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夏季潮濕悶熱,加上口罩這一悶許多人的皮膚都悶出問題來!前陣子為了調理粉刺換了新的酸類保養品,不知道是不是過度使用,亦或是新買的口罩材質過於粗糙....我的臉變得粗躁泛紅失去健康的光澤...狀況越演越烈甚至有異膚前兆讓我很焦慮....偶包嚴重的我只好倚賴粉底遮瑕...但在此同時,我也開始尋覓更適合的保養品,也意外發現了「玫爾萃」這個台灣保養品牌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悶熱產生的各種肌膚問題 保養同時還能修飾潤色
使用後只需洗面乳就卸掉 讓你素顏也有好氣色(敏感肌/孕婦都適用)

 

這瓶有「夏季神隊友」之稱的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是我保養櫃上的新朋友!它是能潤色的"保養品" 讓我在做好保養的同時也能美美的出門,非常適合出門前使用~「Less is more」光采再生霜以無毒礦物粉達到潤色的效果取代化學粉底或彩妝,一瓶就能做到保養+潤色,擦上後能馬上校正膚色、讓人擁有好氣色!可以為我省去不必要的粉底液與遮瑕,減少肌膚負擔與保養的繁複步驟 {{ 玫爾萃堅持無毒、有機,孕婦也能安全使用 }}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成分/特點: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內含「2%珍珠粉及1%雲母」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能潤飾肌膚吸附臉上多餘油脂,可取代厚重不透氣的底妝遮瑕...營造自然妝感!(((粉底液的錢可以省了)))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內含「1%焦葡萄酸」是敏感肌也能使用的酸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以它溫和取代我之前調理粉刺的酸類保養品,讓肌膚越來越細緻,和毛孔粗大say bye bye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內含獨家「比菲德氏菌+抗敏四胜肽」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這讓我十分驚訝...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保養品添加比菲德氏菌...它能維持肌膚pH值,提供肌膚好箘養分,培養肌膚的抵禦能力!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內含海茴香萃取、金盞花萃取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天然舒緩的保濕成分能幫助舒緩肌膚~達到0感煥膚越來越Q彈!
 



收到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那天,我就被它的外表給電暈,瓶蓋是莫蘭迪藍配上瓶身的純白,再加上精緻童趣的獅子&小刺蝟插圖~配上麻布小袋與精緻小卡,這樣有溫度有質感的文青感實在很吸引人~~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光采再生霜的正面圖像是獅子遇到暴風圈下的小刺蝟~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背面則是獅子化身太陽.....讓一切雨過天晴......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你瞧瞧...畫面中的小刺蝟有了太陽溫暖照拂...正四平八穩翻肚曬太陽呢!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品牌藉由照些可愛元素來傳遞希望之光⋯這意味玫爾萃的保養品就像一本書、一首歌、或一朵小花,能修復肌膚問題...讓膚況重現曙光!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值得一提的是,玫爾萃保養品的包材都運用了零碳排放量的環保紙盒、永續森林紙材、與大豆油墨印刷!為了環保,拒絕使用任何會造成地球負擔的塑膠膜環保材質⋯拒絕殘忍的動物實驗!除此之外...品牌更將每張訂單的收入2%作為公益捐款用途,認養腦性麻痹的孩子、玫爾萃的每個念想都蘊藏了溫馨,是內外在都充滿療癒感的品牌,讓我在使用的時刻滿心滿眼盡是溫柔!
 



我的使用心得報告:

使用方式:
基礎保濕之後,趁著臉還非常濕潤時,
取中指第一節指節的量均勻塗抹於全臉,
由下往上塗抹,能更加修飾臉上瑕疵。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光采再生霜使用真空按壓瓶能杜絕污染...使用起來也非常方便~擠出淡淡的粉膚色霜體,我聞到的是一抹恬淡的玫瑰香氣,國際認證的低敏香精讓人安心 ,它的香氣自然溫和不刺鼻沒有化學味,讓我使用的同時,也能擁有玫瑰般的粉嫩好心情也無需擔心致敏⋯⋯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的質地輕透,有別於冬季使用滋養濃厚的質地~塗抹起來柔滑順暢且延展度很高!它能很快的被肌膚吸收滲透,使用後不悶也不留黏膩,更可以緊緻毛孔與溫和煥膚~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一瓶搞定...有了它我隨時都能美美~」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是一瓶有潤色效果的保養品 !它讓我素顏也有好氣色又不擔心造成肌膚負擔,用它來取代粉底絕對OK! (晚五分鐘起床) 它淡淡的粉膚色來自無毒礦物粉...所以使用後只需以洗面乳沖洗無需卸妝~(睡前再省五分鐘)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高親膚配方,任何膚質都適用 (敏感肌&孕婦都可以使用)成分能穩定肌膚pH值,使用五天至一週馬上有感!緊緻毛孔、穩定肌況、保濕與控油,讓肌膚回復到最佳狀況!有了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外宿省去瓶瓶罐罐...潤色、保濕、緊緻一瓶搞定!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有效修復口罩肌問題 五天有感 保養同時校正

用了 玫爾萃-光采再生霜 讓我對其他產品也產生了興趣,聽說它們家的極致修復精萃油與青春調理露口碑也很不錯~如果你剛好要換保養品,真心推薦你使用看看~即日起至5/8下單還有母親節檔期優惠,有興趣的千萬別錯過!
 

玫爾萃Mellower Gaze粉絲團
 

玫爾萃母親節活動即日起-5/8每個組合都好吸引人喔~

下單還送環保袋*1(送完為止) + 100元購物金 趁現在買最划算!
 

▋A 時間暫停組
再生霜*1 + 洗卸乳*1 + 精萃嘗鮮 2ml

定價:2795  組合優惠:2200  (79折)

TA:忙碌的媽媽,上班族,自由工作者;想要有簡單妝感,不想要花那麼多時間保養、化妝、卸妝

算是入門款,比較好入手
 

▋B 輕盈動人組
再生霜*1 + 調理露*1 + 精萃嘗鮮 2ml

定價:3695  組合優惠:3070 (83折)

TA:常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長時間吹冷氣,較容易出油的膚況
 

▋C 抗痘專家組
再生霜*1 + 抗痘凝膠*2 + 精萃嘗鮮 2ml

定價:4355  組合優惠:3120 (72折)

TA:容易長痘痘的人

 

▋D 寵粉優惠組

D-1 再生霜*3 + 洗卸乳*2 + 精萃嘗鮮 6ml

定價:7305   寵粉回饋:5580  (76折)

D-2 再生霜*2 + 調理露*4 + 精萃嘗鮮 6ml

定價:11485  寵粉回饋:8960  (78折)

D-3 再生霜*2 + 抗痘凝膠*4 + 精萃嘗鮮 6ml

定價:8845   寵粉回饋:6060  (69折)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