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DC吹風機(BMS-IH2393)開箱使用心得~高效吹乾柔順保濕 高濃度負離子 護髮效果堪比專業美髮沙龍!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友:「還買啊?妳不是已經好幾台吹風機了 」
我:「 真的真的不一樣,德國巴慕斯負離子高速智能吹風機 非常平價但真的超級厲害的耶!重點是它還非常便宜,我這次真的是撿到寶了!」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我家裏的吹風機有三五把,對我而言吹風機也是三五年就必須更換的消耗品!對我而言...好的吹風機真的不只是可以吹乾就好⋯它還必須備齊 "輕量"、"速乾"、"舒適"、"高智能好操作"、"可以保護髮絲"等特點!我在使用 德國品牌【巴慕斯 BAMOUSSE負離子高速BLDC吹風機(型號BMS-IH2393) 之後徹底顛覆了我對吹風機的認知使用後讓我驚喜連連。德國巴慕斯負離子高速智能吹風機 就像一個命定驚喜,讓我的開箱一路驚嘆!!!!

現在就搶先入手吧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https://pse.is/BMS-IH2393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型號:BMS-IH2393-BL 星辰藍
(另有IH2393-WH 雲朵白 可選)
額定電壓:110V
額定頻率:60Hz
額定功率:1200W
馬達轉數:110,000rpm
產品重量:約600g
外觀尺寸:
主機:直徑:74x94.4X高295mm
配件:磁吸風嘴*1
負離子量:1,300萬ions/cm3
鑑賞期:七天
保固:主機原廠保固一年(不含配件)
商品產地:中國

 
德國巴慕斯負離子高速智能吹風機 特點介紹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美型外觀 包裝精美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打開 德國巴慕斯負離子高速智能吹風機 的包裝盒!我就被它的超高顏值給美到五體投地!我選的星辰藍顏色十分少見⋯它屬於很耐看的莫蘭迪霧藍!搭配粉金色看起來質感好到不要不要,它極簡的外觀設計看起來沈穩中性,無論是放置於浴室還是臥室哪個角落...都像星辰般發光好美好美,它能與各種裝修風格配搭且男女適用, 絕對是主人高雅品味的象徵!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 圖說: 內附磁吸吹嘴 )))

很厲害的是...德國巴慕斯負離子高速智能吹風機 的內包裝也做的十分精美~不論是螢幕的封膜或機身防刮的保護紙都能感覺品牌的用心! 讓我開箱心情超好~~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符合人體工學,抓握輕巧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德國巴慕斯BLDC吹風機 極為輕巧簡約,握持起來非常舒適!重量約600g不會有手痠的問題。即使長時間吹頭髮,也不會感到肩頸痠痛。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風量速乾 智能溫控寶貝髮質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最讓我驚艷的,莫過於它驚人的吹風功率。這臺吹風機搭載了BLDC高轉速馬達,11萬轉超高動力...讓強勁風力直達頭皮~ 風量大且穩定,吹乾頭髮的速度非常快。通常只需5-10分鐘,我就能完成整個吹髮過程,大大縮短了梳妝的時間。德國巴慕斯BLDC吹風機 的機身也採用了智慧溫度控制,吹髮過程中不會有過熱傷害的風險,對脆弱髮質更是一大保護。即便是濕髮,也能輕鬆吹乾,不會讓髮絲變得乾澀毛躁。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3種風速 X 4種溫度 螢幕智能顯示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三個按鍵...簡單明瞭 讓我輕輕鬆鬆就能ㄧ指操控唷!3檔風速X4種溫度的調節於側面螢幕清楚可見~使用時可根據自身需求靈活選擇,滿足不同場合的使用需求。

螢幕擷取畫面 2024-04-29 151514.jpg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我自己在短短時間使用操作後就 在吹乾頭皮時我會選擇 50度X低風速 來保護頭皮!吹整濕髮時,我會選擇 90X高風速來提高效率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而在做造型時,我會轉換到70度X微風模式,避免損傷易受熱的細軟髮質。最後定型時我會使用 最低溫 定型並提升頭髮的亮澤度!這樣的設計讓我能夠更精準地控制吹風效果,在保護髮質的同時,也能達到理想的造型效果。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提醒大家 每次使用後可以長按中間的按鍵五秒,啟動CL反吹的模式! 這個模式可自動反吹清除入風口的灰塵,簡單一步驟就能延長主機使用壽命唷!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13,000,000 ions 高濃度負離子 護髮效果一級棒
 
除了強大的吹乾功能,這臺吹風機還擁有出色的護髮表現。德國巴慕斯BLDC吹風機 採用了高濃度負離子技術,能夠有效中和正離子,避免靜電積聚。同時還能溫和地開啟髮鱗片,鎖住髮絲間的水分,令我的頭髮柔順亮澤,毫不乾澀。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吹拂過程可中和頭髮上的靜電,使頭髮柔順亮澤,不易打結。我一頭染到重度受損的枯髮有了它的溫柔吹拂,感覺真的有帶水保濕的強韌感!那是沒有抹髮油抗熱下真真實實的手感!彷彿聽見髮絲在呼喊得救的篇章!

 

 

總的來說, 德國巴慕斯BLDC吹風機無論是在外觀、效能還是髮質保護方面,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德國巴慕斯BLDC吹風機 徹底顛覆了我對吹風機的固有印象。它不僅能高效快速地吹乾頭髮,同時還能呵護髮質,為我的造型加分不少。無論是日常護理還是特殊場合,我都能根據需求自由調節,輕鬆打造出夢寐以求的完美造型。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

 
身為一個對3C電器的外觀跟品質都很講究的人,我無疑已被 德國家電品牌巴慕斯 給圈粉。它不僅在外觀上符合我的審美標準,在功能性和使用體驗上也讓我大為滿意。我相信只要是喜歡追求時尚,又注重髮質保養的人,一定會愛上這臺德國製造的 德國巴慕斯BLDC吹風機 唷!


現在就搶先入手吧 【德國巴慕斯 BAMOUSSE】極效潤澤智慧型負離子高速BLhttps://pse.is/BMS-IH2393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