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熬夜追劇打牌讓膚況變得槁木死灰沒有一點生氣...整個人看起來格外疲憊...這時候光是敷面膜也無濟於事!過年時欠下的保養債這時可不是一片面膜就能償還的囉!非常時期必須倚賴簡單但完整的保養組合...才能讓肌膚回復緊緻與光彩!

DSC05044.JPGDSC05035.JPG

這組台灣生醫大廠推出的芯澄澤齡澄淨養顏抗齡組》是我在年後抱持著「心誠則靈」使用的產品~它從內而外散發氣勢...不論是外包裝的牡丹紅色調或內容物高檔燕窩或蜂王乳...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它們被承裝在很具有時尚感的透明手提袋送到我手中...給人體面大方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感受~

DSC05013.JPG DSC05057.JPG

芯澄澤齡是由台灣生物科技研發團隊 X 專業醫師合作研發的產品~產品的品項單純!讓保養化繁為簡...透過 清潔→保濕→修護 簡單三步驟就實現美麗奇肌!它的保養成份包含了具有修護力的燕窩素、能保濕補水的大小分子玻尿酸、以及來自海洋...能讓肌膚緊緻有彈性的膠原蛋白~透過簡單精準的保養程序將明星成份直送肌底,在短時間內為肌膚注入滿滿活力...有效率的讓肌膚重拾光彩由內而外煥然新生,這完全符合我崇尚「精準保養」的需求~現在就一起去看我的體驗分享吧!!!

芯澄澤齡 心誠則靈 
芯澄澤齡澄淨養顏抗齡組》
DSC05053.JPG

清潔→保濕→修護 三步驟 力挽狂瀾找到美麗奇肌~

DSC05065.JPG

清潔/澄淨多酚潔顏慕斯 添加珍貴山茶花、甘草酸與茶樹精油

222222.jpg

111111.jpg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清潔~而我最喜歡一直都是慕斯質地的洗卸潔顏產品~

​​「泡沫綿密」​​​​​「不用乳化 「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是慕斯洗顏讓我很欣賞的特點!
澄凈多酚潔顏慕斯添加了大量的山茶花多酚精華、茶樹精油、金絲燕窩萃取以及甘草酸~
讓洗顏過程都被淡雅清香環繞~相當有療癒感!


333333.jpg

澄淨多酚潔顏慕斯 可輕鬆吸附油脂掃除毛孔髒污~
徹底清潔後 膚質達到油水平衡!在這種情況下才能有效的接收後續保養能量唷!

保濕/晶球微導精華露
飽含蜂王晶球及植萃薔薇多酚


DSC05113.JPG

過了30歲以後,我的皮膚變得乾荒容易過敏,而且只要熬夜睡眠不足 整個人就像哈巴狗一樣看起來非常疲憊!上妝的時候更會有結塊不服貼甚至脫屑的狀況!讓人有種想妝都裝不了的感受!

DSC05026.JPG DSC05022.JPG

這幾年除了面膜產品我最喜歡的就是精華液的品項!我自己也喜歡收集各種類型的精華液~針對膚況給予補給!晶球微導精華露的功能囊括化妝水及精華液...晶瑩剔透的質地較一般精華液濃稠...肉眼可見得晶球來自美容聖品蜂王乳晶球~效能卓越的晶球微導精華露成份中並沒有添加容易致敏的人工色素、香料及酒精!使用起來可完全放心...適用於各種膚質能為肌膚帶來油水平衡~

使用七天!皮膚立見水潤彈性!

44444.jpg

對我而言 全臉膚況最讓我困擾的就是乾荒引發的細紋...在使用了那麼多的精華液後我覺得這瓶精華露能很有效的改善我最困擾的問題~它的吸收度相當不錯~所以每次使用時只要稍加按摩就能完全滲透吸收~使用後不黏不膩 使用後還會有一種很奇妙的緊緻內縮拉提感...讓全臉輪廓更為緊緻!成份溫和不刺激...就連眼周都可以使用唷!

55555.jpg

熬夜急救償債/緊緻拉提輪廓/妝容更服貼

66666.jpg

我覺得這瓶精華露很適合熬夜後/約會前使用~每次使用後我都覺得輪廓變得很立體明顯!膚色亮起來一掃疲態暗沉~上妝前使用還能幫助粉底服貼!讓妝容散發自然光澤!

修護/膠原因子潤澤修護霜 海洋膠原蛋白 大小分子玻尿酸

8888.jpg

「以霜狀完封」是熟齡肌照顧的重要關鍵!透過這個步驟才能將水分及營養鎖在肌膚底層!

77777.jpg

同系列的膠原因子潤澤修護霜 成份中富含膠原蛋白玻尿酸膠原因子
每次膚況不穩時我都會取適量於臉部稍加按摩 (尤其推薦在睡前使用)
經過一夜修復...芯澄澤齡的夢醒時分就能看見奇肌....


DSC05061.JPG

在朋友眼中我擁有-15歲的逆齡肌膚!
想像我一樣實現逆轉奇肌光是羨慕是不行的!
首先你必須選擇這樣一組產品 正確觀念 並持之以恆...

DSC05049.JPG

養出逆齡肌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困難...芯澄澤齡讓你的美肌願望心誠則靈~

DSC05072.JPG

現在就點連結去看更多購買資訊吧!

xxxxx.jpg
點本連結看更多商品資訊>芯澄澤齡澄淨養顏抗齡組》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