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alth Banco 空氣清淨器鑽石機擁有 超細纖維前置濾芯 它包含了 專利CEPA濾網 (HEPA H13等級濾芯 + 壓紋靜電科技) 與 智慧4層過濾技術3層濾網 (超細纖維前置濾網/抗敏CEPA濾網/除臭活性碳濾網) +殺菌UV LED+ 高性能BLDC馬達 ~去除率99.7%獨家創新技術可360度無死角快速吸附灰塵有害物並過濾大尺寸顆粒~去除PM2.5甚至PM0.1當然也是沒問題的唷!cvc.jpg

搬家至今過了大半年,最近早上醒來主臥都會有股煙味讓我百思不得其解!後來在大樓公告欄看見禁止吸菸因為離臥室很近的浴廁通風系統是互聯的⋯大致的原因只能歸結於此。但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本來很久不犯的鼻過敏又犯了⋯隨著換季來臨每天早上都鼻水又稀里呼嚕不停,對粉塵異味非常敏感...於是我也有了購入空氣清淨機的打算!
 
Health Banco 空氣清鑽石機 韓系美學內外兼具
活性碳除臭濾芯│一網打盡家中有毒氣體,甲醛99.3%去除率
UV LED濾芯殺菌│再次消滅細菌,維持最佳效能
渦輪風扇技術│強大風力迴圈空氣,淨化空氣送更遠
搭載PM2.5顏色偵測器│即時確認當下的空氣品質狀態,自動調整風


我本身就是設計背景! 所以對產品的外觀設計也有比較高的要求!外貌協會的我在快速翻看網站眾多品牌後,我看上了張娜拉代言的Health Banco 空氣清鑽石機~有別於一般機型方正的外觀 Health Banco 空氣清鑽石機具備了韓式美學外觀設計~適用5~10坪內空間 與 現代裝潢毫無違和感...擺放起來就像裝飾品那樣協調!

Health Banco 空氣清淨器鑽石機 韓系美學內外兼具  榮獲各大獎項口碑認證! DSC09172.JPG

但...這台清淨機並不單單只是一個外貌花瓶~Health Banco 空氣清鑽石機擁有 超細纖維前置濾芯 它包含了 專利CEPA濾網 (HEPA H13等級濾芯 + 壓紋靜電科技) 與 智慧4層過濾技術3層濾網 (超細纖維前置濾網/抗敏CEPA濾網/除臭活性碳濾網) 殺菌UV LED 高性能BLDC馬達 去除率99.7%獨家創新技術可360度無死角快速吸附灰塵有害物並過濾大尺寸顆粒~去除PM2.5甚至PM0.1當然也是沒問題的唷!

Health Banco 空氣清淨器鑽石機 韓系美學內外兼具  榮獲各大獎項口碑認證! DSC09125.JPG

HEPA H13等級濾芯有多強大?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過敏體質...期待空氣清淨機能有效防止微粒侵入氣管或肺泡中導致氣喘或各種呼吸道疾病的功能,這款機種配置了 HEPA濾網就是你選擇時一個很有力的評估點唷!HEPA濾芯是目前國際上公認的高效過濾材料這代表了有配置HEPA濾網等同可除去空氣中99.7%大小在0.3μm以上的微粒,常見的過敏原包括花粉(30~40μm)、室內灰塵(10~40μm)以及PM2.5(2.5μm)等都能完全清除,效能可說是非常強大!這也是為什麼能獲得那麼多認證的原因唷!

DSC09142.JPG

DSC09151.JPG

Health Banco 空氣清鑽石機與市面各大知名品牌功能不相上下且毫不遜色!產品還提供了一年保固服務,保障不輸給大品牌清淨機!

Health Banco 空氣清鑽石機 榮獲各大獎項口碑認證

Health Banco 空氣清淨器鑽石機 韓系美學內外兼具  榮獲各大獎項口碑認證! 234.jpg

外觀拿下高分後我也開始著眼內在功能的了解!在我深入了解功能之前我就看到 Health Banco 空氣清鑽石機 深受 ECARF歐洲過敏研究基金會認證& AHAM美國家電製造商協會認證 肯定!除此之外Health Banco 空氣清鑽石機 也榮獲了Good Design等多項大奬~透過這些認可我也對繼續了解產生信心!

Health Banco 空氣清鑽石機 介面簡單全面防護

張娜拉代言韓國空氣清淨機榮獲口碑認證安全有效 VB.jpg

功能不輸給各大品牌以外 操作介面也簡單清楚  ( 按鍵並非少就是好 相反的 一堆按鍵也未必就是好) 使用起來很符合人因工學...透過直覺就能操作的優良設計!一鍵全自動監測、淨化空氣、靜音安睡

DSC09080.JPG

DSC09090.JPG

值得一提的是 Health Banco 空氣清鑽石機 雖然是韓國設計製造原裝進口~但操作介面都是中文設計!PM2.5監測儀能直接反映在光線指示上綠(良好)、藍(輕污)、黃(中污) 及 紅(重污) 功能也包含了濾芯更換提醒~很適合會忘記更換時間的人!

DSC09105.JPG

DSC09112.JPG

DSC09117.JPG

DSC09155.JPG

Health Banco 空氣清淨器鑽石機 極靜音設計 全日運轉無噪

sdsds.jpg
 

除了上述優勢~這台很適合對噪音特別不耐的人!像我本身使用習慣傾向24小時持續開啟~所以我對靜音需求相對偏高~這台儀器運作起來挺靜音~最大風料44分貝...真的很適合需要全日運轉不想被干擾的辦公室、小孩房及臥房空間...等環境!所以我睡前也會手動切換成睡眠模式...讓我能獲得更溫和清淨的效果!

官方網站:https://www.healthbanco.com.tw/products/health-banco-hb-h1c
臉書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banco
康銀國際官方Line客服: https://line.me/ti/p/@healthbanco

 

 
arrow
arrow

    棠小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