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璇蓄了一頭超長髮又有遺傳性白髮問題讓我一個月至少染髮ㄧ次,每次染髮五六千對荷包真是不小的負擔!疫情期間自己在家補染髮質變得超乾澀,顏色不均勻的狀況也日益明顯讓我覺得該是時候來次大整理!不然每次拍產品,花最多時間修的都是自己的頭毛也是挺無言的!


IMG_5997.jpg

信義區染髮推薦不分長短一口價!
台北101世貿站2號出口走路5分鐘就能抵達的「Wor Hair 信義店推出超值優惠染燙專案!活動一口價是「男士:不分長短1200元; 女士:不分長短1500元 享有 燙髮或染髮送洗加剪 的超優值方案」這樣的價格對我可說是相當便宜!每次染髮修修分叉與瀏海也無需另外付費,有種撿到便宜的感覺~現在就跟小璇一起去看看 Wor Hair 的服務吧!

cccc.jpg

Wor Hair信義店
加入Wor line官方帳號更多優惠資訊https://lin.ee/15uIkrW
官方粉絲團Wor Hair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1號2樓
預約電話:02-2720-0220
 
Wor 髮廊嚴選SGS認證產品
便宜平價也能享受六星級服務

DSC09328.JPG
 
 「Wor Hair 信義店」位於信義區精華地段(莊敬路321號2樓)各項服務價格卻相當親民!除了染燙超優惠以外!店內還有剪髮 250元起、包卡享護髮、頭皮護理全面買一送一的超優惠方案!在親身體驗鑑定後我想說的是「Wor Hair 信義店 真的是很可以耶!

DSC09336.JPG

Wor Hair 信義店雖然沒有豪華裝潢走的是極簡路線,相當方便但採光明亮環境也整齊清潔!疫情期間也落實每日全店消毒、實名實聯制、量測體溫、且全程配戴口罩、疫情期間店內禁止飲食也不提供茶水,給大家最安全最安心的服務!這裡的每個座位都有一定的間隔,疫情期間進行人數控管!客人到店也都巧妙的被安排成「你看不見我;我看不見你」的狀態XDD!座位旁就有專屬置物櫃與插座相當方便!
 
DSC09345.jpg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使用產品,Wor Hair髮廊 採用了許多通過知名品牌⋯例如日本進口娜普菈、哥德式、Demi、Yumiaro、Womo⋯它們的共通點就是都經過全球SGS國際認證!染劑低氨使用起來大可安心!不擔心便宜平價就傷了髮質!
 


Wor 髮廊 服務體驗心得分享
 
染髮
▼小璇今天進行的是染護剪髮全套服務~小璇冷色調的髮色已經維持好長時間~最近想微調成帶有暖棕色調色系~當彼此確認好想要的色系與風格造型以後,Wor Hair 專業設計師會拿起你喜歡的色卡顏色,調和你的專屬色~在確認色卡顏色完成後...助理也為我進行全方位的防護!除了防護罩衫/耳罩/脖圍以外也為我進行頭皮隔離的前置作業!

DSC09376.JPG

DSC09362.JPG

▼頭皮比較敏感的人我很建議加價個人劑型的頭皮隔離!塗佈範圍做得很仔細~容易忽略的額頭髮際線、耳後這些地方也都做足了防護!完成後還用手指全都按摩了一次~


IMG_5817.JPG

▼開始上染劑是由設計師與助理同時執行~上完染膏後會包覆保鮮膜,大約停留40分鐘左右,這期間設計師會不時來查看上色程度也會詢問頭皮感受狀況!Wor Hair 效率超高!我進店不到四十分鐘就已經進入等待染劑過色的時間!這對像我一樣不耐久坐的人非常加分~

IMG_5829.jpg

IMG_5837 3.JPG

111.jpg

洗髮
 
好久沒享受給人洗頭的幸福感了~所以我這次也特別加價100元升級精油洗髮!在染劑沖洗完成後...第一次洗髮使用了左邊這帶有清涼感的控油洗髮精~沁涼的洗髮精有著細緻與大量泡沫~清潔同時也帶走了惱人的暑氣!第二支產品使用的是右邊白色瓶身的保濕護色洗髮精~這次著重頭皮深度按摩放鬆~這裡的按摩手法都經過專業訓練~力道拿捏適中...舒服到差點睡著!

IMG_5855.jpg

IMG_5917 10.JPG
護髮
長髮的我每染必護所以我對護髮優惠也相當感興趣!像我這次搭配的是對染後髮質修護效果很好的H1重建護髮!


DSC09370.JPG

▼ Wor Hair目前的活動方案是只要包卡就享受買一送一的優惠!(原價1500...買一送一等於一次才750元!) 很棒的是包卡的課程不限本人使用~看你要帶媽媽帶老公還是帶閨蜜都可以使用!而且本卡支援跨店使用...讓你隨時都能就近找尋離你最近的Wor Hair髮廊!

IMG_5922 10.JPG

IMG_5888.JPG

IMG_5887.jpg

▼ Wor Hair 想給予來客平價但六星的服務感受!所以護髮劑停留過程 還能享受頭部熱敷與頭肩頸與手部的舒壓按摩....GOD!
整個流程根本是貴婦級享受!

未命名-1.jpg




髮長對小璇是莫名的安全感來源!本次修剪是染髮專案的配套~Wor Hair 吹整後才進行修剪,而且在修剪前都有做十分明確的瞭解與溝通~有了這樣的配套不論是微調或大幅度的修剪都不需額外收費!對只需要修剪瀏海或分岔的朋友這樣的配套也可說是相當划算唷!


IMG_5943.JPG

初步吹整我就發現髮絲已經柔順與亮澤到讓人驚艷!再修整髮尾毛燥部分後我的髮況已來到爆炸美的狀態!讓我心情好到轉圈圈~每次護髮完為避免傷害小璇選擇的都是簡單不過度的大波浪造型~

IMG_5977 11.JPG

IMG_6012.JPG

堪稱電棒神之手的店長Kev幫我上了很自然很柔美的彎度!我真是喜歡極了!給人一種溫柔小姐姐已上線的FU...你說是不是仙氣大爆棚!?

cccc.jpg

文末...小璇想偷偷告訴你們....
今天服務我的店長Kev跟助理都是高顏值型男來著!
讓小姐姐我整個流程心情都非常好!XD


IMG_6104.jpg

意外插曲:回家路上小璇也到北醫附近公園打卡拍照 誰知道因為整理頭毛後照片太美 居然引起某女打翻醋罈...以為我去北醫附近是跟他男友約會( 吼!真是有夠冤枉)  但這好像也算是對Wor Hair的誇獎吧?!唉~不得不說...Kev手藝真是太好 讓我躺著都中槍了啦!XD

cv.jpg



三級解封在即~想成為別人眼中不能被忽略的存在嗎?
想整理頭毛的你/妳現在就趕緊手刀預約吧~

 
Wor Hair信義店
加入Wor line官方帳號更多優惠資訊https://lin.ee/15uIkrW
官方粉絲團Wor Hair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1號2樓
預約電話:02-2720-0220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