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璇平常為了體態很少吃甜食~但真的嘴饞想吃的時候...我挑的絕對是最健康也最有口皆碑的起士公爵!疫情期間我也多次訂購~讓起士公爵美味的糕點療癒我疫情期間的焦慮與煩躁!


DSC09138.JPG
 
講起這個來自台南多次成為金馬獎御用的品牌~小璇在與它的第一次相遇就整個被圈粉~最近家族有新成員即將誕生!準媽咪在我的推薦下搶先參加了起士公爵的彌月蛋糕試吃方案~一聽到這個品牌是多位藝人都指定的品牌...她就像如獲至寶一樣心動~
 

DSC09013.JPG

試吃方案在我推薦下選擇了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 與 楓糖蔓越莓乳酪~到貨當天準媽咪也找了小璇前往一同分享!在進入本篇最重要的開箱之前我也把大家最關心的彌月蛋糕試吃申請資格辦法條列於此,提供給準爸爸準媽媽們一個優質的選擇!
 
台南起士公爵彌月試吃方案/申請資格
 
1.須持有有效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
2.預產28週/產後一個月內可申請。

起士公爵-網頁-彌月圖-181119-2.jpeg

台南起士公爵彌月試吃方案/貼心小提醒
申請單送出≠訂單成立,服務夥伴會於2-3天內與您聯繫,確認資料後,才算完成申請程序喔! 
 
好消息~現在訂購彌月禮盒滿額禮就加贈奶瓶界的愛馬仕 hegen!這夢幻的贈品也相當值得入手~現在就趕緊點連結看本篇彌月開箱鑑定吧!!!


起士公爵品牌介紹
 
起士公爵的主廚James用來自於醫學中心6年多的服務經驗,想讓大家可 以安心吃甜點,又可以減少吃甜食所產生的負擔。
使用材料堅持「無奶油」、「無麩質」、「無鮮奶油」、「無動物膠」、「無澱粉」、「無防腐劑」、「無化學香精香料」!

wPVe6iPQ拷貝.png

除了以上標記的無添加~起士公爵也將重乳酪蛋糕全系列熱量降低15%!糖分降低35%! 費雪伴手禮系列則是熱量降低35%!糖分降低15%!讓大家品嚐美味甜點不需造成健康負擔...達到所謂「剛剛好」哲學...並帶給大家身心靈的平衡滿足!
 

慶祝寶貝誕生的彌月蛋糕就選與賈靜雯 徐若瑄 ELLA同框的起士公爵!
起士公爵彌月蛋糕試吃方案實施中~現在就點文看我的開箱推薦!
 
起士公爵彌月禮盒包裝介紹
 
彌月「繽紛禮盒」採用粉紅X粉藍配色...宛如新生兒給人稚嫩嬌柔的印象~

DSC08911.JPG

DSC08912.JPG

粉嫩的盒裝搭配白色禮袋!很有整體感的精緻外觀...讓送禮者與收禮者都同感喜悅!

DSC08920.JPG

專利的盒子有著防摔設計~盒內置入了專利底壁與專利環繞壁的防摔設計大幅減低了蛋糕受力而變形的機率,以確保蛋糕在運送到朋友手中依然呈現最完美的樣貌!
 
起士公爵彌月蛋糕口味推薦
 
參加彌月蛋糕試吃的口味囊括了起士公爵最受歡迎的輕乳酪/重乳酪/與布朗尼蛋糕等多種口味~

DSC09000.JPG

在我推薦之下準媽咪選擇了我們都很好奇的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 及 榮登各大節慶評比常勝軍的 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

DSC09194.JPG

準媽咪:「第一次試吃就非常喜歡!楓糖蔓越莓乳酪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冰淇淋一般~最讓我驚訝的就是可以吃到帶有嚼勁的北美熟成蔓越莓~蔓越莓果乾與凝脂乳酪的酸度相映成趣,提升了吃食的層次口感!除了美味起士公爵不僅熱量也很低也不添加麩質、鮮奶油、防腐劑等成份~它微微的甜度來自加拿大楓糖...讓人吃了還想再吃!就算吃多也不擔心造成身體負擔...完全符合我對健康飲食的要求!」

1443515049-1792200000_l.jpeg

1443515512-3860841978_l.jpeg

這款廣受好評的楓糖蔓越莓口味...這次我跟準媽咪也試吃了起士公爵期間限定的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 口味!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在常溫下呈現入口即化的曼妙口感!讓人有著瞬間秒飛京都置身日本庭園的感受~難怪能榮獲米其林食品指南iTQi二星獎章 與 慈悅潔淨標章的認證!


DSC09151.JPG

茶味濃郁的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 使用了 正宗靜岡抹茶粉 X 比利時頂級白巧克力~強強聯手的結合給人細緻綿滑無與倫比的感受!悠長濃醇的抹茶風韻苦後回甘~讓抹茶控的我們都忍不住讚聲連連!一個下午就嗑掉了一大半....XD

DSC09173.JPG

吼!期間限定的 靜岡熔岩抹茶布朗尼 瞬間就與我的最愛桑椹口味列我個人榜單的大人氣首選! 不等準媽咪彌月禮考慮得如何我自己就貪食的先訂購了一個!

DSC09165.JPG

PS 起士公爵的所有蛋糕都能吃冰的也能吃熱的!等蛋糕駕到我一定要用最近新訂購的蒸汽烤箱烤過熱熱的吃!讓表面的抹茶熔岩在口流洩出一個狂喜之姿!



起士公爵品牌相關資訊
 
起士公爵粉絲團 https://goo.gl/yGuzAf
加入Line@粉絲團 https://page.line.me/cheeseduke
 
起士公爵門市銷售據點
 
🍰台南西門: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B2F 台南永康: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6巷11號
🍰高雄明倫:高雄市鼓山區明倫路59號(漢神巨蛋旁) •
🍰台中門市: 台中中港: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B2F •
🍰台北門市: 京站:京站時尚廣場B3F A11: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B2F
 
彌月試吃方案其他注意事項
1.每本媽媽手冊或寶寶手冊限申請乙次,不得重複兌換。 )
2.每次最多可選擇兩款「不同口味」,但需一次申請完成。
3.彌月試吃方案不得與其他活動重複參加。
4.取貨方式:可選擇「門市自取」或「宅配到府」,宅配需額外收取 180 元冷藏運費,離島運費為290元。
5.因為蛋糕新鮮現做,試吃申請並完成付款後,最快第 5 天可取蛋糕。
6.全口味,線上刷卡及轉帳付款享68折,百貨門市付款8折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