濕保養 #日本特許專利 #日本製 #神經醯胺 #保濕 #彈潤水嫩
 


 
愛牌Dr.Cink其他好物推薦:

1677162964-1154499532-g_l.jpg
 

好用推薦 Dr.Cink達特聖克黃金筆豐盈睫毛增長液

https://kristin0126.pixnet.net/blog/post/232751194
 

LINE_ALBUM_2023130_230130_7.jpg

Dr.Cink 達特聖克 #頂粹創生夜后黑藻煥顏露
https://kristin0126.pixnet.net/blog/post/232559371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