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奇蹟 鹿胎盤馥活膠囊》
天心引力解鎖肌密,讓女人美的不講道理!

3.jpg

2.jpg
 
以前吃保健食品為的是營養補給讓身體更健康,但大家有沒有發現?這一年除了膠原蛋白⋯市面出現不少用吃的美顏保養品,這是否意味了出來擦的保養,大家也開始透過補給品來由內而外的變美⋯但放眼望去那麼多瓶瓶罐罐你是否也感到無所適從?,想要吃出青春美麗,究竟要花多少銀子、吞下多少營養素才夠呢?葡萄王最新推出的《超越奇蹟 鹿胎盤馥活膠囊》匯集了13種精粹精華,啟動5重青春馥活關鍵,一天兩顆!讓我們輕輕鬆鬆由內而外打造完美體質。
 

12.jpg
 

講到鹿胎盤很多人就會想到紫河車!但這兩者來源截然不同!古今中外對於紫河車的服用大有人在,早到一心長生不老的秦始皇,到清朝慈禧太后,十八世紀法國路易十六的王妃都曾經服用。
 

7.jpg

有看延禧攻略對嫻妃擔心容顏老去除了服用鹿胎盤也服用帶有腥味的紫河車被皇上嫌惡,應該有很深的印象!除了腥味⋯也因為這兩者取「材」來歷差異極大!宮嬪為了爭寵,後者取得常是悖逆人倫!

9.jpg
 
好在今天我跟大家介紹的《超越奇蹟 鹿胎盤馥活膠囊》不是什麼可怕的人胞衣⋯它的成分取自澳洲純淨林地、合法飼養的黇鹿胎盤!吃起來沒有任何腥味!優秀的配方梗蟬聯康健雜誌NO.1。與葡萄王屢獲大獎的拾光活菌B.lactis結合後更是提供來自初始生命的青春活力。


5.jpg
 
黇鹿胎盤富含C型利納肽、玻尿酸、多醣體、維生素、胺基酸等美麗健康元素!很適合年過三十女性的每日補給!它能讓我們的氣色提升、容光煥發!除了主成分,葡萄王也將抗氧化明星成分維生素C+穀胱甘肽+綠茶萃取物+葡萄子萃取物全集合,讓愛美女性透過每日補充就能擁有青春保護力 !

10.jpg
 
上了年紀的女人最擔心的就是面色蠟黃、皮鬆肉垮失去彈性!為此葡萄王《超越奇蹟 鹿胎盤馥活膠囊》添加了富含獨特植物營養素「氧雜蔥酮」的山竹果、能增加青春活力的酵母與葡萄蘋果複合多酚、能養妍水透亮的膠原蛋白 VS 能夠填補膠原蛋白空隙的鮭魚蛋白聚醣!讓女人的美從底層展現!讓每天的保養事半功倍!


6.jpg
 
「要吃就吃最好的」感謝葡萄王讓我能透過每日補給重拾好氣色!有了這一瓶⋯我就不擔心在年輕女孩面前失了丰采!

前陣子沒有好好保養看起來突然顯老案子也掉了不少!最近疫情在家除了調整作息、認真保養、我也認真補充《超越奇蹟 鹿胎盤馥活膠囊》一週的時間我的自信都回來了!人說女人最怕地心引力!有了這一瓶我體會的是所謂的「天心引力」
 

111.jpg
 
每個年紀都有每個年紀的美!《超越奇蹟 鹿胎盤馥活膠囊》就像吃的SK2! 它讓青春延時讓我天天都有好氣色⋯在鏡頭前我能更有自信⋯讓我不管幾歲都是別人眼中稱職的保養線部落客!

4.jpg
 
你也想體會「天心引力」的秘密嗎?現在就點連結把《超越奇蹟 鹿胎盤馥活膠囊》帶回家!

3333333.jpg

點此購買:超越奇蹟 鹿胎盤馥活膠囊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