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因為工作生活忙碌,外食頻率逐漸增加導致營養不均衡,飲食習慣也常大魚大肉,容易攝取過多的Omega-6但Omega-3卻攝取過少,導致體內脂肪酸比例嚴重失衡 (Omega-6/Omega-3的比值須小於3)  這時候會發生的狀況包含容易勞累、思緒不清晰等身體狀況發生。想改善這種狀況除了飲食攝取均衡以外我會每天使用魚油來讓體內脂肪酸平衡!但講起魚油品牌我卻沒有特別固定...一直以來我的習慣都是每隔一陣子就上網搜尋成份更好的產品~


魚油推薦品牌: 如何選擇魚油?

DSC09546.JPG

市面上販售的魚油品牌有百百種,不曉得大家都是如何選購的呢?魚油的選擇關鍵莫過於成分以及濃度!要吃就吃最好的 不僅 補「好」更要補「滿」像我最近親睞就是台塑生醫出品的《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它的EPA : DHA= 3:2 Omega-3純度達85% ~來自長庚團隊的專業處方~

DSC09554.JPG

《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專利超臨界萃取製程更可以讓魚油更加純化...超越一般魚油~rTG型式更是能讓成份安定好吸收的型式~


4.jpeg
除此之外,台塑生醫《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成份還添加 維他命E蝦紅素 這兩者都是對身體很有幫助的營養素~可減少體內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長期使用可調整體質、營養補給、增進身體的健康~《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呈現很晶透的亮紅色~膠囊大小比一般魚油足足小了40% 所以更好吞食不會卡喉~且不論是當下或之後都不會有奇怪的味道~一瓶就能滿足一家老小的需求,所以接受度很高喲!

DSC09541.JPG

DSC09545.JPG

IMG_7678.jpg

5.jpeg

挑選魚油時需要注意的是...科技發達讓海洋汙染變得日益嚴重,再加上食物鏈影響,因此選購時也要記得確認該保健食品是否通過檢驗合格~《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符合歐盟及美國的高標準嚴格檢驗使用起來才能安心有保障!


使用方法:魚油怎麼吃/魚油一天吃幾顆?
*7歲以上,每日1-2次,每次2粒~
魚油是屬於脂溶性的營養素,需要與含有油脂的食物一起吃,
才有辦法好好被吸收。因此建議大家最好在飯後搭配開水一起食用,
吸收效果較佳。(一日請勿超過4粒,多食無益)
*孕婦及服用抗凝血藥品之患者,食用前請諮詢醫師


22.jpg

以前工作量一多到了下午就常發生思緒不集中甚至斷片的現象~身體疲累的時候人通常都會用大吃大喝來平衡舒壓!殊不知這樣的方式非但無法讓身體元氣滿滿...反而容易讓體內脂肪酸比例嚴重失衡...惡性循環的結果反而增加身體更多負擔!

3 2.jpg

使用台塑生醫的《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一週我發現...「每天早起就算不喝黑咖啡也通體順暢元氣滿滿!」就算到了下午人容易渾渾噩噩的時段我依然能保持思緒集中、思緒精明~工作效率自然也提升了不少~

34.jpg

《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添加了許多抗氧化成份!讓我即便素顏氣色也很好~現在每天我都會用《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為自己打氣加油!身體爽快...心情也就跟著愉快囉~《醫之方E+高倍特級魚油是我每日健康維持補充品~吃了喜歡當然要推薦給你們大家囉!

台塑生醫官方網路商城:https://bit.ly/2XTmmL8

Momo不定時優惠:https://momo.dm/MIbnRV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