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皮夾風水筆記 用對皮夾財源廣進
錢包皮夾風水筆記 用對皮夾財源廣進| Premium Authentic真皮皮夾 長短夾

錢包皮夾風水筆記 用對皮夾財源廣進| Premium Authentic真皮皮夾 長短夾xc.jpg

錢嫂小璇除了很愛賺錢,對怎麼運用風水來聚財也是相當重視!「每三年換一次錢包」「絕不使用二手皮夾」就是我嚴格執行的一件事~因為一個風水老師曾跟我說過⋯「錢包越新氣場就越強」一個錢包在使用三年後氣運基本上就耗盡了!汰舊換新才能讓我們的財運亨通!除了定期更換小璇還「精修」怎麼挑選皮夾的「錢包風水」現在就趕緊跟著小璇筆記以下重點⋯一起數錢數到手抽筋吧!
 
錢包皮夾風水筆記 
重點1:扣式長夾錢包


錢包皮夾風水筆記 用對皮夾財源廣進#PA #leather #真皮 #皮革 #時尚 #長夾 #短夾 #女夾  #繽紛多色 #實用 #自用 #送禮推薦DSC09495.JPG

日本某機構做過一項調查,發現95%的富人不分男女都偏愛長形皮夾錢包!站在心理學角度,長型物體會帶來安定感,用它存放財物當然是再好不過的囉!而且長型錢包可以讓我們放入的錢能完全舒展開來持續招財聚財!所以⋯長方形皮夾一直是我的首選!而「扣式/扣片」封口也是我挑選時的一大重點!讓我的錢被扣留住,但財運氣場卻保持流通!

錢包皮夾風水筆記 用對皮夾財源廣進3.jpg
 

錢包皮夾風水筆記 
重點2:什麼顏色的錢包最聚財

 
錢包皮夾風水筆記 用對皮夾財源廣進Premium Authentic 真皮皮夾 長夾短夾外觀設計素雅 體現皮質溫潤美感 送禮自用皆宜~DSC09461.JPG
 
這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問題吧?什麼顏色才能讓我們財源不斷?答案是五行屬水並代表財富的黑色及藍色!讓我們有穩定的財源,而且源源不斷~~每幾年就要換新所以小璇在挑選皮夾時不會考慮大名牌而是偏愛素雅、質感好的輕奢品牌為標的!

錢包皮夾風水筆記 用對皮夾財源廣進~DSC09504.JPG

把握以上兩大財源廣進的重點...我本次入手的是  Premium Authentic 這是一個嶄新的皮製品牌!承襲自美國悠久歷史的製革工藝,PA所有商品皆使用頂級輕盈優質的「 Full Grain Leather 頭層牛皮」製成~純天然牛皮就像我們的肌膚一樣,表面有著自然紋路和生活小痕跡~Premium Authentic 的外觀設計素雅體現了皮質的溫潤美感,重點是收納規劃一百分,價格也親民實在~這次讓我一見傾心的就是新推出的PA-Capri系列!

錢包皮夾風水筆記 用對皮夾財源廣進 ~DSC09492.JPG

講起地球另一端的Capri~那裡就像個被上帝打翻藍色油漆桶的國度~卡布里島上最讓旅人都難忘的就是知名景點藍洞!PA絕美的Capri系列採用了三種美麗的藍色調並搭配了陽光般鮮明的黃色包裝外盒⋯讓人一收到就彷彿秒飛義大利卡布里島...整個人都陽光了起來! Premium Authentic 真皮皮夾 長夾短夾外觀設計素雅 體現皮質溫潤美感 送禮自用皆宜~DSC09458.JPG
海灣藍
Premium Authentic 真皮皮夾 長夾短夾外觀設計素雅 體現皮質溫潤美感 送禮自用皆宜~IMG_6843.jpg
海灣藍

IMG_7159 2.JPG

三種不同深淺的藍⋯每一種真的都好看到不要不要,讓人選擇障礙完全發作!我在這三種藍之間徘徊不已,最後挑選了我認為皮革紋路明顯應該最不易有使用痕跡的海灣藍!吼!如果你們看到實品將完全體會我左右為難的困境⋯⋯當我手裡握著它眼光依然留戀著其他兩色!

Premium Authentic 真皮皮夾 長夾短夾外觀設計素雅 體現皮質溫潤美感 送禮自用皆宜~IMG_6978.JPG
Baby Blue
Premium Authentic 真皮皮夾 長夾短夾外觀設計素雅 體現皮質溫潤美感 送禮自用皆宜~IMG_6967 2.JPG
迷霧藍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自己那麼很不會照顧東西,我也好想入手 顏色輕柔的Baby 藍 或 皮質平滑 很莫蘭迪的 迷霧藍!這款長型扣式皮夾,完全符合我前面所說的「錢包風水!上方半月型的設計就像微笑般迷人~搭配醒目的色系很適合拿來當作手拿包使用!打開後各種分層規劃也符合了另一項使用風水「錢包必須整齊」如此一來才能夠充分發揮錢幣的靈性,以招來財運。


Premium Authentic 真皮皮夾 長夾短夾外觀設計素雅 體現皮質溫潤美感 送禮自用皆宜~IMG_6912 3.jpg

Premium Authentic 真皮皮夾 長夾短夾外觀設計素雅 體現皮質溫潤美感 送禮自用皆宜~IMG_6894.jpg

很棒的是,這款皮夾可置放十張票卡,還能穩妥的收納各國貨幣!喜歡旅遊的小璇最喜歡這種可以海納各國外幣的皮夾!這樣出國也不用另外更換,便利性極高!

IMG_6905.jpg

IMG_6875.jpg

除了各種鈔票硬幣票卡收納,皮夾內還有多夾層設計可讓大家置放名片、發票收據!錢嫂我也將財運符收納在掀蓋內側的半圓型夾層中!讓五路財神住的舒舒服服,來了就定居不走XD

IMG_6998.JPG

PA的每樣產品都會附上一張保養說明卡~內附刮刮樂~刮開有折扣碼可以在下次購買時使用!

IMG_7012.JPG

PA-Capri系列除了長版型皮夾也設計了折疊款式!摺疊款短夾一樣有Baby藍、海灣藍、與迷霧藍三種顏色可供選擇~

IMG_7034.JPG

IMG_7039.JPG

IMG_7040.jpg

IMG_7042.jpg

IMG_7045 2.jpg

PA-Capri短夾打開後的內夾層也相當多!唯一的差異在於沒有零錢內袋設計!但如果你偏愛體積小的短夾,PA-Capri折疊款也可考慮看看唷!希望你們喜歡我本次的推薦⋯情人節即將來臨,這也是我很推薦的小資禮物唷!
 
 
 

其他好物推薦:機械錶款推薦  對錶推薦  結帳輸入本折扣碼:lunefete 可享全站10%OFF!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