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蠟黃黯沉 就交給德卡dermalogica 去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德卡dermalogica精微亮顏素 
STEP 2  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
STEP 3  
活顏瞬效 C 精萃

有了德卡去黃提亮三部曲...從此沒有黃臉婆~

((( 可以把打雷射的錢通通省起來了! )))

如果你也有肌膚蠟黃問題...

現在就入手,跟我一起"去黃"吧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說起對膚色的期望 我並不是追求白的人!
"不要蠟黃" "不要暗沉" "不要膚色不均" "不要有斑"
這些遠比白皙二字更吸引我許多~~


不知道有人跟我一樣嗎 ? 整個冬季養出的淨白肌到夏季很快就破功~雖然我不容易曬黑,但卻很容易一不小心曬一個過頭變得"蠟黃" 對我而言, 這種不上不下要白不白的膚色比曬黑更尷尬...看起來也非常顯老!那就好像切開沒有馬上吃就黃掉的蘋果...就算依然美味,但就是熟透的尷尬!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但...這真的沒道理...我家族沒蠟黃問題啊! 我還記得我的祖母到了九十高齡皮膚依然白皙細緻人見人誇...在朋友眼中很難猜出歲數的我...沒道理現在居然要敗在蠟黃這件事.....這肯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決定尋求可以徹底掃黃的保養品後,
德卡去黃提亮三部曲 就是我近期發現猛猛的好用組合~

 

母親節活動 5/1~5/31優惠
現在入手正是時候唷!

跟「熬夜蠟黃臉」拜拜👋 就靠德卡dermalogica去黃提活動連結



德卡去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德卡dermalogica 精微亮顏素 74g 
適用肌膚: 適用所有肌膚
女星峮峮代言 全球年銷2,000萬瓶
▸米糠去角質酵素洗顏白粉
▸1周平滑肌膚/調理粉刺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成份介紹: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米糠燕麥穀米顆粒 等精華
能夠在接觸水分後活化並釋放穀米顆粒活性元素,  
有助於保濕、減少肌膚脫屑~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木瓜酵素和0.2%水楊酸

能代謝老廢角質改善肌膚質感~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甘草、麴菌、葡萄柚組成的 亮顏複合精華
可以提亮均勻膚色~展現健康光澤~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德卡dermalogica的精微亮顏素  與一般美白產品在原理上有一些不同之處。一般美白產品通常依靠成分如維生素C、熊果素、或氫化鎂等來淡化暗沉、減少色素沉澱...等,達到美白效果。但你知道嗎? 根據研究指出...蠟黃成因除了"光老化"也與飲食作息 保濕 與 老廢角質等有關~所以想要亮白,就要先做好清潔保濕與角質調理! 後續的保養才吸收得進去唷!想要淨白...就得從亮顏保濕與調理角質開始做起!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使用方法:
1.取適量(½ 茶匙)粉末
放在非常濕的手上,搓揉出柔細泡沫狀
2.以打圈方式塗在臉部,避開眼部
3.按摩1-2分鐘,清洗乾淨即可

使用頻率: 
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屬於敏弱肌......
我建議重點部位使用 or 每三天使用一次即可!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心得分享:
我發現我之所以膚色不均與暗沉,與肌膚缺水新陳代謝趨緩有很密切的關係! "打個比方...每次熬夜或肌膚乾荒我的膚色就黯淡到不行~"這也是為什麼我在使用德卡精微亮顏素的隔天早晨...一照鏡子就被自己的好膚況給"閃"到~

▸調理粉刺 

膚質敏感的我...平常使用美白產品都會格外小心!好在 德卡dermalogica的精微亮顏素 成分溫和就算每天使用都很ok! 它的粉末十分細緻...使用時只要以指腹輕輕劃圓就能帶走老廢角質! 更厲害的是...當我使用一陣子!我發現鼻頭的釘子戶居然被輕鬆驅離~本以為"不泛黃"這件事對我而言就已經足夠棒了...使用一段時間,意外發現它還能調理粉刺...真的是愛了愛了~據說這瓶拿來調理背痘效果也非常好! 沒有痘痘困擾的我則是拿來用在頸部與關節來柔滑細緻~我深深愛上了德卡精微亮顏素,也深深愛上每天睡醒時臉蛋摸起來好滑好嫩的觸感~

▸ 突破撞牆期

保養撞牆期用甚麼都效果不彰?! 有了這瓶你就不用換掉整套保養品~
使用這一瓶把保濕與角質調理好 後續的保養品就能暢行無阻囉!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德卡精微亮顏素
全球年銷2,000萬瓶 絕非浪得虛名 ~
使用後真的卸下泛黃外衣的感覺...肌膚也變得水潤保濕、柔滑細緻、整張臉都亮亮亮亮了起來! 它能讓你"清潔同時養膚"...別怪我沒提醒你唷...這瓶絕對絕對不要放在公共空間...除非你想要全家大小都卯起來幫你用XD 



德卡去黃提亮三部曲
STEP 2  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 #
急救小銀瓶

適用肌膚: 適用所有肌膚/蠟黃黯沉肌

▸ 適用熟齡肌
▸ 對抗蠟黃黯沉
▸ 維多莉亞貝克漢最愛急救面膜
▸ 暮光之城劇組化妝師必備7分鐘急救面膜
▸ 女人我最大-柳燕老師推薦『最強煥顏神器』
▸ 陸劇男神侯明昊代言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成份介紹: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5種維他命濃縮精華A/C/E/F/B5

對抗蠟黃暗沉,深層修護肌膚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燕麥、牛蒡等舒緩鎮靜成份
舒緩肌膚乾燥,保持水嫩肌膚
對抗初老並持續鞏固肌底,
幫助肌膚回復光滑並同時增強保護。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使用方法:
使用方式與一般塗抹式面膜差不多~
1. 清潔後避開眼週 均勻敷於臉部頸部。
2. 停留7-10分鐘,以溫水洗淨即可!

 
使用頻率:
平常保養:一週一次即可
PS若想更快達到淨白,
建議可以密集使用個兩三次,
使用之後會有小脱屑
但保濕做足就能縮短尷尬期,
修復完成後的效果挺好的!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心得分享:
小璇是面膜控,之前在女人我最大看到柳燕老師推薦就覺得心癢癢!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 主打七分鐘就能去黃提亮的急救小銀瓶是「德卡回購率NO.I」據說它還是維多莉亞貝克漢與潔西卡艾芭的最愛,也是暮光之城劇組的指定產品⋯⋯說真的,如果不是這些好評,光看價格我肯定下不了手!(((「如果不好用應該早就被很多人砲轟了吧?」「一管可以用幾十次耶~」這樣想就覺得很划算!XD )))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用量省 使用方便簡單
它的質地就像 Cream 那樣細緻柔滑,塗抹起來的延展度也很好~我發現它的用量其實很省...只要擠出五十元銅板大小就可以塗佈到整張臉~只想用於局部也很方便唷!

▸全膚質適用 敏弱肌也OK 
多重維他命再生面膜 成分溫和,沒有添加化學香料等容易引發刺激的成分~敏弱肌的我用了一陣子下來覺得只要控制在一週一次的頻率即可! 每次敷15~20分鐘⋯等完全吸收之後再去沖洗即可!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 約會神器SOS提亮超有感
三月旅遊回來全臉變得超暗沉...但美容達人都知道...再厲害的美白產品都要持續使用才能看到效果~但今天約會前我來了一個"德卡淨白組合餐" 回購NO1真的不是行銷話術...使用後就被自己給"閃"到...整個人亮了一個色階...晚上約會自帶美顏光~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蠟黃感不見了,少女感立現
這也太扯了吧?! 退黃效果比醫美還強大!這個錢花的好值得~~~
有了這瓶真的大幅減少我的容貌焦慮症!縮時淨白透亮就是那麼簡單~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德卡去黃提亮三部曲
STEP 3 活顏瞬效 C 精萃  #透亮小燈泡
適用肌膚: 適用所有肌膚
早 C 晚 A 首選日間保養
雙重高穩定性維他命 C 提亮膚色
提亮/緊緻/修護
 
 
成分介紹:

跟「熬夜蠟黃臉」拜拜👋 就靠德卡dermalogica去黃提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高滲透酯化c複合物
結合兩大超強穩定維他命C 展現穩定長效抗老修護功能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乳酸
淡化細紋明亮光滑肌膚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槐花萃取物
提升肌膚由內而外防禦力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奇亞籽油
含有豐富抗老功能
緩解並預防老化因素對肌膚的傷害
 

跟「熬夜蠟黃臉」拜拜👋 就靠德卡dermalogica去黃提
 

跟「熬夜蠟黃臉」拜拜👋 就靠德卡dermalogica去黃提
 

跟「熬夜蠟黃臉」拜拜👋 就靠德卡dermalogica去黃提

使用方法:
I. 每日早晚雙重清潔和營養液使用後。
2. 取適量由下往上輕柔均勻塗抹於全臉、頸部和前胸。
 
使用頻率:
每天早晚各一次
 
心得分享:

跟「熬夜蠟黃臉」拜拜👋 就靠德卡dermalogica去黃提
 

之前使用美白,斑點淡了ㄧ咪咪但敏感卻也牙起來⋯讓我對美白產品都「心驚驚」在使用德卡前面兩樣產品感覺很不錯後,我決定入手他們家有著「透亮小燈泡」封號的活顏瞬效 C 精萃!剛好跟家中A醇搭配達成早C晚A!
 
最強美白成分維他命C為什麼推薦白天用?
擦了不會反黑?迷思一次全破除!
 
 
跟「熬夜蠟黃臉」拜拜👋 就靠德卡dermalogica去黃提

全方位防禦初老
你會不會跟我以前一樣,覺得維他命C=美白?
無庸置疑 維他命C=美白~ 但維他命C的功效其實遠大於美白!
它可以改善光老化肌膚、回復肌膚彈性 
也能對抗老化細紋、緊緻拉提~
更讓人意外的是它還可以對抗紫外線 UVA/UVB
增強屏障 與 舒緩肌膚不適!
看到這裡...你是否發現以前都誤會它了呢?

 
白天用不反黑
 
使用一週就有感!我發現不只是膚色變亮,緊實度也更好了⋯跟以前擦心安真的有很大差異!這瓶價格偏高但貴的有道理!活顏瞬效 C 精萃成分中使用的是穩定的C這個非常重要!不僅平常白天晚上都可以擦,就算是醫美後也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會有反黑的問題!
 

KO蠟黃黯沉 就交給德卡dermalogica 去黃提亮三部
(本圖為個人體驗實拍紀錄 不代表宣稱療效 每個人膚質膚況都有不同 僅供參考~)

 

使用一個月後,朋友:「你的臉怎麼這麼透亮!!」聽完我馬上腦波弱又回購了一瓶!我覺得它針對已經出現的色素沈澱與色斑效果非常好,現在出門我可以不上妝,但不能沒有這瓶!!
 
無暇細緻⋯粉底用量變少了
 
KO蠟黃黯沉 就交給德卡dermalogica 去黃提亮三部
(本圖為個人體驗實拍紀錄 不代表宣稱療效 每個人膚質膚況都有不同 僅供參考~)

使用一陣子之後,妳會發現瑕疵變少、粉底用量變省了!我現在出門都會先使用這一瓶,那種光⋯是妝不出來的⋯想看起來很Young?你一定要擁有它!

母親節活動04/12-05/12
去黃提亮面膜組

跟「熬夜蠟黃臉」拜拜👋 就靠德卡dermalogica去黃提活動連結

 

文末附上品牌介紹:

德卡dermalogica掃黃提亮三部曲!  STEP 1 
 

dermalogica德卡

★1986年創立於美國的專業護膚品牌

由IDI國際皮膚研究學院 ( The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 ) 研發,
擁有卓越的研發能力;並且強調嚴謹的教育訓練。

以皮膚邏輯與科學、並從關懷個人肌膚需求為基礎而研發的專業保養護理系列。

★全產品由美國加州生產製造空運來台

高度注重環境保育及消費者權益的地區

★使用天然成分 無香精/酒精/人工添加物

從1986品牌創辦以來,就拒絕使用人工香料, 人工色素,
礦物油, 羊毛脂, 工業用酒精, 防腐劑等有害肌膚的原料;
持續擴增清單,堅持不使用對苯二酚(美白成分)、
苯二甲酸鹽(塑化劑)、塑膠微粒、奈米科技(對肺部有害)、滑石粉等。

無動物實驗

不做動物性實驗,經國際友善動物組織PETA
(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認証

★衛生、零污染包裝

2025年前, 100%產品之包裝將為可回收, 或可生物分解材質、
90%的成分原料來源皆為永續。目前大部分的包裝皆為可再利用之材質。
紙類與包裝盒皆採用FSC(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森林管理委員會)
認証之原料,並優先與有監管碳足跡的供應商合作

★在全球107國家 設有旗艦據點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