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住卻懶得每天煮⋯」這讓我跟許多人一樣,因為外食很難以攝取均衡的營養!加上懶得運動,所以我也會尋求補充品來讓身體活躍起來⋯才不會看上去虛累累!給人老態的感覺!

dfd.jpg

家中健康食品變得到處都是且堆積如山....有時後想起來要吃卻忘了是針對什麼,甚至發現已經過期...更有些時候只能交替選擇性的吃!因為我擔心這個也吃那個也吃,不同的產品成分很可能會產生衝突,萬一引發更多的問題更是得不償失!
 

玥奇 靈芝 保健品

前陣子經過新光三越A8B2,剛好聽到剛進駐的玥奇實業在櫃位展開「雪速清」新品記者會!閒來無事我就坐下來了解了一下⋯才知道這個品牌推出的新品「雪速清」主成分居然是武俠小說常見的「靈芝」與「北冬蟲夏草」讓我眉頭一緊覺得事情並不單純XD

玥奇 DSC07762.JPG

玥奇靈芝DSC07742.JPG

講起主成分之一的靈芝!就算沒吃過⋯但有在看仙俠、歷史等古裝劇的⋯應該都對它印象十分深刻並不陌生!每每劇中要角身陷囹圄,靈芝就會悄然現身成為扭轉劇情的關鍵!除了電視劇以外⋯我也曾在購物台看過用靈芝做成的保養品與營養補充品!但以前因為不了解也不知道該如何界定⋯所以看到聽到都選擇略過!

玥奇靈芝DSC07705.JPG
 
玥奇記者發表會當天邀請了許多媒體與專業人士!在聽取研究報告分析後我才知道靈芝這個成分的萃取關鍵在於「靈芝子實體萃取」至於品質好不好?則取決於「活性多醣體」的「含量」和「完整性」⋯除此以外⋯萃取後是否保留珍貴的三萜類成份也是一大要點!

玥奇靈芝DSC07807.JPG

DSC07798.JPG

DSC07813.JPG

話說,玥奇「雪速清」靈芝萃取過程是採用所謂的「冷凍乾燥法」這種方式能有效保存原始的化合物,之後再運用生化技術,與多種珍稀成分相結合!這些成分包含了具備30幾種人體所需微量元素及蛋白質胺基酸的「北冬蟲夏草」、「納豆激酶」、擁有20多國專利日本輝龍KIRYU會社第三代的「蚓激酶」、以及「Q10」及「紅麴」!這些明星成份形成了業界首見的「五合一」可說是「多強聯手」的美容保養補給品! 3.jpg
 
看到這裡你一定覺得擁有這麼多珍稀成分的玥奇「雪速清」要價一定不菲也一定不是一般人能吃得起的對嗎?答案是「一點也不」⋯玥奇實業在產品研發之初到推出上市,都秉持「人人都吃得起」的理念原則⋯所以它的價格並不高⋯玥奇「雪速清」可說是人人消費得起的營養補充品~

5.jpg
 
有了玥奇「雪速清」我們就能透過簡單輕鬆的方式達到養生卻不用花大錢!除了可省去透過直接來自食補烹調料理過程繁瑣的程序,也能避免攝取太多飲食,熱量消耗不完反而造成身體負擔等問題!

1.jpg
 
玥奇「雪速清」每瓶共有六十顆~每日建議使用量為2~4顆!膠囊大小適中不會卡喉~吃起來也沒有奇怪的味道...不像有先漢方產品有奇怪且濃重的氣味! 像我本身對環境反應過強...在購買之前我也確認了雪速清是一款能安心使用的產品!

2.jpg
 
熟齡女性因為生理機能下降,變得易怒與情緒化,讓周圍的人也跟著遭殃!
 
7.jpg
 
我自己在定時補充玥奇「雪速清」的一週後,就感覺體力變得不錯,能幫助放鬆,提升元氣!

4.jpg
 
最棒的當然就是暗沉氣色一掃而空, 皮膚也變得有光澤~保養起來可說是事半功倍! 充滿青春活力的自信...每天就會有更多動力去完成想做的事!

6.jpg

人說:「不流動的血脈就像沒有水的護城河」要活就要動,透過運動促進循環Upup以外⋯我們也可以透過補充漢方大補帖-「雪速清」來讓自己越活越美麗唷!玥奇「雪速清」可說是人人都需要的養生美容聖品,除了自己補充也別忘了買給家中長輩⋯讓你的全家福喜樂融融人人稱羨~

點連結看更多玥奇商品相關資訊~
https://www.yuegi.com.tw/pro3.html
https://www.yuegi.com.tw/shopping.html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