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魔靚:「亮白淨化是首要;修補養護是必要!」
 
想要無瑕淨白!以上兩的項目的保養工作你都得徹底執行!
 
你說:「那得買一整組保養品了吧?」
答案是「不用!」你需要的是可以提升防禦力,促進淡化黑色素的「天使水」

水魔靚MAGIC C 色修天使水 降低色素沈著率 提升防禦力

 
 
這瓶MAGIC C Essence 極靚白·色修天使水我已經用很久了!是我目前唯一認證可以安心使用...降低色素沈著率的好用產品!但前陣子忙到沒有訂購 這次是我朋友從歐洲回來看到他臉上色素沉澱所以幫他訂了兩瓶我自己也囤貨一下!
 
MAGIC C Essence 極靚白·色修天使水是很醫美很醫美的保養品,可以讓你擁有淨白的效果!但礙於法規我在文內只能輕描淡寫的介紹~( 請自己聯想不用客氣XD)

請點連結私訊購買


水魔靚MAGIC C 色修天使水 降低色素沈著率 提升防禦力
 
 
我自己一開始使用MAGIC C Essence 極靚白·色修天使水是四年前因為醫美術後色素沈澱的困擾~但我也自首我沒有很認真用(總覺得應該就只能色修到一定程度)所以淡了一半我就沒天天使用了~


水魔靚MAGIC C 色修天使水 降低色素沈著率 提升防禦力

 
 
後來是我的朋友出車禍美腿因為擦傷留下大片色素沈澱跟我問醫美要去哪弄我才推薦她先試試看這瓶之後在考慮醫美!因為很少見面我也忘了這件事...覺得可能效果不是太好所以他也沒跟我再提...直到某天我想起這件事問她...她傳來一張幾乎只剩5%的照片我才驚覺...原來我推薦的保養品效果可以到這麼徹底!(自己如果還不乖乖使用真的該抓去打屁股)


水魔靚MAGIC C 色修天使水 降低色素沈著率 提升防禦力
 
 
這次在推薦朋友使用時,我也認真使用了一個月~我還是覺得它的配方無懈可擊,比起一般產品...MAGIC C Essence 極靚白·色修天使水非常非常溫和!使用期間沒有引泛紅的問題,也不會有什麼煥膚過渡期⋯⋯溫和到醫美完也可以繼續使用~可說是目前我唯一願意長期用來淡化黑色素的產品!

請點連結私訊購買

水魔靚MAGIC C 色修天使水 降低色素沈著率 提升防禦力
 
 
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說...醫美完不是不可以使用美白產品嗎?的確 一般美白或酸類成分是禁止被使用於醫美雷射術後的~原因就是美白或酸類成分很刺激,很不適合醫美做完防禦力很弱的狀態使用!

 

水魔靚MAGIC C 色修天使水 降低色素沈著率 提升防禦力
 

但這瓶不一樣唷!它的主成份運用的是MAP ...能排除維生素C的不穩定活性,降低反黑率!備受世界衛生組織所肯定~

配方中也添加了我最愛的「金盞花萃取」它在印度有聖花的封號~它能帶來穩定...很適合我這種常因為外界影響泛紅不適的人來使用~與「東印度檀香純露、具礦物質、維生素、植物甾醇、皂素、類胡蘿蔔素」等成分...可以安撫躁動...很推薦給青春期的你來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它除了可以改善現有色素沈澱...還可以減緩UVA UVB的傷害~像我在家不想擦防曬霜,就會用這瓶來做好防禦!



水魔靚MAGIC C 色修天使水 降低色素沈著率 提升防禦力

 
 
它可使用於全臉(包含眼周)且不限臉部,全身也都能使用!像夏天出遊曬出比基尼界線、手肘、膝蓋、鼠蹊部也都可以使用!像我輕微異膚用它就比較不會留下難看的色素沉澱~


水魔靚MAGIC C 色修天使水 降低色素沈著率 提升防禦力


對我而言它已經不是一瓶保養品而已了...家中一定要常備著才安心哦!如果你有色素惱人的困擾...這瓶會是值得你期待的天使光唷~~

請點連結私訊購買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