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專用洗劑 與 抑菌護墊來寶貝我的私密肌,並改善悶熱不適 與 生理期間不好的氣味!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常穿緊身牛仔褲 或 少喝水、抑或是久坐工作沒運動的關係,雖然生理期早已結束,但咩咩散發的「海味」讓我實在很難不注意它....這使我除了注重清潔以外我也尋求別的方式希望能改善這個問題!畢竟女生就應該香香的才能讓自己與親密伴侶都感到愉快與喜悅!

e54.jpg

這讓我不禁想起對這個問題很有幫助的就是蔓越莓!蔓越莓雖然價格便宜但卻不好取得,而且我不是很喜歡它特殊的酸甜果漿味!為了改善海味必須每天使用時...會讓我忍不住感到甜膩與噁心!實在很難每天大量食用!!!市售蔓越莓飲料蔓越梅優酪乳也有甜份過高的問題...讓我擔心喝多了對身體反而造成負擔~

【關於達摩本草】 
達摩本草一直都是我喜歡的保健品牌,這個品牌一直致力於推廣草本健康生活的東方保健品牌。結合營養師、植物學家、生技博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團隊。以東方漢萃調養為基底,堅持以有感、純粹、溫和保留最珍貴的天地精華,可幫助調整好體質,維持健康營養。讓我長期服用都很安心!這款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用來呵護的專利蔓越莓益生菌,擁有多項優異特點,貨比三家之後,達摩本草專利蔓越莓益生菌 成了我的入幕之賓...一起為咩咩的健康而努力!

【私密專家教妳4大原則選購蔓越莓】 

533.jpg

333.jpg

達摩本草專利蔓越莓益生菌特點:
✔️法國專利Orocyan®蔓越莓萃取
✔️36毫克足量的原花青素:市面最高A型原花青素65%(PACs) 
✔️UTIBest®專利洛神花萃取
選擇更優質的成分劑型:不添加化學合成,蔓越莓香料、二氧化矽、硬脂酸鎂
✔️女性生理機能國際專利:生理機能功效專利
✔️添加美國40年研究私密專利益生菌複方:私密專利益生菌
 
食用方法


223.jpg

比起直接食用蔓越莓,拉鏈袋設計採用膠囊劑型的 達摩本草專利蔓越莓益生菌 ,每包30顆不佔空間很方便攜帶...且內含足量添加! 每天1~2顆取用方便! ( 建議飯後食用) 達摩本草的蔓越莓益生菌複方,以果肉、纖維、種籽、果皮與高倍濃縮果汁300倍製成,不使用任何防腐劑、糖、人工香料或色素~

我每天餐後都會記得服用 達摩本草專利蔓越莓益生菌 !1天只要1顆就可以補充到滿滿的36毫克A型原花青,對我而言是個很方便的選擇!希望一段時間後它就能有效改善我在意的異味問題!讓我能夠重拾健康與自信!達摩本草專利蔓越莓益生菌 優異安全的成分可幫助調整女性生理體質,連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體驗心得:

123 2.jpg

第一天使用後我在小解時被尿液變紅給嚇到,打去客服才知道蔓越莓天然植萃含A型原花青素,本身含有天然的紅色植物色素!所以這是正常現象,不需過度擔心!但同時我也知道市面上的飲料根本含量都是不足的所以不曾發生!當然⋯成分不足喝了有沒有幫助?那可就是見仁見智了!使用一週下來感覺清爽多了,再也不用擔心不好的氣味給人留下壞印象囉!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某天閨蜜聚會大家聊起如何保養咩咩?女孩之間開啟這個話題總是笑聲不斷!有人說女生不能吃蘑菇會有海味⋯也有人說要吃鳳梨才會香香的!這時候也有人卻說自己已經試過...這些根本都是無稽之談⋯⋯就在大家沒什麼新招的時刻,我提起了達摩本草專利蔓越莓益生菌 這個我的秘密武器!頓時大家都豎起了耳朵仔細聆聽!

1465929699-825453608_l.jpeg

1465924802-1666347042_l.jpeg
1465923511-635915595_l.jpeg

在場的女生聽完顯得害羞又興奮!當下也有人開始議論⋯⋯那男生呢?也可以吃蔓越莓讓他們也香香的嗎?(笑)
「賓果!答案是可以的喔!」達摩本草專利蔓越莓益生菌 幫助增強保護力,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和健康維持,是一款男女都適用的產品!現在就趁著雅虎購物雙十一活動趕緊購入吧!一起找回清新好味道~~~

3333333.jpg

更多產品訊息請看這邊>> http://pse.is/3pjeq7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